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一些汽車後面看到 熊出沒注意 ,請解釋一下

時間 2022-06-27 01: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注意」是國外的乙個卡車俱樂部的標誌,俱樂部的會員:是2噸以上,20噸以落車輛,「熊出沒」的意思是我們的車很大,要注意我們,如果你沒看見,會象熊一樣過來,象山一樣,會很危險。還有一種說法是日本的北海道是個旅遊勝地,但是經常有熊出沒,為了給人以警示,許多地方都設立了標桿,上面畫著熊的腦袋,並註有「熊出沒注意」的字樣,用來告誡人們在此經過一定要注意安全。

後來就被人們作為一種時尚傳播開來了。「熊出沒注意」 是在日本北海道提醒人們注意熊,起到警示的作用。貼到車上,無非就是告訴別人車主比較厲害,小心點,離車遠點。

但是現在貼的太多了,就沒有新意了。

「熊出沒注意」的原意是這樣的:北海道標誌性的動物有兩樣,一是貓頭鷹,再乙個就是熊。各處觀光點度假地的商店裡總能見到這兩位。

過去,大概北海道的熊是夠多的,所以人們在熊經常出沒的地方,張貼「熊出沒注意」的警示標語。現在,這條警示標語變成了商標,黃底黑字,做在t恤、酒杯等許多商品上,成了北海道的乙個特色。

另外「熊頭」也有「很霸道,別惹我」之意,貼在車的尾部能給後車起提醒的作用,讓其與前車保持一定的距離,別撞上。 我還聽乙個朋友說,如果車身掉了一塊漆,不想去噴上便買一張「熊頭」貼在了上面,即時尚與眾不同又可以掩蓋車上的掉漆處,一舉兩得。

2樓:

說明司機開車的水平不太好,和他距離太近比較危險。用「熊出沒,注意」,來提醒周圍的司機朋友,不要與他太近!

順祝商祺! 是什麼意思?經常在一些郵件中看到

祺 的本意 形聲。從示,其聲。本義 幸福 吉祥 同本義祺,吉也。說文 壽考維祺。詩 大雅 行葦 唯春之祺。漢書 禮樂志 注 福也。又如 祺祥 幸福吉祥 祺福 幸福 書信中用於祝頌語。如 近祺 文祺 時祺 祺q 吉祥,福氣 文 時 商祺 僅用於商業中,意思差不多等於白話中的 生意興隆 對於企業的信函,...

在哪可以看到一些產業的分析還有一些企業的分析呀

國內諮詢抄機構 資料包告列表襲 1.艾瑞bai 用波特五力競爭模型來分析一個企業在一個行業中的現狀和前景 黛妮 波特五力競爭模型用於分析某行業內的競爭狀況五種衡量指標,分別是 消費者討價還價的能力 商討價還價的能力 替代品的替代能力 潛在競爭者進入的能力 行業內競爭者現在的競爭能力。波特五力模型分析...

求魔獸世界 熊德的一些公升級技巧

fb群拉 精靈之火,衝鋒,橫掃,低吼,ot的嘲諷 然後就隨意打了,不過熊t群拉,建立仇恨慢,多用tab,每個怪都用單體技能打打,就不會ot了,橫掃能用了就行,還有乙個群體技能 6秒cd,打過之後群體流血6秒,80級左右學的吧,名字忘了 群拉主要就是這兩個技能,多用tab,別的沒有 單拉就不說了,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