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助那些被傷害的人的英文,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用英語怎麼翻譯

時間 2022-06-09 23: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help those who were hurt.

i want to help the hurt.

2樓:匿名使用者

i would like to help those being hurt.

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用英語怎麼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thanks to those who hurt me

4樓:來自閱江樓好客的國槐

thank you for those people who hurt me.

5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those who hurt me.

語言可以嚴重的傷害乙個人,用英文是不是這樣「words can hurt a person ser

6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在精神上傷害人,應用deeply而不用seriously.

永遠不要忘記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英語

7樓:玻璃老花鏡

never forget the people whom hurt you

不要去傷害乙個信任你的人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英文是 don't hurt someone who trusts you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don't hurt the one who trust you.

那些曾被感情傷害過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老爸猶豫了會,說 就咱倆吧,我不帶你媽。你這剛失戀,我帶著我老婆在你面前秀恩愛,不太好吧!忙碌是 失戀的最有效方法,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想,這樣時間長了就會忘記吧。愛乙個人,就是在撥通 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他們現在依舊是非常的好,因為雖然他們說過...

我深愛的人不斷的傷害我,可是我還是依然愛她,該怎麼辦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

那些傷害了別人的人,如今過的怎麼樣了

那些曾經傷害了別人的人,最後當然就不會有好的結果,或者是被別人穿過,或者是獨自一人,反正都是不太好過的。現在過得很好呀,我本來就不覺得這個世界上有什麼現世報,雖然我覺得他當時做的這件事情我可以罵他一輩子,但是我也沒有必要,一直去規勸著自己要天天詛咒他,而且他也不會因為我詛咒他就變的過得很難受。傷害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