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的車在哈爾濱違章怎麼交罰款啊

時間 2022-07-01 1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繳納違章罰款地方如下:

1,車管所

2,持違章通知去銀行繳納罰款

3,登入「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選擇「網上繳費」,然後按照提示資訊去操作即可。(有些地方可能不支援)

按照道路交通法,交通違法者自接到交通違法憑證15日內到必須到交通違法處理視窗接受處理,對於預期不接受處理的違法者,16日起每日收取違法金額3%的滯納金,但滯納金不超過罰款額,如果簡訊可以作為處罰憑證,那你務必在15內去處理。

2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外地車在七台河違章,可以在七台河車管所處理違章,然後憑開具的行政處罰單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

因為描述中的七台河是乙個地級市,機動車違章都是對機動車駕駛人的處罰。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的規定:「直轄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設區的市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負責辦理本行政轄區內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再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的規定:「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所以結合描述來看,七台河屬於違法行為發生地,車輛違章可以在違法行為發生地的車管所處理,然後憑行政處罰決定書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

違章車輛在異地怎麼交罰款

3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車輛在異地交罰款必須要滿足兩個要求:首先,被處罰駕駛員必須是異地駕駛員;必須是交管部門或者交警現場做出的罰款處罰,不適用於電子、監控違法記錄以及民警在車輛上貼上的《違法停車告知單》。

進行異地繳納交通罰款需同時滿足兩個條件,並非所有的跨省交通違法都適用:首先,被處罰駕駛員必須是異地駕駛員,也就是被處罰的駕駛員所持有的駕照發證機關以及做出處罰決定的機關不是同一省市。其次,必須是交管部門或者交警現場做出的罰款處罰,不適用於電子、監控違法記錄以及民警在車輛上貼上的《違法停車告知單》。

通俗地說,就是民警現場開的罰款,並讓駕駛員當場確認的,就是現場查獲的交通違法行為。

處理方法:車輛異地違章扣分處理方式和本地處理方式一致,車主需攜帶相關證件到本地的違章處理點進行銷分處理,不需要去外地處理。但出現異地現場罰單,需要車主及時處理,如果抱僥倖心理,回到車輛原籍地,那只會變得更麻煩。

對於異地交通違章現場罰單,車主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處理。

方法一、本人去違法行為發生當地的交管部門進行處理

需要注意的是,車主去異地違法處理視窗進行處理時,需要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前往。此種方法弊端是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方法二、通過異地朋友代辦處理

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辦。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省市對於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理不接受他人代辦,所以,車主朋友們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方法三、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郵政部門只能代繳罰款,對於產生扣分的違章情況則無法辦理,因此在業務受理範圍上存在侷限性。

1、本人前往當地交管部門

在異地開車違章,如果被交警當場開處罰決定書,就需要帶著身份證、駕駛證以及車輛行駛證和處罰單,前往當地交通支隊或者大隊處理違章。這種現場被交警抓住違章開了處罰單的情況,必須在違章所在地處理違章。回原籍是沒辦法處理的,切記。

這種處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處理辦法,其弊端是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

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朋友,請朋友代辦。

但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車主在委託朋友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3、委託給違章代辦機構

代辦機構一般會收取一定費用,代辦前要與車友俱樂部或經營機構簽訂相關協議,以免事後產生不必要的糾紛。

這種處理方法的好處是簡捷方便,省去車主本人到場的麻煩,但要注意必須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的機構,否則極易上當受騙。

4、通過郵政代繳

開展郵政代繳異地交通違章罰款業務後,使車主可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為車主節省了時間和成本。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車是外地車,外地違章,能在異地處理。

外地車在其它地方違章不可以在本地處理(因為查詢不到)。違章就2個地方可以處理:

1、違章地只能處理違章地的違章。

2、車輛上牌地(這個可以處理所以違章)。

電子違章的話可以在本地辦理。也可以上掌付通**上查詢和辦理違章,很是方便的,全國的交通違章,車主都能辦理。

經常開車外出的朋友,應定期進行車輛異地違章查詢,發現問題後要及時想辦法處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收到了處理通知,那麼請注意通知書上的處理時間限制,盡早辦理,即使沒有時間規定,大家也應該及時處理,避免因拖延而耽誤年審。

其次,車主在接到通知書時,也應鑑別真偽,可以先通過撥打**等核實,再去指定銀行繳納罰款。

5樓:焉非魚說

在異地違章,如果是現場貼條的話,我覺得應該在當地繳納,如果是其他情況可以在車輛歸屬地繳納,現在都是聯網的。

6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帶證件去交管部門辦理。只要去交管部門就可以了,異地也是可以的非常方便。

7樓:阿里

違章車輛在異地怎麼交罰款?違章車輛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交罰款。

8樓:三木

我在16年12月13日異地被罰款一百,沒扣分,用銀行手機軟體交不了,就用了支付寶,點城市生活,再點繳交罰款,按要求輸入,就可以了,不過要聯網處理,等了兩個小時後,手機才顯示付款已交,真高興!

9樓:母嬰聯幫

異地車牌,**違章**交,所以你在蘇州是無法繳的。

10樓:

車輛異地違章如何交罰款並不難,若你所在城市和違章發生地城市已經聯網,可直接在本地交通視窗繳納罰款。

若沒有聯網,暫時不會影響你車檢,為了避免下次再去這個城市被交警抓現行,最好你還是去消除違章。

消除違章的辦法有很多種,不聯網的城市往往需要到現場辦理,帶上你的駕駛證行駛證即可

11樓:李亮大好人

也就是說:只能在牌照地,或者違章地繳納罰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違章罰款 如果是現場開的罰款單必須在當地交款,!

本 尊 可以 代 繳 異 地 罰 款 單!!

13樓:

不可以的  只能在違章地和車牌所在地交罰款

電/話 13.1.5.5.11.5.7.1.9

可以給大家解決異地違章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鑫許通 支援**交易

15樓:

是瀋陽市車輛。在遼陽排名被抓拍的。在瀋陽能否交罰款?和駕駛證扣分。

河北車在北京違章怎麼交罰款?

16樓:王王

如果網上有了這個違章,那要拿你的行駛證和駕駛本到北京任意乙個交通支隊或中隊執法站去處理。然後到工商行繳納罰款。要先到北京的交通隊執法站開違章的單子,才可以去工商行交罰款。

17樓:項夕嘉亥

現在交警系統都是全國聯網的,所以車子,駕照或者違章是**的沒關係,不存在地域限制。不管在**違章都可以去當地交警隊處理。不過如果是高速違章,就必須去當地高速交警大隊處理。

哈爾濱車輛違章怎麼交罰款? 20

18樓:羊洋楊老師

到行政處罰決定書上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八條規定,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對行人、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罰款應當開具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七條規定,對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予以警告、二百元以下罰款,交通警察可以當場作出行政處罰決定,並出具行政處罰決定書。行政處罰決定書應當載明當事人的違法事實、行政處罰的依據、處罰內容、時間、地點以及處罰機關名稱,並由執法人員簽名或者蓋章。

擴充套件資料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九條規定,當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行政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一)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

(二)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19樓:佳爺說歷史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官網頁面後,選擇省份,如選擇黑龍江(哈爾濱在黑龍江)。

3、選擇好省份後,點選登入,若沒有則點選註冊。

4、登入成功後,在個人頁面點選違法處理業務查詢。

5、進入頁面後,選擇處理方式點選,如選擇繳納罰款,若有罰款待繳納,頁面會自動顯示,到時點選繳費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的那個頁面下面就違法處理,你在處理頁面裡面把你的違法單子都處理了,就會給你乙個或者多個處理編號。你用這個編號到建行網上銀行就能繳費了。

21樓:

哈爾濱市民大廈15個視窗 去建行交 巴陵車行

哈爾濱交通違章罰款怎麼交

22樓:玩利斧

在哈是交警支隊或者違章所在地交警大隊交。若只有罰款沒有扣分,自己直接上哈市交警支隊的**去交或在其指定的銀行交。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牌照去龍警網交不扣分 外地去 長江路交警支隊。開票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交就行,要扣分的得去違法處理中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拿票子去建行的atm機交 不過要有建行卡

違章車輛交罰款怎麼交錢在異地怎麼交

26樓:諾諾百科

一、違章車輛在異地交罰款必須要滿足兩個要求:首先,被處罰駕駛員必須是異地駕駛員;必須是交管部門或者交警現場做出的罰款處罰,不適用於電子、監控違法記錄以及民警在車輛上貼上的《違法停車告知單》。

其次,必須是交管部門或者交警現場做出的罰款處罰,不適用於電子、監控違法記錄以及民警在車輛上貼上的《違法停車告知單》。通俗地說,就是民警現場開的罰款,並讓駕駛員當場確認的,就是現場查獲的交通違法行為。

但出現異地現場罰單,需要車主及時處理,如果抱僥倖心理,回到車輛原籍地,那只會變得更麻煩。對於異地交通違章現場罰單,車主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一、異地違章

處理汽車異地違章主要有2種辦法:

方法一,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方法二,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如果車主對違章處罰不認同可通過法律訴訟提出申訴。交通違法當事人如有不服,應在收到異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60日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交警大隊上級機關申請行政復議,或在3個月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二、罰款繳納

1.持《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按規定到銀行繳納罰款,當地各銀行都可交違章罰款,通過自助交**費的pos機即可。

說明:網上查到違章記錄後,可以等交警局將《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寄給你,也可以自己去各交警大隊或交通監控中心領取。

2.持《違反交通管理罰款收據》、《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及當事人的駕駛證、行駛證到處罰決定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3. 如違例專案需要吊扣駕駛證的還須按規定吊扣,吊扣駕駛證期滿後憑《吊扣駕駛證執行憑證》取回駕駛證。

4.如是持深圳駕駛證的司機,違章不需吊扣證的,只需直接到各銀行繳納罰款即可。

地圖七台河到武漢多少公里,七台河到哈爾濱高速多少公里

1天4小時2737.1公里 途經 京哈高速 大廣高速 起點 七台河市 進入大同街,行駛830公尺 請直行,進入大明街,行駛960公尺 左轉,進入安順路,行駛1.7公里 右轉,進入石油大道,行駛11.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依七高速,行駛118.9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哈同高速,行駛255.0公里靠...

七台河到呼啦貝爾多少公里,七台河到哈爾濱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七台河市。1.七台河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大同街。2 沿大同街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大明街。3 沿大明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六閭街。4 沿六閭街行駛7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石油大道。5 沿石油大道行駛公里,朝依蘭方向,稍向左轉進入...

七台河城市建設如何,七台河城市建設如何

七台河暫時發展已經到gdp全省第1了!我想知道七台河是個怎樣的城市?從哪個角度說都可以。七台河經濟增長速度全省最快,政策寬鬆,人口少 89萬 桃山區很乾淨整潔漂亮,體育 速滑 武術 全省前列,文藝 七煤文工團省春晚的主力陣容 還有著名的雙葉家具,藍靛果酒 草筆 黑桃,還有東北的很多特產各類蘑菇,山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