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工程的第一年能簽字麼

時間 2022-06-04 01:20:07

1樓:築巢者

1全部工程簽字,是對你所做的工作的一種認定,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與你畢業的時間長短無關。比方說畢業第一年你在工地做材料的送樣、取件(跑實驗室)工作,在每乙個材料的委託試驗單上都要簽上送養人的名字,這你必須得簽字。因為這是你分內的工作。

反之,叫你在材料的欠款單或人工欠款單上簽上你的大名,你幹嗎?即使你願意,人家還不同意那。因為這超出了你的工作範圍和許可權。

2樓:魏勇軍

1、見習人員對於關鍵地方(如需要工程師級別)的是沒有簽字權的。

2、學工程的畢業後第一年,肯定沒有職稱也沒有相關有效證件,所以只能籤一些「記錄人」之類不負責任的地方。

3、學工程的畢業後第一年想有簽字權,除非有關係網(一般老爸是總經理),混乙個建設單位代表就能籤一些有分量的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簽字,但是一般情況下不重要看你自己了,比如:技術交底\如一般**中的 "記錄" "複核" 這些這些一般都可以 基本不負什麼責任的 現在簽字不"值錢"

以後當經理了 簽字就值錢 說不定你大筆一揮幾百萬沒了

4樓:f自由鳳凰

第一年一般為見習生,見習生是不用負任何責任的,所以也不具有簽字的權利。

5樓:

如果單位要你負責的東西,那必須是你簽字。

一期士官,第一年能休假回家麼?休假多少天

不能,明年才可以。第三十九條 士官按照下列規定,享受探親假和休假的待遇 一 未婚士官父母遠居兩地的或者已婚士官夫妻遠居兩地的,一級士官任期內享受探親假兩次,每次假期20天 二級以上士官,每年享受探親假1次,已婚的假期40天,未婚的假期30天 二級以上士官當年未探親的,第二年增加探親假15天 二 高階...

第一年搬家還要在新房子過年嗎,買新房第一年是不是必須在新房過年

各地的風俗不一樣,關鍵是看自己,一般新房子裝修半年後再入住,對家人身體健康好 買新房第一年是不是必須在新房過年 一起守侯 沒有這樣的規定的。買房之後總要裝飾好準備好才搬進去住的,沒有必須在第一年駐進過年之說。現在的商品房有的買了多年也不住進去。新房裝飾好後,何時搬家進駐新房,民俗是比較講究的。首先要...

關於一期士官第一年提前退伍,一期士官第一年要提前退伍

可以退的,你要寫證明的,要寫的嚴重點,比方說家裡沒有勞動力了,需要你回去等等,要是不對批准了,就可以退伍了,但是要提前寫申請的,退伍的話是和退伍老兵正常一樣時間退伍的,錢的話不對,大概在30 左右吧 呵呵 欣小遠 可以是可以,不過這個很難,你要有很有力的理由才行,這個還需要你們地方的人武部出示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