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我17歲了,女,長相不錯,我想出名,真的,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既然您是做公益的我希望您能幫幫我

時間 2022-06-20 06:35:03

1樓:斯托伊夫

想出名不是什麼壞事,但不擇手段也要出名就不好了。希望你能以正當方式,通過自己的努力而出名。我判斷以你現在的年齡,正是做點什麼實現自己夢想的最佳時機,但我不希望你唯出名是圖,在做好事業之前,要先學會做好人,這樣才能出好名,即使不出名,你作為乙個好人也是被大家所尊重和認可的,這並不比出名遜色多少。

而在這兩方面同時幫你正是我的擅長之處。只要你跟著我學人生學事業,乖乖聽話,我不保證你一定出名,但我保證你能成為一名被世人肯定的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出名,走才藝這條路會快一點,不過你也需要有一點特別的才藝。歌,舞,藝等等,找機會參加一些選秀的節目,展示你的才藝。如果你真的有特別的地方,會有機會的。

不過走上這條路,是有不一樣的艱辛。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思想準備,可能最終結果不是你想的那麼好。

我還是同意mhtnmgbb的建議,踏踏實實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是學習的階段,走好年輕的時的每一步,將來的幸福才是有期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靠長相出名,即使出名了也是不長久的,姑娘,要想清楚。但凡能長時間保住自己的名氣的名人和偉人,都是有很高的能力的,而且有不少是即便自己已經有了能力,都還不肯出名,因為他怕自己的能力太少,以後即使出了名,也是不會長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名..又是女孩...學習幹露露..保證出名-.-

5樓:想海藍星像

不是我打擊你,你才17歲正是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極重的年齡段,不要以為想出名就心浮氣躁,好好學本領你自然會出名的,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6樓:

那你去讓名導潛規則嘛!!!應該會出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美女。想出名很簡單,選秀!你有特長沒?

我17歲,女學生,我沒有像女孩子般那種溫柔性格,都是男孩性格,我朋友不多,我想擴大自己朋友圈

8樓:藍仔貓紳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你也有自己的小問題,所以要有一顆包容的心,才能廣交朋友。

9樓:小新毎蠟筆

我再猜 你應該不漂亮吧! 因為漂亮女孩不缺朋友 不過個人建議還是改改性格 因為大多數男生還是喜歡柔弱的女生而不是花木蘭!

10樓:輕柔飛絮

我常常感覺,融不進這個社會!雖處鬧市,卻感覺一片寂涼!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可以改變!既然教不到朋友,就和自己的影子做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和男生呆久了啊,所以性格像男生

本人女,17歲,因身材長相等原因看上去比真實年齡大10歲,有什麼辦法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來我只有十幾歲

12樓:歌行千

穿著上細心打扮一下

氣質上改變一下自己

不要總想自己成熟

堅信自己就是小女孩自信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二十歲以後就出落的像一朵花一樣,那時候你反而變得小了。

14樓:立花宗茂

當你在某一刻開始不再思考這個問題,遺忘這個問題後,你就成功了

15樓:

這個其實和心態有關係,有你這個年紀該有的心態,穿著打扮不要太成熟,也不要太土。注意保養**。多學習知識,多讀書。

有句話叫腹有詩書氣自華。還有乙個最重要的,自信!自信!

自信!希望能幫助你。

我想出名,你們覺得我這長相能不能出名?

16樓:

化妝很重要,團隊很重要,財富很重要

先去美容院,做個造型,學會化妝ps,長相一般不醜也不是很漂亮,需要團隊在網路炒作(比如你租個豪車和團隊的人碰一下,花錢在個大**炒作,**全部ps),花錢租貴重服飾,去高階場合接觸,在外國註冊空頭公司,找團隊裡的人做你的男友帥有錢有氣質(會裝),然後再去各大**炒作,這樣就可以了,這樣應該就小有名氣了,雖然都是假的,但是一直做下去,會變成真的

17樓:

難!但是現在出門的方法很多種,你看優衣庫的男女主還是出名了!

題主出名並不是什麼好事情,給你帶來經濟利益和物質享受的同時也會給你帶來很多不好。

這些就得自己體會了!望採納

18樓:海之聲

不算難看 但要出名比較難 不單單看外貌的

19樓:衣戀

這完全是可以的,關鍵是沒有包裝團隊,同時還需要很多錢。

20樓:豆邈

多做好事被感動中國錄取了就出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露出你的事業線

22樓:刀秋白

能,我支援你!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不到的

23樓:冼錦雄

一切皆有可能 給自己點信心

我想改變自己的形象,從頭到尾的改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打扮一下就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既然想改變就從頭開始,髮型,服飾,還有舉止都注意一下就ok

我17歲了還能長高嗎 16歲到17歲我竟然沒長1釐米

你怎麼跟我的情況一樣啊 我現在才180cm,要那麼 什麼呢?要多考慮怎麼才能橫向發展,男孩子不強壯是不帥的,對不? 只要你有足夠的增長潛能,下一個增長期就能長高!而且你才十七,有的是機會! 還能長高,我就是在高三的時候還長了4釐米呢,我現在165cm,我是女生,男生也可以長的!人現在的成長不是那麼規...

我今年17歲 還能長高麼 我17歲了還會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我17歲了還能再長高麼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