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保障的全面的少兒醫療保險

時間 2022-07-26 23:25:07

1樓:

有,安盛天平、太平洋、平安等一些大保險公司都有高階醫療保險。從意外醫療到疾病,乃至重大疾病和齒科**都可以得到理賠。基本寶寶的**10000-20000,看你的需求和保障範圍而定。

2樓:慧擇保險顧問

您好,你考慮給2歲半的孩子買少兒醫療保險是非常明智的想法。給孩子買少兒醫療保險一定要注重孩子的意外、疾病等方面的醫療保障,只有適合孩子保障需求的少兒醫療保險才是最好的少兒醫療保險。市面上是有保障全面的少兒醫療保險的,比如慧#擇&少*兒*全*面醫療保險組合方案,應該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的,不過我沒辦法直接給你推薦,因為具體買什麼還要結合你們的家庭構成和經濟收入,你可以去盈保倍上評估一下風險程度,它會告訴你最適合你孩子的保險是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個完整的保障須包括了意外,醫療,孩子的教育金,重大疾病保險及養老金,以保障為先,規避風險為原則,根據您的預算來設計方案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甘華美,18783245231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平安守護星產品,該產品是市場上一款重疾可達到50萬的少兒產品,3年後有生存金返還,在22周歲前還有教育金返還,60周歲返還所交的主險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三大風險是健康風險,意外風險和養老風險。現在食品安全和各種汙染加劇,對孩子來說,健康險越來越重要。建議重疾險,附加意外門急診和住院醫療。

沒有買醫療保險有沒有大病救助?

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到當地農保辦公室諮詢。沒有繳納醫療保險的能享受大病救助嗎 不能。大病救助是在基本醫療保險報銷了基礎上給與的救助。況且大病救助各地都是為低保戶 低保邊緣戶設定的。小孩沒有買醫保,是否可以申請大病救助 小孩沒有買醫保,可以隨大人申請大病救助的。沒有繳納醫療保險可以享受大病救助...

怎樣查詢有沒有買城鎮合作醫療保險

以重慶地區為例,查詢方法如下 三 然後輸入個人資訊登入,如下圖所示。本人需要帶身份證原件到戶口所在地醫保局申請查詢才可以得知結果。1 參保人員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局服務大廳查詢 2 撥打社保局 12333報個人身份證號查詢。2 買藥就醫時在定點醫療機構查詢 3 到醫療卡發卡銀行查詢。攜帶戶口本和身...

有人買過UAN友安的寵物健康保障醫療保險嗎?怎麼樣

還行,我們家狗子11月初胰腺炎花了四千多。我給買的是鉑金的那個檔,一次最高賠付是2000,正好用到。一個病只能報一次,從開始就診到複查結束,一起給提供要的材料。我的這次稽核也就兩個工作日給打 說短了什麼。稽核通過也就一天吧。支付寶轉的2000。申請保單也簡單,就是就診 病例,處方箋,還有發票。 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