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文章,母親節文章

時間 2022-07-19 03:20:06

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文鑫網上資料庫

一直想為我的媽媽寫點東西,趁母親節的機會,表表心跡吧:    05年6月的一天,我因為突然的先兆性流產住院了,乙個**打回山西老家,媽媽就這樣來到海口,擔負起了照顧我和寶寶的重任。四年的光陰一晃而過,我從乙個懵忳的姑娘變成乙個三歲孩子的媽媽,從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自由時光(當時老公在外地)進入上有老下有小終日奔波典型中年人過的日子,從單身時候的獨來獨往變成小區裡的「五好家庭」,若不是媽媽在身邊「佘太君坐鎮」,我不知道我將如何從容面對這巨大的落差,有媽在,什麼時候心都是安的,有媽在,什麼樣的日子,過得都是踏實的。

  說起我的媽媽,可以套用幾個詞來概括她的精神狀態:開朗、積極、熱情、時尚。一表現在帶孩子的觀念先進,許多年輕家長奉為聖經的育兒理論,媽媽都把它們活學活用到我家的妞身上,而且樂此不疲,比我這當媽的還上心。

最大的成果就是我的妞妞從出生時僅僅5斤重帶到現在三歲兩個月40斤重,出生時僅46.5公分高帶到現在100公分高,這是許多人羨慕不已的事實,我為此自豪不已。二是對待生活的態度,總是積極向前看,當我和老公工作中遇到什麼煩心事,聽媽媽一席話,總會找到雲開日出的亮光,得到豁然開朗的啟示。

五十多歲的媽媽,用手機收發簡訊,用

2樓:牛奶豬頭

母愛的力量

母愛如清晨的甘露,清新晶瑩剔透;母愛如寒冬臘月裡的一朵梅花,泛著淡淡的清香;母愛如一本豐富多彩的書,給你無窮的精神力量;母愛如一壇酒,歷久彌香。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因為母愛的關懷,使得我們這些小幼苗茁壯成長。陰霾來臨,風雨來臨,挫折來臨,苦難來臨,不用怕,因為一定會有母愛為我們支撐起一片艷陽天。

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昏倒後不致因飢渴而死,用自己的鮮血澆灌會結果實的樹木。當兒子醒來尋找母親時,母親已長眠於大山之間,而滿山的樹叢也都變成了血一樣的紅色,奪目耀眼。

只有母親,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給兒子生存的希望。

母愛的力量延續了孩子的生命。

據某電視台報道,某一地區的大樓突然失火,很快,大火吞噬了整座大樓。一位母親為了不使自己的小女兒受傷,用全身掩護著她穿過熊熊烈火向外奔跑,終於把女兒救了出來,而其他的人,好多都葬身火海。

後來,經過事故專家測定,從這位母親的家裡跑到外面而不致燒傷,竟然需要一步三公尺的距離。這位母親的速度竟然打破了跳遠的世界記錄。

母愛的力量足以創造奇蹟。

人如此,動物亦然。

當野羚羊向獵人下跪,只因為腹中懷有將要出生的小羚羊,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當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淚,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的水,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母愛,是母愛成就了偉人的驚人之舉,賦予了藝術家奇妙的靈感,啟迪了科學家敏銳的智慧型,也豐富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情感。母愛就像滿天的繁星,星星點點,映照著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惟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

3樓:肖智彬

「媽媽,我愛您!」

五月是乙個讓人有暖意的月份,五月的第二個星期便是世間充滿溫馨的母親節。

母親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她是我們的守護天使,不管在哪個時候,她都是孩子避風的港灣,哭訴的好地方。

某天清晨當你醒來是,是誰早早準備了早餐?下午放學回家時又是誰煮了豐盛的午餐等你回來?晚自習回家時又是誰在那昏暗的街燈下耐心地等待著你回來呢?

當你晚上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時,又是誰帶著擔心的神情怕你累壞了呢?這世上誰肯為你默默地做著這些事情?是媽媽。

當我遇到有什麼不懂的事情而煩惱時,媽媽知道不能為我做什麼,但從她的動作可以看出她是擔心的;我若遇到一些不知明的事情而滿心歡喜時,媽媽就會顯得比我還高興,露出會意的眼神。天下間具有有這麼廣博,這麼無私的愛的人,是媽媽。

母愛是單純的,媽媽不會要求孩子們回報些什麼,看著孩子們的長大,媽媽就會覺得很幸福。但是,不懂事的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不懂得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少,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送給母親乙份遲到的禮物,送給乙個為我而辛苦勞累的媽媽——媽媽,我愛您!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老去的是母親的身體,永不改變的是母親對孩子的心!在這五月的第二個星期,這個洋溢著溫暖的月份,作為子女的我們對世上偉大的母親說聲:「媽媽,我愛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的偉大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寫母親節有哪些文章 30

5樓:手機使用者

母親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關於描述母親節的文章?

6樓:肚子疼電線桿

母親節的禮物

五月,陽光明媚,草長鶯飛,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康乃馨的香味,母親節,這個令人滿懷感恩的日子又悄悄地來臨了。

記得幼兒園的時候,我用廢棄的紙盒在裡面裝了幾粒糖果,然後用彩色紙對紙盒進行了包裝,最後還扎上了一根蝴蝶結。就是這樣簡單的禮物,卻讓媽媽高興了好久。

又一年的母親節,我用自己不太靈巧的手為媽媽做了一張賀卡。上面有用彩色紙貼上的小花和水果,真的是普通極了,也不怎麼美觀。可是媽媽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卻說:

「這是我看到進最漂亮的賀卡!」

還有乙個母親節,我第一次為媽媽洗腳。當我笨手笨腳地為媽媽擦乾腳後,媽媽抱著我激動地說:「我的兒子長大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想了好久我決定送媽媽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一大早,我就悄悄地起床了,趁媽媽還沒醒我就在廚房忙活開了:

從冰箱裡拿出半成品的牛排,用不粘鍋煎熟,順便還煎了兩個荷包蛋,再加一根香腸,最後熱一杯牛奶。看看總覺著還少了點什麼。對了,用蕃茄醬圍著牛排和雞蛋畫一張「笑臉」。

大功告成!

媽媽一起床就聞到了香味,一看我的「傑作」都驚呆了:「太漂亮了!我的乖兒子,這是你做的嗎?

」「當然!您快嚐嚐,味道咋樣?」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坐下來品嚐。

媽媽一邊吃一邊連連點頭:「好吃,比西餐店裡做的牛排好吃多了!」我聽得那個開心啊!

當然最開心的是媽媽了。

我知道我的這頓早餐其實並沒有媽媽說的那麼美味,只因為那份早餐裡有我對媽媽的愛,所以才會那麼香甜吧!

一篇有關母親節的文章

母親節感恩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度哈蘇放大看師傅回答說都會發生的機房高度是覆蓋到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dsfvgxcvdsfvds

有關母親節的文章

我要母親節的文章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您好!馬上就要迎來乙個美麗而神聖的節日――母親節,也許你並不知道,但我仍想以愛的名義對您說一聲:媽媽,節日快樂!

真的要提筆寫了,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因為即使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我的愛,對我的付出。在這11年來,您不知為我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淚,看著您日漸增多的皺紋,日漸增粗的雙手,眼淚不住地滑落下來,一陣鑽心的痛。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誰。

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不就是多少母親的淚和真實的寫照嗎?

這麼多年來,您一直在一旁嘮叨,我知道,這叫做「愛」,只要我有一點傷痛,您都要送我上醫院,而您,不管病有多嚴重,無論我們怎麼勸說,都不去醫院,我知道,這就是母愛,無論什麼事,您都要自已做,我知道,這是無私的愛。您總量跟我布置一大堆任務,卻很少讓我玩兒,雖然我曾經報怨過,反抗過,但我還是知道,這也是愛,是嚴歷的愛;只要我做錯了一點事,您都會對我大發雷霆,我知道這就是愛……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以前的事,真感到幼稚可笑,竟不明白您的良苦用心。以前,我總是對您所要我做的事感到不理解,看到同學的媽媽對孩子的那樣的好,言聽計從。而您對我卻如此冷淡,我常常在想,您是不是不要我了,有時甚至在想,我是您親生的還是撿來的等等。

但在現在看來,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公尺爾說過:「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媽媽把最無私、最博大、最聖潔的愛,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現在,每天聽到您的嘮叨似乎已成一種習慣,一種幸福。聽您講我小時候的故事,不禁捧腹大笑,也不禁對您產生敬佩之情。按您所說,我小時候簡直就是個名副其實的「醜小鴨」,到五歲時,還是一根頭髮都沒有,您不但沒嫌棄我,反而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

在您的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感受到了許多。

母愛如山,母愛如水,母愛如佛,她清新而遠長,她厚澤而無雜,親切而溫柔。我知道,您的愛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曾停過。我真想大聲對您說一聲:

媽媽,我愛你!您的愛是我永遠的家!

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漂亮!

愛您的女兒:***

(本文是由上網查詢)

關於母親節的小短文

母親節到了。圍繞母親寫散文。關於母親節的文章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 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 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 這個人,叫 母親 這種愛,叫 母愛 5月13日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 感恩我們的母親。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

特別的母親節小短文,母親節的好文章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 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 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偉大的 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 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 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

母親節是什麼時候,母親節什麼時候母親節

母親節是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中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每年公曆5月第2個週日就是母親節,這個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而現代的母親節起源於美國。母親節 於希臘,是乙個弘揚母愛的節日,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被定為母親節!每年5月份的第二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