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對聯關於三八婦女節對聯

時間 2022-07-21 16:20:16

1樓:肖靈霞

上聯:祖國騰飛,巾幗英雄創大業; 下聯:神州巨變,中華兒女展巨集圖。

上聯:走出小家庭,爭挑祖國千斤擔; 下聯:邀來眾姐妹,同織神州四化圖。

上聯:自尊自愛自重自強,挑起時代重任; 下聯:多才多藝多膽多識,爭做巾幗英雄。

上聯:壯志結成四化果; 下聯:紅心頂起半邊天。三八婦女節對聯。

上聯:中華騰飛,巾幗英雄創大業; 下聯:神州巨變,各族兒女展巨集圖。

上聯:中華巾幗多奇志; 下聯:當代女流勝偉男。

上聯:中華婦女立壯志; 下聯:當代巾幗譜新篇。

上聯:志在四化,不愧女中豪傑; 下聯:胸懷五洲,實為巾幗英雄。

三八婦女節對聯

2樓:百科詞典

上聯:爺爺公公爸爸兄弟輩全無男子樣男氣節。

下聯:奶奶婆婆媽媽媳婦們都是女字旁女當家。

橫批:陰盛陽衰。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三八婦女節

下聯:十萬丈夫春

嵌「文華」三八婦女節對聯

4樓:殘燭老翁

文彩頌新天龍騰虎躍

華章歌盛世國泰民安

嵌「偉玲」三八婦女節對聯

5樓:野草蒼茫

偉大女性創造世界

玲瓏聰慧幸福未來

橫批:節日快樂!

對聯上聯 三八節夜逛情人橋,請對下聯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句:六九春晨扣連心鎖;

出句:三八節夜逛情人橋。

出句尾字是平聲適宜做下聯。

六九在前,三八節在後。

三八節,求下聯:女人如花 花似夢

7樓:奓夼

上聯:女人如花花似夢

下聯:男兒稱美美然心

橫批:富貴榮華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花 花似夢;

巾幗若水 水如潮。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女人如花 花似夢

男子若虎 虎添翼

10樓:野草蒼茫

女人如花 花似夢

男子像日 日若空

關於三八婦女節有哪些名人名言?

11樓:國際資訊發展組織

古之女性,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女人。--荀子乙個能思想的女人,才真是乙個力量無邊的人。

--巴爾扎克女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丁玲

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芭芭拉·金索爾夫

12樓:翠柳清茶

一、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二、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雨果)

三、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喬治·艾略特)

三八婦女節祝語,三八婦女節祝語 10

高樓居士 http cache.baidu.com c?word b8 be c5 ae 3b bd da 3b d7 a3 b8 a3 3b d3 ef url http 3a zhidao 2ebaidu 2ecom question 4470722 2ehtml p 90769a46d29c1...

2019三八婦女節稿件,2009三八婦女節稿件

三八婦女節 三八婦女節活動 誰能告訴我在銀河一粟的地球上,從古到今有多少偉大的女性?誰能告知我,我們965萬平方公里的國土裡,在冰封雪蓋的西北高原,在一望無際的綠色平地,在繁華熱鬧的城市,在風雨飄搖的海島,那裡沒有女性的足跡和笑音?誰再能告訴我,祖國日益繁榮和強大,各條戰線欣欣向榮的景象,這裡沒有女...

關於三八婦女節的作文左右,關於三八婦女節的作文300字左右

李依咪 今天是 三八 婦女節,我很想幫媽媽做幾件事,讓她過一個快樂的節日。中午,我回到家,發現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但就是不見媽媽。突然,我聽到一陣洗衣服的聲音,到洗衣臺前一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說 媽媽,您去吃飯,我來洗。因為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讓您高興。你行嗎?媽媽笑著問。行 我說。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