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沒有了恐龍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6-19 02:10:03

1樓:杜傲厹

恐龍滅絕的原因新說 1 瘟疫後恐龍蛋受侵變質無法孵化 2 小行星撞擊地球 3 哺乳動物變強,恐龍變衰 …… 恐龍(dinosaur)這個詞字面上的意義是「可怕的蜥蜴」。這個詞是由英國解剖學家理查歐恩爵士(1804-1892)所創造,用來描述不符合現今生物的化石遺骸。其中多數肉食恐龍長有羽毛。

曼特爾恐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的中生代爬行動物。或為恐龍和與它同一時代的蛇頸龍、翼龍等的模糊總稱。恐龍在6500萬年前白堊紀結束的時候突然全部消失,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乙個謎,這個謎至今仍無人能解。

地球過去的生物,均被記錄在化石之中。中生代的地層中,即曾發現許多恐龍的化石。其中可以見到大量或呈現各式各樣形狀的骨骼。

但是,在緊接著的新生代地層中,卻完全看不到恐龍的化石。由此推知恐龍在中生代時一起滅絕了。 恐龍種類多,體形和習性相差也大。

其中個子大的,可以有幾十頭大象加起來那麼大;小的,卻跟乙隻雞差不多。就食性來說,有溫順的 草食者和兇暴的肉食者,還有葷素都吃的雜食性恐龍。 最早的恐龍 美亞裡桑那州矽化木公園發現一條距今2億2千5百萬年鴕鳥大小200磅的恐龍化石。

最遲出現的恐龍 角類恐龍在白堊紀距今1億3千5百萬年以後最盛 最大的恐龍 據美國阿而伯克基地區發現的震龍全長30公尺重達80噸。

2樓:心碎卓

恐龍到處都是,只是現在的恐龍都進化了而已。

唱什麼歌呢 如題 謝謝了,什麼歌好聽 如題 謝謝了

這個組合應該很多人知道吧。她們唱的 陪你說再見 很好聽。很適合你們。皒知道了。唱 聽媽媽旳話。有你真好 這歌好唱又好聽。唱抒情歡快的歌,你會的歌。什麼歌好聽?如題 謝謝了 什麼歌好聽?如題 謝謝了 boys.鬥牛要不要。你最近還好嗎。愛來過。一直很安靜。想太多。會呼吸的痛。我們說好的。原來我一直都不...

天空為什麼那麼藍?如題謝謝了

女王 在晴朗的天氣裡空氣中會有許多微小的塵埃 水滴 冰晶等物質,當太陽光通過空氣時太陽光中波長較長的紅光 橙光 黃光都能穿透大氣層,直接射到地面,而波長較短的藍 紫 靛等色光,很容易被懸浮在空氣中的微粒阻擋,從而使光線散射向四方,使天空呈現出蔚藍色。實際上發生散射的藍光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沒有遇到微...

螞蟻為什麼要搬家如題謝謝了

在一些介紹自然常識的書上,螞蟻搬家,燕子低飛,蛇過道等現象,都被認為是即將下雨的先兆。事實果真如此嗎?如果說螞蟻能夠憑藉本能準確地感覺出即將下雨,甚至能準確地感覺出下雨量的大小,都是完全有可能的,但螞蟻是一種低智慧型生物,其視力範圍很短,主要依靠嗅覺感知周圍的事物,測量自己的家與周圍較大區域地勢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