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們開始中年危機了麼

時間 2022-07-22 07:35:07

1樓:bd小葵

‍‍已經開始了。家裡上有老下有小,都需要用錢,都需要照顧與陪伴,這叫「老的小的」;公司裡上有一堆老大指著你出業績,下有瞄準你,要推倒你的小崽子,都需要匯報總結,都需要指導帶領,這叫「上壓下擠」;房子、車子、票子、面子、份子、裝修、電器、消費電子、旅遊,都排在了前面,自己的身體排在了最後。‍‍

2樓:老巴斯

奔四了,趨入平靜,一如高曉松所說,該懂的都懂了,不懂的也不想再懂,知己一二,朋友兩三,父母尚在,小孩健康,偷不走的老婆,覺得自己是人生大贏家。每個人都會有壓力,沒有壓力的那是死人。硬要說是危機的話,當為自己年少時的輕狂買單吧,無論當初我們是有多麼不服,時間終會教你做人。

3樓:辰星

80後接近不惑之年,沒有危機才是不正常,有危才有機,責任、顧慮、壓力造就了現實,成績、夢想、期待成就了未來,古人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有危機感才能有所鞭策,才會有所成就。80後正當年,危機又何妨?

4樓:辰星

兒孫自有兒孫福,遇到危機也很正常,坦然面對。社會發展太快,目前多數人都會明顯感覺到危機已經撲面而來,競爭越大動力越足,相信一代更比一代強,80後一定會成為新時代的佼佼者!

5樓:借日光

我是80後危機感太大了,壓得喘不過氣來,第一是工作工資太低(自己沒什麼本事),第二是因為自己還是個單身狗。

6樓:以心

年輕人可以熊,老年人可以犟,唯獨夾在中間的中年人,必須循規蹈矩,活得正確且正常。 直到多年以後,不止一次看到乙個又乙個嚎啕大哭的中年人,才明白:有一種悲傷,叫睫毛再也承受不起眼淚的重量。

誰也不知道在一張平靜隱忍的臉下,藏著怎樣一顆千瘡百孔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經濟盛行,找不到正式工作,作為家庭的頂梁柱,全靠效益和業績立足,競爭生存壓力扁平化,危機四伏,讓80後很難有輕鬆的空間和餘地。

8樓:迪

現在壓力大啊!房貸3000,車貸2000,三個孩子,家庭開支乙個月不少於4000,現在工作不理想,快要破產了。已經到極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危機了,隨著年齡的增大,感覺自己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少了,做事情也有了太多的顧慮。

10樓:

壓力大,上有老,下有下,兩孩子私立學校念書,又是家裡獨生子,生意也不景氣,養老保險也沒買

11樓:叫我金金

我是八零後,已經出現了中年危機,每天很有壓力和動力。

12樓:小孩兒

35左右的80後應該考慮保守,收尾策略了,切勿冒進

13樓:仔仔媽媽

不為孩子拼搏是不行的,危機危機,危險之中尚有機會,現在準備養老了,後半輩子怎麼過

14樓:百八

已經失業了,壓力大的不得了

15樓:末法聆聽者

80後剛好中年撞在改革拐點,壓力、迷茫、憧憬裹挾而來,年輕時候的理想時不時的呼喚著自己,但看看年幼的孩子和年邁的父母,再掂一掂背上的債務就再沒有了背水一戰去實現的勇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行,到任何時候都沒壓力

17樓:預言

其實不要想那麼多你可以不努力但你絕不能懦弱能養得起一家人

18樓:濃妝

還80後90的我已經中年危機了

19樓:風火連城

84年,35了,房貸1500,車貸1850,每月生活中5000元兩小孩,夫妻感情不好,幾乎沒有性生活,生活好壓抑!!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危機就是哪天公司不要你了,那種迷茫太打擊人了

90後面對中年危機跟80後有什麼不一樣

是醜梨 隨著時代的更迭,最早一批的九零後已經逐步的進入到了中年階段,這是一個令人傷心的話題,尤其是對於也是九零後的我來說,已經感覺對生活有些力不從心了。很多人說八零後的中年危機和九零後的中年危機有著頗多的不同,具體的我們一起聊聊。人們常說的中年危機主要是指一種因年齡增長而產生的缺失感,以及現實生活中...

馬上面臨中年危機了是什麼體驗

生活壓力又重了,很多自由沒了,不能像年輕是任性的做自己所有想做的事情,需要考慮家庭和孩子。突然喜歡喝熱水,遇到什麼事情都波瀾不驚了 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青春彷彿還在昨天就已經步入中年,想要好好珍惜,卻始終抓不住時間的流逝。覺得自己的責任一下子變重了很多,危機感很重,每天增加了很多煩惱,每天都很焦慮。...

田園女權們中年了怎麼辦?年老色衰,但是啥都不會,整天還讓老公買這買那,無條件寵愛

有可能出現悲劇,我看你對年老色衰這一自然現象感到很恐懼,想象得出,你年輕時把容顏與外在好的條件作為資本,老公寵著你,但你想過沒有,人的青春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金玉其表,敗絮其中,這樣的女子,有多少人會愛到白頭呢?當你容顏消失殆盡的時候,老公面對乙個什麼都不會的黃臉婆,他還會象從前那樣寵著你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