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活的更有價值

時間 2022-05-29 1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時間怎麼變換,生活怎麼改變,你都必須先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的人生價值取向。確定事業中最具有價值的追求,就如同愛情永遠是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時常幻想著自己要做什麼,要怎麼做好,但每次都只是想想就過了,沒有明確去怎麼實現夢想。

而現在我一定要給自己定個目標,加以信心和行動。 「獨立」.「自主」的能力不是天生就具備的,它需要經過時間的磨練,以及其他一些歷程才能發展完善起來。

這也算是一種成就。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完善的個體。每個人都是在不斷的經歷中成長。

這些年,我不斷的失敗,不斷的讓自己過的很痛苦,事業上,我從沒有堅持過,感情上,我從沒有很深的了解過對方,只知道失去的那一片刻,自己什麼都沒有了,很無助。 很多事情,我一直都很感性的去思考問題,讓自己一次次的陷入困境,痛不欲生。而從不會反省自己那裡做的不好,總在別人身上找問題。

現在我慢慢的把心態調好,能放下很多,就算從零開始,我都比以前富有,因為我成長了,我學會了理性的去想事情。 當我覺得,我已經是個成年人,能為自己的生活和幸福扛起責任時,我必須強調自己的獨特性,對乙個有品味的人而言,這種歷程自然的像呼吸一樣,但是,如果尚未達到適度的成熟,比如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缺乏信心,這個歷程是非常艱鉅難行的。面對挑戰,面對恐懼,我會行動證明,讓自己不再幼稚。

總之,我會提高自己的獨立變化程度,做乙個能主宰自己的人,讓自己活的更精彩,更有價值.

2樓:大榜情感暖茶厚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想得有有價值,首當其衝是要自己有能力。

先要多讀書。讀好書,讀懂書,浩瀚的淵博的知識是你重要能力的乙個體現和價值的衡量。

人要學會自重,不要為了親近經濟富有的朋友而疏遠精神富有的朋友。朋友不在於貧富,而在於交心。

我們要學會理智處事,要讓自己變得成熟。要學會放下,對不屬於你的人和物不要過於執著,或者傷人傷自己。

最後乙個就是金錢,也是衡量乙個人價值的體現。

更多3條

人怎樣才活的有價值,人怎樣活著才能有價值?

做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情,可以是幫助別人,可以是孝順父母,只要是有利益於自己身心健康,在幫助別人孝順父母等等中得到快樂。那就是最有價值的。舊這樣喔。活得自然 自信 精彩 快樂 樂觀。做自然的自信自己活得就是有價值!只要不做虧心事 凡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就是有價值。人怎樣活著才能有價值?什麼叫價值?這是...

如何使得自己更有價值,怎麼樣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有價值?

你問如何使得自己更有價值?需要怎麼做?做哪些事情?一 腳踏實地,從小事做起,從基層出發,一步乙個腳印,積累經驗。二 不斷學習,為自己充電,彌補不足之處。三 虛心向別人學習,與同事朋友和睦相處。總之,只要你認真學習,謙虛謹慎,踏實肯幹,做人有原則,有底線,相信你就會成為大家眼中有價值的人。固然經常需要...

人要怎麼活才更有價值呢,人應該怎樣活著才有價值

德飛雙 人生真正的價值不在人生的舞臺上,而在我們今天扮演的角色中。過去的經歷再光彩,也是一束凋謝的花朵,今天的生活雖平凡,卻是一把充滿生命力的種子。人生勿用悔恨填充,生活別用無聊度過,日子忌用鬆散迎接。人生不會苦一輩子,但總需要苦一陣子。人生有了遠方也就有了追求的高度,人生一旦有了追求,遠方也就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