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比我大10歲我有點矛盾,但我超愛她

時間 2022-06-24 08:35:03

1樓:天天

只要相信,愛情能超越年齡的界限,還有貧富,疾病,等等。如果是真心的,那就不要放棄,繼續愛下去,要堅信自己,放棄和猶豫都是懦弱的表現。珍惜擁有。祝福你們!

2樓:嬴儒

雖然不清楚你們是怎樣的情況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得細心觀察一下她啦,畢竟十年會改變乙個人,她的想法跟你現在的想法差距也很大的,你還是得先了解她

3樓: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的愛情很廉價,就放手.如果你覺得你的愛情很珍貴,就珍惜.

這個問題很嚴肅~~ 我估計你的父母是不可能會同意的。這將是一場異常艱辛的旅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愛不了幾天就不愛了,好女人,很多,你還是考慮一下吧。最好不要做這種事。

5樓:我的確是兔子

那就好好珍惜。

加油。愛了就要愛得起。

就是這樣。

6樓:從他開始

你愛她嗎,真的話愛她嗎?除了她不愛任何人,問問你自己就知道了…

我有個女朋友比我大10歲,我很愛她,可她卻對我不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清楚?

對你不理不睬?

女人本就缺乏安全感,大你那麼多,肯定更沒有安全感。

所以,故意冷淡你,就是想看看你是否真的在乎她,對她的愛是否真的執著。

就是在考驗你啊。

8樓:八卦先鋒

比你大10歲哦~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勉強啊,她如果是對你沒感覺了,那就最好趁早分手的好。如果是鬧矛盾呢,那就好好談談,該和好的和好,

9樓:

愛是要你努力追求的,,加油

10樓:奔打

什麼事能做的就不要用說的

我女朋友比我大十歲,我們彼此都深愛著對方,現在有些問題,請真心為我們想想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你的表現。你的女人你要保護她。如果說連你都保護不了她,那肯定她在你家是沒地位的。

我是很支援你異地戀的。大10歲沒關心只要相愛就行。在不行你直接就跑新疆了。

住幾個月順便玩玩。然後帶老婆回老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

異地戀!

不會有結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兼姐弟戀,有點麻煩哈

你應該讓雙父母心理換位一下,應該是可以相互理解的。不論怎樣異地不是問題,姐弟也不是問題,只要深愛著對方。相信你。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啊,想怎樣做就去做 只有你自己可以幫你 你自己都已經很糾結了 先自己思維清晰

15樓:陪你戰勝病魔

該怎麼辦怎麼辦,愛就行,其他都沒問題

我的女友比我大10歲,她有很大的壓力,怎麼勸她呢?

16樓:日積月累文庫

多關心體貼她,盡量不要拿年齡開玩笑

我女朋友比我大十歲,可我是真心愛她喜歡她的,請問我們年齡差十歲可以在一起嗎

17樓:

當然可以,年齡沒關係的

18樓:

年齡不是問題,不過那得看你父母同意不,如果雙方父母沒意見那麼就沒問題了,我和我未婚妻只差兩歲,如果你是真愛,她也愛你,那麼和父母商量商量,希望你們再一起,望採納

19樓:愛我生活

深愛就怎麼樣都適合 不愛就怎麼都不適合 問別人可不可以在一起你覺得有必要嗎?!

20樓:tenger秋風

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年齡差多少?

管它年齡,幸福就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相愛 年齡不是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乙個女朋友也比她老公大8歲,他們現在也很幸福

我29歲,女友33歲,她比我大4歲,她對我很好,我對她也不錯,我們都是離過婚的,但很多人都不看好我

況琛 幹嘛要管別人怎麼看,你自己覺得你倆合適就行啊,正因為你倆都離過婚,所以知道婚姻裡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會更加珍惜彼此,互相體貼,我覺得你倆很合適,年齡真的代表不了什麼,幸福才是最關鍵的!加油,我看好你們 問問問問 先看你自己的感覺,想想看如果成為一家人的時候你們在一起會怎樣 微笑是毒藥 走自...

我今年20歲,我現在愛上了比我大10歲的女人

年紀太小,現在才剛剛結束了青春期,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像你想的那要簡單,真要兩個人走到一起的時候我敢打賭你一定會後悔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那我告訴你,一切問題最好是站在科學的角度去想,其它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你要懂得女人一旦到了三十歲以後就會很快的老去你,你愛她就等於害了她,聽我的兄弟,還有...

我和比我大5歲的女友感情問題

man就是 感覺 男人還是應該頂天立地 不要指著任何人 在平凡人生活中 兩個人的 地位是否平等 也取決於 金錢 社會很現實 當感情和現實碰撞的時候 涉及個人利益 人都會往往先看自己的利益 感覺 你白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既然是學生 學習或者出去打工賺些錢都可以 等到晚上休息在回寢室住 就可以 樓主想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