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婚女人夢見和小伙處物件事什麼意識

時間 2022-07-24 04:50:07

1樓:du小度娘

你好 您的提問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您的採納是我們更大的動力 希望及時採納我,先謝謝了

你的夢解釋為:—預示著近期的運勢不佳,親朋好友會與自己為敵,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多大了。是不是也是小姑娘的年紀

離婚的女人不願和你處物件,發資訊也回是啥意思呢?

3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乙個離婚的女人不願意和你處物件,發資訊也會回你資訊,可能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需要慢慢地發展後才可能更進一步發展。

4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這是因為離過婚的女人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所以想和你慢慢的相處。

5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就是他的乙個備胎而已,他是在流逝,要是找不到別人的話,那你就是可以做個後背的這個備選。

6樓:中學老師小

就是覺得你不是他心目中那一種符合做伴侶的唄,只能適合做做朋友。

7樓:晴天便好

離婚的女人不願意和你處物件,發資訊也不回,可能他還不了解你,好好溝通一下,多對她關心呵護,她就會回覆你的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離婚的女人不願意和你處物件,

但是發資訊也回說明她是尊重你的,

說明這女人有教養,懂吧!

9樓:芝麻九將

可能因為離婚心情不大好。所以不想那麼快處物件吧。發簡訊回覆慢純屬個人習慣。

10樓:如此人生

對你不感興趣,不想跟你有過多的交流,你不是他合適的人選。

乙個女人離婚的帶兩個孩子。和我處物件。要我給她買禮物還要貴的,這女人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哦,不適合過日子

12樓:張偉傑律師

分手吧,不是過日子的主

13樓:我

建議找個真正過日子的人

14樓:愛喝粥

離婚的女人物質是第一位,感情是第二位。

15樓:張琴芳

乙個離婚女人帶二個孩子可能經濟比較拮据,有處物件的,機會來了,享受優待,可以理解,買與不買,自己決定哦。

16樓:檸檬的味

直接的女人啊。問問她為什麼

離異女人在我〈現在在和她處物件〉跟前訴說她以前在前夫那的委屈是什麼意思?

17樓:手機

乙個人只有跟ta信得過的值得信賴的人才能訴說衷腸,既是一種傾洩心中苦水用以釋放心中壓抑的渠道,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同時也間接告訴您不要學她前夫那樣對待她,否則她就會更傷心。能認真傾聽乙個人的訴說,也是一種善良和修養。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猜測她的潛台詞是希望你不會像前夫一樣沒腦子那麼辣雞。另一方面她確實收了很多委屈,希望你能安慰她給她安全感。

19樓:毋元綠

她不是乙個合格的前任

我是離婚的女人,找個物件也是離婚的,我家是男孩,他家是女孩,兩個孩子能處物件結婚嗎?

20樓:一樹一菩提

只要兩個孩子願意當然可以

而且這還是喜上加喜

親上加親的好事

也能使你們兩個人的

婚姻家庭更加和諧幸福

祝萬事如意

21樓:小馬

可以,因為孩子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法律是允許結婚的,並且這種情況在我們這兒叫做親上加親。

22樓:房藏者

能,不是近親,只要你們倆不膈應,這個完全沒問題。

但是前提你得讓孩子們自己相處,不能強扭在一起,好好相處在一起的,完全沒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直系血親,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不能結婚。你顯然沒有以上兩種情況,你家的男孩是可以和他家的女孩結婚的。

24樓:無我就是我

能處物件,問題這樣不好吧!

25樓:綠豆花開

當然親上加親是你個人想法。並不是代表孩子們的想法除非她們願意所以這種事情不要去做那種強扭的

去年工作我異地認識了個離婚女人,當時想和她處物件,可能她沒看上我,就推辭說不像找了?

26樓:上瀨太太

坦白說,找伴侶的過程也跟買東西一樣,挑挑揀揀,找乙個最適合自己的,價效比最高的。你還是很在意她的話,那麼恭喜你你的機會來了。當然如果你介意她的過往,你也有拒絕的權利。

加油,祝你好運。

27樓:見卿旋

去年工作餘地。認識了人。當時想的是處物件,可他沒看上就推遲說不想找了。那在慢慢他談談

和離婚女人處物件,送禮物給她,她收了,代表什麼?

28樓:包震博

給李慧英的女人處物件送禮物,她收下了代表她對你有好感,有意思,所以才收你的禮物,你要努力加油啊!

乙個離婚女人帶孩子和我未婚男處物件天天就知道要錢?

29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那很明顯這個離婚女人就是奔著錢來的,所以你自己考慮吧,到底要不要和她以及她的孩子在一起。

30樓:劉洋吖

這男人趕緊離開他吧,基本是渣男,騙感情又騙錢

31樓:孫琛

離開她,很簡單,她不適合你。

和離婚女人處物件,送禮物給她,她收了,代表什麼?

32樓:

人,不管男,女各有不同,有人收你禮物是接受了你的愛,有的人,接受禮物不接受你人!有人什麼都要!有人什麼都不要!哈哈,說了等於沒說!

單身的我和帶小孩的女人經介紹處物件我們2家很近我很喜歡她還有孩子

作為女人來說,多少能瞭解女人一點吧,我覺得你的女友應該是有顧慮吧。畢竟她帶著一個孩子,而你作為男人又是單身,她應該是存在一點自卑心理吧。說白了就是放不開,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和她好好談談心,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讓她能夠敞開心面對你就好了,現在你們還是缺少溝通,她對你存在著不確定心理,這一點需要你解開就...

和女生處物件,但她今天把我刪了,還問我是誰?

你和女生處物件,但是他今天把你給刪掉了,還問你是誰?那可能是因為生你的氣了,或者什麼情況,你應該把原因搞清楚在愛情的世界裡,有很多種不同的表現方式,有些女人動心後,會很矜持,選擇默默地對他好 有些女人動心後,會給予他很多特權,讓他明白她已經離不開他了。而對於男人來說,不一定能讀懂女人的這些心意,他們...

和女的吹噓自己處多少物件,其實我是在吹噓自己,有的也說沒得也說,我想和她解釋一下你們覺得呢

幸運降臨擋吾住 把自己吹噓成情聖,也不會對你泡妞有任何幫助,謊言破滅只會令自己尷尬,還是要真誠待人,才會獲得她的好感。 需要解釋,吹自己處的物件多在女生眼裡只有壞處沒好處 關鍵是有沒有必要去解釋 如果對方不在意你就沒必要解釋 如果有和你 繼續的想法,去解釋一下還行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吹這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