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兩位少年奪刀救人,卻因此錯過高考,後來怎樣了

時間 2022-07-27 19:40:05

1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後來教育部批准二人於7月2日進行高考。兩人都考上了心儀的學校,還獲得了見義勇為獎項,現如今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2樓:自己滴定

他們在第2年又參加了高考,並且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自己心儀的那所大學,我認為這就是好人有好報。

3樓:bl最靚的仔

他後來挺好的,因為重視家庭了,很少出現在新聞裡,也沒有社會**發出訊息,而且周邊訊息報道也沒有,所以沒什麼訊息,祝他幸福安康。

當年江西那兩位「奪刀少年」,救下全車人卻錯過高考,後來怎樣了?

4樓:大梅子愛影視

教育部相關部門表示:應當不計成本來保障兩個少年的高考權力。為兩個少年單獨設定了考場舉行考試,兩個少年也如願考入了理想的大學。

5樓:函德昌

後來教育局為他們提供了單獨的高考,兩人也都考上了大學。畢業之後,一位在公司早九晚五上班工作,一位回家鄉自主創業。

6樓:bl最靚的仔

救下全車人卻錯過高考的少年,後來挺好的,因為沒有在相關**和新聞出現了,也沒有小道訊息披露,而且就連周邊訊息報道也沒有,所以沒有訊息了,祝他生活幸福美滿!

當年2位「奪刀少年」,救下全車人性命而錯過高考,他們後來怎樣了?

大家還記得6年前見義勇為救人的高考生嗎?錯過高考後,結局如何?

7樓:蕾蕾

記得。他現在過得很好,後來他進行了自主創業,公司做得很好,收益也是相當可觀,並且有一位美麗的妻子,家庭美滿。

8樓:春季的風啊

記得,他後來補習了一年,並且取得了乙個非常不錯的成績,考上了一所非常不錯的大學,他在大學裡的學習成績也是非常的優秀。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記得。後來他又復讀了一年,參加了第2年的高考,順利的考上了名校,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10樓:夏見冬

記得,他又重新學習了一年,參加了第2年的高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康熙王朝裡為什麼只寫兩位皇子,明明是九子奪嫡

因為九子奪嫡是分為四王和八王兩個主要陣營的 因為康熙王朝的主體部分是肯定康熙對國家統一做出的貢獻,所以重點放在了三藩,台灣,準格爾部落三大板塊上 對比本朝的邊境問題來看,還是蠻有意思的 康熙對中國的領土完整的貢獻才是這劇重點歌頌的。九子奪嫡就不著重表現了,電視劇集裡表現為明索二人的明爭暗鬥。想看九子...

怎樣取float的前兩位小數,如何讓float變數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

是獲取如12.345678中間的3,4嗎?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ain 怎樣取float的前兩位小數 兄弟連教育 先用乘法,再bai用取整,最後用除du法。例如zhi小數0.123456,先求dao0.123456 100 12.3456,用取整版 四捨...

excel求得分最高前兩位的姓名的公式

可以用以下公式在第d列顯示得分的排名情況 rank c2,c 2 c 7,0 然後可根據排名資料再決定資料的顯示方式,如在d列中讓前兩名突出顯示 條件格式 或通過查詢的方式找出前兩名的單位名稱另外顯示等 excel使用乙個公式求出班級專業成績最高分學生姓名 請教excel高手 根據成績提取前五名的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