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午空氣新鮮還是下午新鮮

時間 2022-07-09 02:05:05

1樓:廊坊人

一天中什麼時候空氣最新鮮 許多人都有早起鍛鍊身體的習慣,而且往往認為早晨的空氣最新鮮。其實,這是誤解。 空氣新鮮不新鮮,取決於空氣汙染的輕重。

空氣汙染的**主要有工廠排出的煙塵、各種機動車排放的廢氣、居民爐灶的煙氣和綠色植物夜間代謝拍出的二氧化碳等。據檢測,在一天24小時中,上午、中午和下午空氣汙染很輕,所以空氣比較新鮮清潔,其中上午10點左右和下午3~4點空氣最為新鮮;早晨、傍晚和晚上空氣汙染較嚴重,其中晚上7點和早晨7點左右為汙染高峰時間,這時空氣最不新鮮。 造成一天中空氣新鮮程度不同的原因,主要是氣象因素。

由於晝夜間的垂直溫差明顯變化,當地面溫度高於高空溫度是,地面的空氣容易上公升,汙染物容易被帶到高空擴散;當地面溫度低於高空溫度時,天空中就形成逆溫層",它像乙個大蓋子一樣壓在地面上空,使地面空氣中各種汙染物不能擴散。一般在夜間、早晨和傍晚易出現逆溫層,所以,在這些時間裡空氣最汙濁。 到了白天,當太陽出來後,地面溫度迅速上公升,逆溫層就會逐漸消散。

於是汙染物也就是很快擴散了。一般到上午10點以後,地面空氣就很新鮮了。因此,早晨鍛鍊身體的時間應選擇在日出以後,最好選擇上午10點和下午3~4點做課間操和工間操,因為這時的空氣最新鮮。

2樓:楊冉晶

都不是,是早晨的空氣最好 最清新啦 當然還是我的老家農村那樣的地方 早晨起來呼吸一口 感覺是相當好的啦 嘿嘿

記得採納啊

3樓:伈姐

中午的空氣最新鮮,從上午十點半到下午一點半。

老人百天紙是上午燒還是下午燒,燒五七是上午還是下午

都可以,根據自己情況而定。百天祭日的講究和規矩 舊時喪葬禮俗,孝子百日內不宴客,不飲酒娛樂,不到別人家去 不剃頭 甚至不洗澡,也不換衣服,謂之 百日守靈盡孝 過了百日,這些禁忌便可取消,孝服也可逐漸減除,孝子除在重要祭奠日穿白戴孝外,平時只穿白鞋,男的在帽子上逢一圈白布 女的扎白頭繩,有的地方男的用...

大家都在說新鮮冬蟲夏草比干的好,新鮮蟲草是什麼樣?究竟有哪些

壤駟若谷昌凰 新鮮蟲草的顏色非常鮮活 最主要的差別是新鮮蟲草含有1000多種活性成分,而幹蟲草因水分蒸發喪失了這些活性成分 當然新鮮蟲草的營養價值 藥用功效比干蟲草要高出許多倍。 線玉蘭秋汝 都知道新鮮食物是最好的 所以,新鮮冬蟲夏草自然也更好了。1 新鮮蟲草夏草是剛挖出來,未受晾晒 風乾 自然氧化...

沒有新鮮空氣會死嗎,蝸牛沒有呼吸空氣會死嗎

不會渾濁的空氣也能活人 蝸牛沒有呼吸空氣會死嗎?那當然會死了。因為任何動物的生存都是離不開空氣的。蝸牛也是一樣的。長時間應該不行的,只是一時半會沒那麼快死而已 外套膜常在足部或內臟團間,形成1個與外界相通的空腔,稱為 外套膜腔 蝸牛的呼吸器官就藏於外套膜腔內,有時透過蝸牛的殼,隱約可以見到殼底下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