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扎吉是不是快退休了?會留下什麼遺憾

時間 2022-05-30 20:25:06

1樓:三_井

應該吧,我想他會再打一賽季,本賽季他在歐冠的狀態很不錯。和勞爾爭歐冠歷史最佳射手有的拼!!他應該也不會留下遺憾了,06年已經跟隨義大利拿了世界冠軍,只是歐洲冠軍沒有,但現在要想在進是很難了。

而且要等次歐洲盃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他現在不會有遺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挺職業的,經典的強點型前鋒 目前還沒幾個趕得上他,他這一退役也許乙個時代的前鋒代表人物就差不多都退役了,雖然有的人不太喜歡他,我也不太喜歡他的風格,但是他的確很有吸引人的地方,挺有魅力和那股子堅韌精神的,尤其他的強點能力是天生的,再靠天賦和勤奮踢球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了!

遺憾就剩下歐洲盃冠軍了。意甲、歐冠、豐田杯、世界盃都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還會再踢個兩年吧

遺憾---04的歐洲盃。拼了命的傷癒復出。結果特拉帕托尼沒帶上他---05歐冠。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還是沒能上場。目睹球隊被恥辱逆轉---每個球員都夢想的金球獎和足球先生

ps:本人是公尺蘭球迷.所以對他在尤文時期的事情不大了解.大概有乙個是最後一輪被逆轉失去意甲冠軍/還有99年歐冠??

4樓:

沒什麼遺憾吧,世界盃也拿了,冠軍盃也拿了,現在還可以發揮餘熱

5樓:巴西太守的書房

沒有第二個世界盃進球

6樓:炸世貿

退役這個問題應該還不在日程,關於遺憾嘛,也就是聯盟杯冠軍了。

7樓:

遺憾就剩下歐洲盃冠軍了。意甲、歐冠、豐田杯、世界盃都有了

8樓:雙魚上岸了

遺憾估計沒什麼了,該拿的都拿了。

9樓:北境之老王

歐洲盃,還有就是國家隊的進球不多,特別是世界盃上!老得不到機會!

10樓:

雖然沒身體 沒速度 沒技術 但誰也阻止不了他乙個個的進球

是不是給她留下壞印象了,我是不是給她留下了壞的印象

趙海昕 呵呵一見鐘情!當然可以去追她啊!只要有信心 我看不會的 女孩子嘛有男孩子注意她會使她非常滿足的 但是保證你的相貌和她相配啊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 在 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夢見的就是你...

我的咳嗽是不是加重了,咳嗽多了是不是會嚴重

你應該學一些健康知識,很好的保養自己身體的。眼下就是肺功能低下導致的這種現象。日常多吃一些提高免疫功能的食品。你這種情況如果採用中草藥健康產品調整需要六百元的。而且,三個月的。自己好自為之吧。首先建議你再次做個肺部x片檢查,本著對健康負責的態度。其次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具體持續 這種病不是一天就可以好的...

婆婆夢到蛇是不是媳婦快懷孕了,媳婦懷孕婆婆做夢夢到蛇代表什麼

莫如盡 你好,婆婆夢到蛇跟兒媳婦兒是不是懷孕這個之間沒有什麼關係的。 樂觀的劉姨 婆婆夢到蛇,肯定是媳婦快懷孕了,所以不用擔心你的媳婦馬上就會懷孕,生個大胖小子 啊,夢到蛇很可能能懷孕的感覺,因為夢到蛇是一件好的事情,說明你們家很可能要有懷孕的事情 極地綠洲與故事 夢發生太隨機了,人們是不可能對夢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