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開車到重慶開縣譚家鄉要多少過路費和油費

時間 2022-06-30 14: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允許,建議你利用國家法定假日開車回開縣,這樣就省去了所有的過路費,油費就沒有辦法省的,歡迎你早日回開縣,祝你一路順風!

成都開車去上海全程多少時間呢,估計費用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2156kg,看你開車的速度了,一般非專業司機每天最多開5個小時,出於安全哈,時速有180的,也有120的,要看你自己和你的同伴的技術了。自己可以算一下,開多久,休息多久,一定要注意安全。

經成渝高速到達重慶,轉上滬渝高速驅車8小時可到宜昌、10小時可至武漢、20餘小時可到上海,

滬渝高速在湖北境內726公里、安徽境內547公里、浙江境內276公里,各省市的收費標準不一,全程平均每公里收費0.62元。

以小型車自駕為例,成都市民要走該高速去上海,到重慶的過路費是155元,而重慶境內收費標準為175元,其他三省的收費分別為595元、220元和130元,全程通行費總計為1275元。

成都到宜昌約920公里,車程8個多小時;到武漢約1200公里,車程11個多小時;到蕪湖1800公里,需耗時18餘小時;到上海為2100公里,從上海到重慶只需17個小時,而從重慶到成都開車僅需3小時左右,算下來從上海到成都只需要約20小時。而目前從成都坐火車到上海,空調特快也需約35小時,

3樓:

因為不知道你具體位址所以我就以汽車站為終點和起點全程  1950公里左右,過路費在1000左右,中途大概要加5~7次油,因為不可能油都開沒了才去加一箱油大概在300左右。感覺這麼遠可以坐飛機了啊。附上飛機票價

上海到重慶開車路線?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上g50滬渝高速一直走到蕪湖向左轉(過立交向右分道,注意交通標誌),繼續走g50高速,到安慶右轉過安慶長江大橋,過三鴉寺湖大橋後注意,下乙個立交向左轉(過立交向右分道,注意交通標誌),過黃石後進入漢口要左轉(上立交之前向右分道),到漢口南鄭店處立交直走g4京港澳高速,過通順河大橋後下乙個立交左轉(上立交之前向右分道),繼續走g50滬渝高速,到宜昌前有立交左轉(上立交之前向右分道),過宜昌長江大橋,一直走到墊江太平互通立交左轉(上立交之前向右分道),一直到重慶東環立交就到重慶主城了。除了以上轉彎處,其它路段徑直往前走就行了。

自己開車重慶到江津過路費和油費大概多少?

5樓:淡了流年

這要看什麼車,耗油大不大了

1、如果你走成渝高速或內環快速,入城費25元,高速費25元,路程70公里左右,這要看你的車每公里要多少油,就可以計算了

2、如果你走華福路,再走鋁城大道,直接過鼎山大橋回江津,就只要油費,沒有其他高速及入城費了。

從上海開車走國道回成都要多少過路費?

上海開車到重慶,中途在**休息。

重慶開車到廣西要開多久,重慶到廣西開車要多久才能到

開到桂林16個半小時 開到南寧15個半小時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1.8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6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3 沿北區路行駛390公尺,朝長江大橋複線橋 南紀門 較場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

重慶到廣西北海多少公里,重慶開車到北海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2.1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6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3 沿北區路行駛390公尺,朝長江大橋複線橋 南紀門 較場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4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250公...

重慶到峨眉山多少公里,重慶開車到峨眉山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5.4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進入隧道 2 沿隧道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 4 沿人民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