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眼霜適合我?麻煩為我一下,哪個眼霜適合我?麻煩為我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7-25 09: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 我用過的眼霜裡面效果最好的 棕色瓶身 金色瓶蓋的那個 480

玉蘭油有一款補水的還是可以 至少不會長脂肪粒 但是效果沒雅詩蘭黛的好 我當時買成一百六 現在不知道長了沒有 至於歐萊雅的 我用過 沒用完就丟咯 效果不怎麼樣 而且要長脂肪痘 不知道是不是沒選好的過

2樓:簾鍬稱瞪紉戰

我最近在用歐泊萊,我覺得還不錯,就是有孫儷做廣告的那乙個。還不錯啦。可以試一試,是適合東方人的嘛。也是一百多。

3樓:撒冷公主

要解決小細紋的問題,你這個年齡重點在補水,這三個品牌不管哪乙個,選那個補水強的,個人比較傾向dhc

4樓:匿名使用者

dhc和佰草集 兩個品牌都可以選摺

歐萊雅眼霜 我用過 很一般般

5樓:

你**的問題比較多,不是一兩款產品可以解決的,建議到專業美容院徹底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柳市果蔬美容院不錯的

可以去看一下

在惠豐西路 68號

大家推薦一下哪家眼霜適合我使用?

7樓:

有細紋又有脂肪粒最好選補水類的眼霜

8樓:殘冰憶雪

不要用維e和牛油類的眼霜,用用凝膠類就可以了

27歲,什麼品牌的眼霜適合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82年的,眼角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平時都是用保濕一些的,我用的是南韓夢妝的著哩,150左右吧,忘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8,用的雅斯蘭黛的anr和抗皺的,分別480,朋友從香港帶的,大概31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保濕還是建議用些抗老的眼霜眼部精華吧

請幫我推薦一下,我適合什麼眼霜?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一提的是牛油果眼霜,很奇妙啊,我用過所有的眼霜都沒有過這種感覺,它看起來是黃色的,很粘稠的樣子,剛開始在眼周很難推開的感覺,但是緊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推了幾下,它就一下子變成水水的,好像溶化在肌膚裡了,再推幾下,又很潤的感覺,一整天都很保濕呢!剛用了幾天,其它的效果不敢說,但真的很享受使用的過程!

13樓:

如果嚴重,你可以早上用補水的,晚上用去黑眼圈眼袋的.

電視上教的~

如果**不卻水,主要用去黑眼圈的就可以了.試下玉蘭油的吧.不過你才十八歲,還年輕,還是注意休息比較好.

14樓:苦惱的婚姻

你看看 宋惠喬用什麼 你用什麼,他的眼睛護理很好啊。

應該是 希思黎,很好的。

麻煩大家給我推薦款適合我的眼霜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推薦the body shop接骨木眼膠,除了對黑眼圈非常有效,還能去小皺紋。

保濕也很重要,不然小細紋會發展成深皺紋。推薦薇姿和碧歐泉的保濕眼霜。

另外,還要記得防曬,紫外線的漂黑和衰老作用是很恐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the body shop接骨木眼膠.對黑眼圈非常有效.

有經驗的人幫我推薦一下眼霜

17樓:

我用過夢妝花萃凝時、安利基礎保濕、契爾氏牛油果、蘭蔻小黑瓶、雅詩蘭黛眼部精華(anr),從前三個都是兩百多將近三百,後兩個五百多,但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契爾氏牛油果眼霜,植物不過敏、保濕效果好,不過更適合冬季用,稍微有點小油。眼霜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嘛、、雅詩蘭黛的也挺好,溫溫和和,但從價效比來說還是牛油果高些,**合理效果好。

純屬自己經驗。 我膚質是混合型的~~

學生的話就用夢妝吧,南韓牌子挺適合中國人膚質的,何況又年輕,沒什麼大的問題,平時多按摩按摩眼周,多看看綠色植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如果25歲以上可以用歐萊雅的緊緻系列,25歲以下可以用歐珀萊基礎眼霜,眼霜得長時間用才見效,浮腫的話你可以睡前少喝水,早上剛醒時做個眼膜,可以緩解,涼毛巾敷一下

19樓:閃玉靈鳳

雅詩蘭黛或蘭蔻的都不錯,學生的話,如果資金有限,可以選擇國產的也不錯,比如妮維雅,歐萊雅,大寶。但是眼霜不適合一次塗抹過多,營養過豐盈容易長脂肪粒。

20樓:

額,中國人的**只合適亞洲人系列的產品啦,我一直用日本的資生堂,它旗下很多品牌,水之印和夢妝我用的比較多,我**合適,很滋潤,挺高的,眼霜也不錯的。當然你可以去試用下的,它旗下的品牌實在很多,很多,效果好

21樓:樹樹鼠鼠

卿顏閣眼霜 這個是淡化黑眼圈的 我用了3個多星期 確實有淡化。而且**也算平民。

麻煩各位解夢高手幫我解一下夢,麻煩哪個高手幫我解一下夢吧 麻煩詳細一點 謝謝 夢到我乙個人拿著大

環保小可 確實白日做夢,五點半以前的才能有寓意,你是偶像劇討論多了,希望你夢想成真呀,祝好運 這屬於白日做夢,沒什麼解釋,正常,麻煩哪個高手幫我解一下夢吧 麻煩詳細一點 謝謝 夢到我乙個人拿著大.10 無憂幫幫 乙個人旅行,說明你心裡感到孤單,有懸崖礁石是生活中你感覺不安,有人喜鬧說明你嚮往熱鬧和關...

考駕照軟體哪個好,我想問一下!考駕照哪個軟體好?

車 輪 考 駕 照 不 錯 我 就 在 用 這 個 學 車 呢 平 臺 既 支 持 在 線 預 約 報 名 又 支 持 在 線 預 約 考 試 最 適 合昌首 初 考 駕 照 的 小 白 們 的 口 味 了 從 報 名 到 拿耐殲數 本 的 一 站 式 服 務 平 臺 可 以 根 據 個 人 要 求...

我想問一下我家的虎皮鸚鵡哪個是公哪個是母一藍一綠

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看了 也看了大家的意見,現在大家比較傾向於原始藍是公鳥,原始綠虎皮是母鳥。我有不同看法,意見如下 這主要還是覺得這隻原始藍,還沒有完全戴帽,應該是屬於亞成鳥,這種 半大 虎皮鸚鵡鼻翼顏色很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會變化。而且在飼養實踐中發現,這種變化往往都是往母鳥的方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