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十分迷茫,要不要結婚啊?請大家給點指點(高分獎勵)

時間 2022-05-24 14:20:05

1樓:樹懶版吃貨

只要是合法的婚姻,結婚是男女雙方的事,其他任何人都無權干預。你們已經談了一年多應該雙方都是了解的,喜歡乙個人容易,能夠得到對方的喜歡就不一定容易的事,雙方都真心喜歡就更難了。你是乙個孝女,又是乙個聰人,相信你一定會把這問題解決好的,祝你閤家幸福。

2樓:

如果你愛他~很愛~

你的家人也是因為愛你,希望你得到幸福,幸福的一輩子。

適當時候和你的爸爸媽媽坦城的溝通一下,人都有缺點,但是也絕對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他現在沒錢,可是他有很好的上進心,財富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賺取。外表不出眾像你說的更安全等等

家人的出發點都為了你能幸福,他們會祝福你們的

3樓:

雖然愛情沒有年齡的界限.那他也太老了把

他在性方面還行嗎.

我怕你回更年期提前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紹你們的情況太籠統了,這裡面包括很多問題,比如說你工作了沒?他的工作如何?你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等等

我只能對你說,我覺得你們年齡上差的不小,不過我挺支援找個比自己大的男人,前提是你自己也得愛他,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

你男友想結婚可以理解,但是你父母反對肯定也有反對的理由,你自己要把這件事情想透才好.

祝你幸福!

5樓:我知道我愛

婚姻大事是不可以當兒戲的,要想好這個男人值不值得讓你依靠一輩子,如果你覺得可以就嫁給他,像你說的錢可以一起掙,你的父母也都是為了你好,都是希望你過的幸福,所以還是要從你父母那裡做工作啊

6樓:搓澡的副教授

父母是不會害你的,現實點吧,32歲了都沒有正式工作,說明什麼問題用我們說嗎?

7樓:暮雪晨鐘

還要想,就暫時別結吧.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等有一天,你什麼都顧忌不上,什麼都不想擔心只想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時機就成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結婚,別說父母不同意,自己這一關也過不了。

男人三十幾歲還不能掙錢,要是你能掙也可以,但是那樣的話,你不覺得委屈嗎?

結婚和戀愛不一樣,這個道理人人知道,三思三思。再說你比他小那麼多,思想可能也走不到一塊去,將來在消費方面肯定產生分歧。別說有了孩子了。

跟父母過日子和自己過日子是完全不一樣的,什麼都需要錢。

我說的有點現實,但我是過來人,我才這麼說。

當初認定了他,不顧父母反對,結了婚,雖然現在過得也很好,父母也已完全接受他的能力,但總覺得有點遺憾,父母之命,還是應該遵守的,這是我對不住父母的地方。

所以須三思而後行。

婚姻無需恐怖,只要你嫁對了人,絕對幸福,有了孩子以後你會更加覺得自己有價值。

9樓:緣份的魚

先暫時不要登記吧,因為你現在還有迷惘,這些迷惘**於你的家庭,天下沒有為子女不著想的父母,有時候,他們的眼光或許也很準的,所以,再試著與他們溝通一下吧。最好,讓他與你的父母面對面的深談一次,總不能只有你乙個人左右為難,四處努力,而他卻不為所動,只顧著催你吧?

10樓:代遠遠

你如果真愛這個人就ok,否則一切免談。我說的是真愛,真愛可以不計較,不索取,但你要考慮現實是殘酷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會被光陰沖刷得乾乾淨淨。

11樓:

現實點面對,看你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的,有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既然猶豫顧慮了,何不再多考慮考慮呢。

12樓:穿越你的心靈

顧慮那麼多,不要結了,如果義無反顧的愛乙個人,是沒有顧慮的

13樓:長春的雪

如果相愛,還是應該努力做通父母的工作再登記了!

14樓:

年齡不是差距,時間不是距離!現在連你自己也沒有想清楚到底結不結婚,又怎麼能讓你的父母同意你跟他結婚呢?既然這樣那就現在不要結婚,免得將來自己後悔.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不能什麼事都一時的衝動.你的父母畢竟是過來人,應該好好的跟他們談談,看看他們的想法,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最不計回報的愛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他們是不會加害於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32了,還沒穩定。什麼時候才能穩定呀

以後生了孩子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否真的喜歡他呢?如是真的,那你應該問一下你父母為什麼會反對,再對症下藥了

形容清涼的詩句,形容天氣十分涼爽(不要十分冷的)的詩句

草原牧民 雨 萬木雲深隱,連山雨未開。風扉掩不定,水鳥過仍回。鮫館如鳴杼,樵舟豈伐枚。清涼破炎毒,衰意欲登台。江樓夕望招客 海天東望夕茫茫,山勢川形闊復長。燈火萬家城四畔,星河一道水 風吹古木晴天雨,月照平沙夏夜霜。能就江樓消暑否?比君茅舍較清涼。緣識 恤刑遍空於囹圄,八面調順興時雨。我且慚無及物功...

十分迷茫,關於學業和女友,該怎麼選擇

我覺得在學校裡學習的機會是很寶貴的,無論如何都應該珍惜這樣的學習機會,如果戀愛影響了你的學習,我覺得你們可能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如果你們彼此真正愛對方的話,你們應該互相鼓勵,力爭學到一技之長,只有這樣,將來才可能有更好展示自己才藝的空間,所以還是希望你慎重考慮自己的將來.祝你快樂幸福 你好首先告訴...

考研到底要不要轉專業,很迷茫,覺得已經耽誤不起了

聽你的情形在大一學習不好,建議你果斷轉,前景就像樹上的果子,你跳不了那麼高,怎麼摘?假設你已經盡你最大的努力還得不到好成績,轉吧!物理學大一是一些共通的科目,最基本也最重要,往後許多方程都倚賴這些基礎,萬丈高樓平地起,g樓都沒建好了,何來百樓?先去問教務處給不給轉,你快大三了,可能要降轉,不過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