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麻煩事想請大家幫幫忙,麻煩事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了 !!

時間 2022-07-15 11:30:06

1樓:狂人啊男

樓主的情況其實我也碰到過

我從前也是拿錯商品給乙個女客戶 結果客戶不肯來調換結果我女朋友就對我說對付男客戶就要女人去談比較合適因為男人對異性``這個不用我說了

對付女客戶就也要女人去談``因為女人對同性更相信點那次就是我女朋友打**給那個女客戶 說自己是市場客服部的專門處理客戶和時常之間的關係的

然後那個客戶也會將自己的擔憂和不滿意的地方全部說出來讓我更好的處理了這次失誤

可其實我們市場根本就沒有什麼客服部

我只是說一下我的實列 具體該如何處理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情況希望你的事情盡快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子都沒了你還說什麼呢

說真的這事還真是與你有直接關係

補差價是難免的了

只能當買個教訓了

至於你想找那女生麻煩我說就免了

為了幾百元錢,到時讓人反告

要知道有案底的人工廠也不收吶

3樓:徐公子

約她出來談談.如果她不赴約,就到她家賴著她,天天去找她談這件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的火,將燒傷你自己。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她是大學生,會理解你的!就看你的態度了!

麻煩事~~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5樓:

啊`我女朋友和你一樣!痛起來真讓我心痛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啊``她又不肯去醫院```鬱悶到!

遇到了點麻煩事,請大家幫幫忙出點主意

6樓:林雨童

你的機是趙行的麼.如果是.請到當地附近諾亞服務點修吧.

可能貴點.但比較有保障. 如果不是正行.

那建議換別家人修吧.聽你說那個人一定很叩門! 再下去,手機可能報廢還虧損金錢吖.

以上內容僅為建議,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

買多久了喲。不是有保修卡的嗎。`

有事相求,請大家幫幫忙.

8樓:

就把你心裡想對他說的話說出來。告訴他你對他的思念,還有關心他的生活,等等。往往最樸實的話是最窩心的,也最容易讓人感動的。

9樓:

我愛你,親愛的

就像老鼠愛大公尺

貓兒愛著魚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你

只能用簡訊來表達我對你的祝福

生日快樂

我永遠愛你,親愛的!

……以上只是乙個樣板

你當然要用自己的語言來表達你對愛人

的牽掛了

越是能讓他感動你達到的效果就越好

快發吧,不要再等了哦

好好想想

10樓:幽暗天空

咫尺天涯寄簡訊

我愛你漂泊流浪

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就是這樣了,

11樓:

說你真心要對他說的,現在的人已經不喜歡甜言密語了

12樓:

知道我為什麼愛你嗎?因為你是我眼中最好的男人,現在就想親你!

13樓:夢幻依竹

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可身為你女朋友的我卻不在你身邊,你一定很寂寞,但是我的心卻無時無刻都在你的身邊。你感受到了嗎?我不在身邊你可要照顧好自己呀?

要是我回去看到你瘦了的話,一定不會放過你的呵呵!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別忘了打**過我呀!想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資訊!也不用甜言蜜語,這樣會不好!給他打個**說些關心他的話,晚上自己做個東西,有時間給他,等給他那天,他會明白你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他

15樓: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而寂寞,親愛的,我不在你身邊,你要照顧你自己,天氣冷了,要多穿點衣服,生日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愛你!

天天想著你

就想蒼蠅和大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在忙什麼?想你了!

18樓:

呵呵....覺得好好玩哦.

19樓:

最好是送上乙份禮物!

我有乙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幫忙

20樓:撒大哥給法國的

這是得慢慢鍛鍊,多參加活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朋友,多和身邊的人交談,最好試著和陌生人搭訕,這樣慢慢的就會好點,然後試著在人多的地方場合講話,剛開始緊張不要緊,次數多就沒事了,

22樓:儀合天空

剛上大一後,每個人都有點孤獨感,嘗試著找個女朋友,老鄉啦,主動與別人打交道,上大學你不惹別人,沒人會打你。學會交流,嘗試交流。祝你人際交往成功!

23樓:誠實小壞蛋

哈哈,我倒是bai

很想交你這樣du的朋友..........只可惜在我zhi們學校以及滅絕dao了..........唉~~

內~~~~~

要想容從懦弱中走出來的話呢,那你先有信心有勇氣,怎麼樣才能有勇氣呢?光說是不可能得到滴(千萬別聽別人的去看恐怖片,鍛鍊自己........後果很嚴重滴)教你怎麼做吧!

去看一些關於勇氣的書籍,至於是哪幾本我就不說了,要自己去找,自己努力才能鍛鍊你!

還有一種笨蛋方法,我想是很多混混都用滴,他們一開學都不認識別人,但是誰一熱火他們就立馬「怒了」以後每乙個人敢去惹他.......不過你現在大家都了解你了!

所以要暗暗的下決心,學習什麼是勇氣,去看看書籍,對你很有幫助的!

唉,要是你是我朋友的話呢,就好了.......沒那麼麻煩!

祝你好運!

生活中的麻煩事,大家能幫我出出主意嗎?幫幫我吧

李賓賓爵士 你好。一,本案中你阿姨老公,稱男子,該男子偽造一本屬於自己的房產證這個行為,本身不觸犯刑法。不受刑事法律調整。但是他用這張偽造的房產證騙取了戶口管理部門的信任,取得了此房上的戶口認定,這個行為嚴格說也不構成犯罪。詐騙罪的客體是,即法律保護的社會關係是公私財物的所有權。單從該男子的偽造房產...

我有時候不能正確的對待自己的麻煩事,總是想不通,心情不好,做

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

麻煩大家幫幫忙?關於打架案件急急急

律在水一方 第一,核實你朋友打傷的人,傷勢程度如何。如果是輕傷及以上成都,構成故意傷害罪,此時屬於公訴案件,不能私了 如果是輕微傷也構成故意傷害罪,但是屬於自訴案件,可以私了。第二,追訴時效期限問題。不知道你說的 事隔幾年 是幾年。根據你們掌握傷者的情況,結合下面的法律來確定。1 我國 刑法 第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