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他才會愛我

時間 2022-07-11 16:20:09

1樓:完顏安珊龔琲

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呢?

愛乙個人的感覺會是很想他.如果你要是愛的很強烈的話你會每時每刻都在想他;如果你要是愛的很含蓄的話就不會那麼的強烈了。不管怎麼說你都是會很想他,你會想在這一刻他在做什麼?

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好好的休息,有沒有太累有沒有開心有沒有難過,反正就是想他很想他的那種.

愛乙個人的感覺會是想起他來會笑是發至內心的笑很溫暖很溫馨.就是工作的時候突然就笑了的那種,弄的你旁邊的人都不知道你為什麼笑覺得你很莫名其妙,就是那種會有很傻的表情,很甜蜜的感覺.

愛乙個人的感覺會是很牽掛。就是不管怎麼樣都不希望他難過希望他一直都很快樂.

愛乙個人的感覺就是你可以為他做很多的事情。洗衣,做飯.生孩子.

你做這些的時候是心甘情願的,沒有一丁點的怨言。你會想因為我愛他所以這些是我為了我最愛的人做的,那個時候你不會感到很為難,你會很願意覺得那是一種幸福.

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一種責任,是一種約束。你要為了他不在去愛別人,你要為了他和你以前所有可以歸為曖昧的朋友都劃清界限,你要為了他做乙個很乾淨的女孩子,你要為了他做乙個只屬於他乙個人的女人.

愛乙個人的感覺是是想念的疼痛,是在一起的甜蜜,離開後的撕心裂肺.是什麼事情的心甘情願,是愛的無願無悔

2樓:智者清

要是有機會或星期天你可以約他去**玩下,比如說遊樂場或者是去別的地方遊玩,要知道感情是雙方培養出來的。現在這個時代男女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不可以。在他面前要顯的可愛賢惠些哦!

因為我們男人都比較賢惠些的女孩子!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作對,不要讓他順心!在他面前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要搭訕,表現高傲一點!久了就用眼睛勾引他,但要保持對立.

當你們有了真感情就怕想分都難! 除非他是個吃軟飯,要不肯定重視你的存在! 別看我說得簡單,可做起來很難!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周圍的人打通關係,再一步一步接近他,從朋友做起,投其所好。

怎麼樣才會忘記喜歡人的感覺,怎麼樣才會忘記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怎麼樣,才會真正忘記人,怎麼樣,才會真正忘記乙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麼樣才會不那麼喜歡人,怎麼樣才會不那麼喜歡乙個人

放下吧,也許他這樣的調侃只是喜歡這樣曖昧的關係。努力自己的學業,不要因為這些而在考試上失敗了,然後後悔莫及 我最近也想放棄乙個人!找不到他的缺點的。喜歡乙個人 是看不到他的缺點的 如果你真的想結束的話,可以用心理學上的一種方法,叫做 心理暗示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沒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