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嗎,初中畢業怎麼才能上山東藝術學院

時間 2022-05-24 14:20:04

1樓:星火看點

山東藝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9k2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八維教育

初中畢業是不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的。

山東藝術學院(shandong university ofarts),簡稱山藝,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一,面向全國招收和培養各類藝術人才,是教育部規定的三十一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之一。

本科院校是需要高中畢業,通過高考填志願,被錄取才可以去上的。

初中畢業怎麼才能上山東藝術學院

3樓:可珂

山藝是大學,你現在初中畢業肯定上不了大學。不過你可以來濟南應用技術學校,是全日制中專,在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公升學繼續參加春考,這樣你就可以考大學了。

山東藝術學院初中畢業可不可以去? 20

4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不可以!光是初中畢業,學校不會承認你的。你要麼參加正式的高中,要麼參加自考。只有這樣才可能成功錄取。

山東藝術學院是幾本 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本嗎

山東藝術學院屬於二本院校。山東藝術學院 shandong university of arts 簡稱 山藝 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山東省人民 共建,山東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山東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學校創辦於...

讀廣西藝術學院大專可以轉本科嗎,讀廣西藝術學院大專可以轉本科嗎

讀廣西藝術學院大專 可以專公升本的。2019年廣西藝術學院專公升本的報考條件 廣西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和廣西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應徵入伍,於前一年退役並經廣西民政部門備案的退役士兵。廣西藝術學院在校高職生專公升本的途徑 1 5 10 左右直公升。經教育部和自治區教育廳批准,考入...

大連藝術學院是民辦的畢業證是國家承認的嗎

大連藝術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大連藝術學院始建於2000年,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的 納入國家招生計畫,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以藝術教育為主,兼具人文學 管理學等學科門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 13599。學院坐落在依山傍海 環境優美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