二婚夫妻男方之前有兒子跟女方的,女方有女兒是判給前夫的,這樣的話兩人再婚還可以在生嗎

時間 2022-07-28 12:55:12

1樓:芳香

不可以,孩子無論判給哪一方你們再生都屬於第三胎,想生就生吧生完再說,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了,因為都屬於第三胎的!!!

二婚夫妻 男方之前有乙個兒子跟男方的,女方有乙個女兒是判給前夫的,這樣的話兩人再婚還可以在生乙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規定是其中一方未生育小孩的才可以,並非其中一方未養育小孩

雙方二婚,女方有個兒子判給前夫了。男方有乙個女兒,兩人在婚後,又生了乙個女兒。這屬不屬於兩女戶?

4樓:笑談古和今

這都已經屬於違反計畫生育了,通常再婚的夫妻,是不允許生第三胎的。所以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就不可能被認定為二女戶。如果生最後這個女兒之前,沒有辦理准生證的話,是需要罰款的。

二婚夫婦,男方有乙個女兒,女方有乙個兒子,都是和前配偶所生。女兒

我們都是二婚我有乙個兒子判給了前夫現在的老公有乙個女兒乙個兒子女兒判給了前妻像我們這樣能要個孩子嗎

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不能,你老公已經有兩個子女,再生超生了。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再婚夫妻,男方有乙個女孩判給前妻,女方有兩個男孩判給前夫了,現在還能生幾個孩子

6樓:水月風情

乙個都不可以生育的

判給誰都是屬於你們的孩子

現在你們已經有了兩個孩子

不可以繼續生育了

男女雙方都是二婚,男方有乙個兒子,女方也有個兒子(兒子已判給前夫),現在兩人可以再生育嗎?

7樓:太上皇她婆婆

呵呵!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請問怎麼不能再生乙個呢?

難道有刑法?不會吧?當然可以再生了!

我支援你!呵呵!不過,不要往屆要唱一首歌《愛上了離婚的女人》的啦!

8樓:承受毅力

只要沒有被計生辦的人捉住,一般是都能生的

二婚女方有乙個男孩跟前夫,男方有乙個女兒自己養,這樣的二婚能不能有乙個他她們自己的孩子?

9樓:

必須要有,孩子是夫妻關係的紐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要了,有個孩子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當然了前提是看你們的經濟條件了,亞歷山卓就算了。

我想問一下,我們都是再婚,男方獨生子,有乙個女兒,女方有一兒子歸前夫,女方不付孩子的撫養費。可以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前婚姻的孩子離婚後歸他撫養,而女方前婚姻的孩子離婚後歸前夫撫養,那就說明專

你們現在的屬再婚家庭中只有乙個孩子,按規定是可以通過申請再婚生育證生育乙個再婚後家庭的婚內孩子的。注意:雖然你們可以再生乙個孩子,但這以今年落地的單獨二胎政策無關,因為象你們這樣的人群,到目前為止都未在單獨二胎的政策範圍內。

不過國家也正在對你們這樣的人群是否應納入到單獨二胎政策範圍內作研究,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通過。

男方和女方都是二婚,男方有兩個兒子,現在又和女方共同有一女孩,他們結婚後幾年在新疆買了地

落月明清 對的,正常來說第一繼承人是妻子,第二繼承人是子女,女孩和男孩都享有繼承權。不過還是要分情況來看。如果男方在死之前就立好了遺囑那就照遺囑上來。這個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太懂,建議你諮詢專業的律師或者法律機構。對的,正常來說第一繼承人是妻子,第二繼承人是子女,女孩和男孩都享有繼承權。不過還是要分情況...

女方二婚,男方初婚,準生證怎麼辦

剛好因為 女方有孩子需要辦理在生育證明,無孩子需要離婚協議書。 陝西西木哥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有啥關係! 明安春 孩子不跟她,都可以辦。 性州普宵晨 辦理程式,到計生辦領表填寫,到村裡或居委會簽字蓋章,到計生辦簽字蓋章,到計生局 需要的證件,結婚證,夫妻身份證,夫妻戶口本,離婚證,離婚協議書,孩子準...

二婚女方有學區房男方孩子可以去嗎

水月風情 這個需要看看這個所在城市的戶籍管理制度 這些東西不同的城市政策也不同 自己去派出所諮詢辦理一下吧 你問的問題,現在都學區房,一般情況下,要求房產證是父母的,小孩戶口在該房產下,父母雙方戶口也在該房產下,符合這些條件就可以。 科學普及交流 二婚女方有學區房,男方孩子可以去,但是必須把戶口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