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老式縫紉機,踩起來十分吃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30 17:45:11

1樓:張新生的夏至

腳踏老式縫紉機,踩起來十分吃力上點油試試吧,要不就把車帶放鬆點,關於車衣服時布料是會扯著線縮起來,還有車風衣料的布時,線都浮面鬆鬆的那可能是因底面線鬆緊度不匹配,要調節。

縫紉機是用一根或多根縫紉線,在縫料上形成一種或多種線跡,使一層或多層縫料交織或縫合起來的機器。縫紉機能縫製棉、麻、絲、毛、人造纖維等織物和皮革、塑料、紙張等製品,縫出的線跡整齊美觀、平整牢固,縫紉速度快、使用簡便。並以之衍生出手推繡電腦刺繡等藝術形式。

2樓:樂正友安俟源

坐在縫紉機正面,老式腳踏縫紉機的機頭臥在臥鬥裡面,正對面台版下面有乙個扳手,用手一摸就能摸到。搬動一下,縫紉機台板中間蓋著縫紉機頭的蓋板就會翹起,把它拿下來,安置在縫紉機台板的左側,把縫紉機頭取出,把小蓋板復原再把縫紉機頭放置好。掛上皮帶,縫紉機就能正常使用了。

3樓:

皮帶緊了,在機器運轉部件上加上15號潤滑油,在空踩10分鐘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4樓:

也許機子有問題,到修理店看看。

5樓:喵恒恒

看來是你 機器有什麼誤差不然不會這樣的

孩子四年級了,作業輔導著十分吃力,有什麼好辦法沒?

6樓:也是奇怪的

有啊,給孩子報個晚輔班,同事的孩子就是報的超優教育的晚輔班,管接送,管輔導作業和批改,還有一對一的答疑。

我是學軟體的,可是對程式設計感到十分吃力,怎麼辦,馬上面臨畢業了。

7樓:笨笨網遊歷險記

1.決定走技術路,就吧程式學好,尤其是c,多上機練習,自己找題,資料結構演算法仔細琢磨,敲個幾萬行**,量變達到質變。找工作絕對沒問題。

其實高手都是這麼過來的,沒有人是神一樣的聰明。個人覺得搞科研的還是很受尊敬的。

2.不想搞技術,可以搞銷售,不過那要看你的性格合不合適。經常要和人打交道,搞關係,拉業務,給公司攬活幹。業績好是很受老闆青睞的。人脈廣了將來也可以自己創業。

3.有本錢自己做生意去,也算是個老闆。

總之,大學畢業出去闖闖,機會很多的,長三角,珠三角多得是工業區,每天都有上百家廠倒閉,同時又有新的廠站起來,當老闆的淪為打工的,打工的當上老闆,這個世界機會和風險並存。靠個人努力,意志堅強的,有理想目標堅定的,不斷進步的就能越混越好。

8樓:

轉行!換個方向或者考研!

9樓:

重視基礎,進了公司再方向強化,相信自己

10樓:建築魔幻師

如果對程式設計不感興趣,還是趁早改行為好。

做乙份工作十分吃力,該堅持還是放棄?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自己還有沒有一技之長,如果辭掉這個工作,生活受到影響,還是堅持吧。

12樓:然指

首先,看你是不是真喜歡這份工作,如果喜歡,就一定會做好,你肯定缺少歷練,再就是不要跟別人比較,認真做好你自己,自信點,你一定很棒的。望採納。

13樓:歲月靜好

這種情況下那你必須提公升個人能力了,否則即使離職了,下乙份工作還是這種情況

14樓:寒筱蕊

首先,自己想想你喜歡不喜歡,喜歡和人打交道嗎?然後再做決定!如果喜歡,那就堅持,自己要調整自己工作的方法,總結經驗。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就轉行了,希望.

15樓:小v的天空

堅持如果過了 就是固執,還是要有靈活性,分清利弊

16樓:幸運的有熊出沒

建議你努力提公升自己,多學習,不能有畏難情緒,否則下乙個工作又面臨這樣的選擇的時候,你難道又換工作,那樣你永遠都只會是菜鳥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做著自己現在的工作,畢竟還要養家餬口。在業餘時間在去找找其它工作,找到自己認為可以的工作後,辭掉原來的工作就行了!

18樓:淡水羅蔔

堅持一下吧。不然,你離不離職,都對不起家人。

看你的描述,你應該是託關係進去的。你現在這情況,不管離不離職,都會讓家人蒙羞的。

你在職,做不好工作,人家會說:「某某的孩子,笨的要死,託關係進來的,教了他多久,也教不會。」

你要是辭職,人家更有話說了:「某某的孩子,笨的要死,託關係進來的,怎麼也教不會,最後只能灰溜溜地走人了。」

你自己想想,會不會這樣?

所以,只有你自己咬牙趕上,自己變強,能做好工作,接得下任務,讓人家無話可說,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回擊,也是對你父母最好的回報。

你再想想,別人都能做得下去,為何你不行呢?一樣是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老式腳踏式縫紉機如何使用,老式腳踏式縫紉機如何使用

桌球跳豆 線檢查皮帶是否套好,因為一般長時間不用會將皮帶松下 開啟針頭下的底線蓋,檢查是否有底線,如果沒有,就要先上底線 如果有,就將底線的線頭拉上來 將上線卷插在上面的立柱上,拉到右邊,先穿過帶線臂,在穿過針眼 抬起針頭,將上 下線放到針頭後方,放上你要縫的布,壓下針頭,用右手轉動一下輪子,順勢就...

縫紉機踩不動,腳踏縫紉機原地不走怎麼回事

時間長了軸承的縫隙裡面可能有東西了你吧螺絲鬆動下把軸承稍微帶動下然後再固定 記住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每個軸承都螺絲鬆動下 個人覺得80 是軸承方面的問題 其他問題就是轉盤裡面生鏽了加點油!軸承拉桿生鏽 針杆有髒東西或生鏽 其他沒問題了!如果你要找專業人員維修 估計10元! 你的機車應該是生鏽卡死,要機修...

老式家用縫紉機老跳線咋回事,老式縫紉機老是跳線,斷線,怎麼修理?

港島妹妹的迪士尼火雞 縫紉機梭尖和縫紉機機針位置不對,距離太遠或者太近針板眼太大,太大了以後容易跳線 看看壓腳落實了沒有,懸空要跳線,再一個機針是不是有毛病換一個縫紉機又稱為裁縫機或縫衣機,是用一根或多根縫紉線,在縫料上形成一種或多種線跡,使一層或多層縫料交織或縫合起來的機器。由機頭 機座 傳動和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