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兒子買了新華保險交了2900還不到一年現在不想買了能

時間 2022-05-23 12:00:0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兒子買了新華保險交了2900還不到一年 現在不想買了 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貳綠柳扶未

建議你考慮清楚,退保的損失是很大的,而且你只交了兩年,你只能拿到20%-30%的保費,在你的保單裡有每年的現金價值,那個就是你退保時能拿到的錢。

3樓:慧擇網無憂

您好,現在退保,損失比較大,只能退回你保險單上現金價值表上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退保的,希望你慎重考慮,祝好。

買了一年的大病保險九千塊,現在不想交了,能退多少錢

4樓:芒痴瑤銀州

什麼型別的保險?基本來說第一年的現價幾乎為0。也就是猶豫期外退保基本沒有錢。具體現價你可以問你**人。

5樓:平安健康保險

看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損失很大,建議不要退保!

我買的是新華保險,我買了一年不想買了.錢能退嗎

6樓:奶爸保

錢是可以退的,不過會損失一大部分,因為過了一年退保已經過了猶豫期,所以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想知道如何退保比較划算的話,奶爸推薦你可以看看:《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帶有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單所具有的價值。

保險人未履行合同責任通常提存責任準備金,如果您中途退保,即以該保單的責任準備金作為給付解約的退還金。

通俗地說,現金價值就是當我們買保險後想中途退保時,能在保險公司拿到的錢。

另外,只有長期型保險才有現金價值,一年期的消費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1、直接經濟損失

我國《保險法》規定,投保滿兩年以上,退保時退還保險保單的現金價值,未交滿兩年保險費的,退保時扣除手續費後,退還所交的剩餘保險費。

所以如果投保超過猶豫期,又沒有交滿兩年的期間,投保人損失是最大的。

2、再次投保,保費增加

一般我們退保後,再次購買保險,年齡一定比之前大,像一些醫療險和重疾險,保費會隨年齡增加,如果退保後重新投保,便會因年齡的增長而多交一部分保費。

3. 再次投保,拒保風險

在退保期間誰也無法保證身體會不會出現什麼變化,尤其是一些保險險種健康告知較為嚴格,因此投保人退保後再投保,可能會因身體狀況的變化或超過規定的年齡而被拒保,從而無法通過購買保險而獲得保障。

大部分產品退保超過猶豫期都會造成經濟的損失,所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慎重投保,在合理的預算下配置最合適的保險產品,避免出現後悔退保的情況。

望採納!

7樓:學霸說保_辰浩

買保險的人越來越多,買過之後發現有問題的也不少。

買完後發現這份保險不適合自己;買完後才發現自己被坑了,花大錢買「假貨」;買完後發現保費繳納有點壓力...等等,都是很多人想退保的原因。

所以呢,買保險之前,我們務必搞懂一些基本的知識,才不會容易踩坑》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對於題主的這個問題,買了一年想退保是可以退的,但其實並不划算。一般來說如果保險沒什麼問題,答主是不建議退保的。

但如果真的是保險有問題,或者很不適合,那我們也要及時退保。那麼如何退保,我們的損失才會達到最小呢?下面我們逐一介紹。

一、確保不再扣款

提前告知保險公司不繼續交費了,為了確保不被再扣款,確保扣款銀行賬戶裡沒有餘額。

二、提前投保

要提前做好新的保障計畫,把打算購買的保險產品的等待期考慮進去,做到保障的無縫對接。

三、充分利用寬限期

寬限期,是指保險公司對投保人未按時繳納續期保費所給予的寬限時間。保險法規定寬限期是60天。

在寬限期內,即使沒有交納續期保費,在此期間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仍要承擔保險責任,不過要從給付金額中扣除欠繳的保險費。

如果退保,可以等過了60天寬限期後再退,這樣可以多享受兩個月的保障期。

同時,這個寬限期還可以過渡掉新產品的等待期~

至於退保還能拿回多少錢,自然是越早退保,損失越小。

如果真的下定決心要退保,就得抓緊時間,不要猶豫,這樣損失才會小點。

關於退保的其他小細節,想做更多了解的可以移步》

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8樓:用巨集茂

可以退的,一般情況下,猶豫期內退保會退還保費,猶豫期後退保則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退保不僅會導致鉅額的經濟損失,還會導致保障缺失,所以退保需謹慎!一文教你怎麼減少退保損失:「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一、退保主要有兩種情況:猶豫期內退保、猶豫期後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產品的猶豫期一般為10-20天,具體時間以合同為準。在這段期間退保,保險公司扣除工本費之後退還已交的保費,消費者幾乎沒有經濟損失。

2、猶豫期後退保

猶豫期後退保,一般情況下只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而現金價值在剛投保的前幾年是極低的,隨著繳費時間的增長而增長,也就是說退保越早,得到的退保金就越少,經濟損失也就越大。

不過也有除外情況,如果業務員存在銷售誤導行為,且有證據對此進行證明的話,是可以全額拿回保費的,銷售誤導包括以下3種情況:

①業務員對公司隱瞞被保人身體健康情況;

②業務員代簽名或**健康告知;

③業務員誇大保險責任和保險收益,誘導消費者投保。

二、如何減少退保損失?

1、減額交清

減額交清指的是投保人申請將保額降低,把之前已繳納的保費或現金價值充當以後的保費,保單依然有效。比如原來保單的基本保額是50萬元,把保單的現金價值作為一次繳清的保費後,保額可能就變成了5萬(主要還是根據當時的保單現金價值來決定),保單繼續有效,這樣不僅可以及時止損,還可以繼續擁有保障。但不是每乙份保單都有這個服務,具體可以諮詢一下這個產品的保險公司。

2、補充保障

假如保單還可以接受,也不用急著退,可以根據家庭需要補充其他產品。比如已經買了乙份15萬的終身重疾險,可以考慮再購買乙份30萬的、無輕症、無身故的純重疾險作為補充。

最後溫馨提醒,退保對消費者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划算的事情,如果已經考慮清楚想要退保,為了避免等待期內保障缺失,最好提前買好新的保險,在等待期結束之後再退保。為避免再次退保,挑選保險時必須要謹慎,買保險前一定要知道這些關鍵知識點,能幫您避坑: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望採納!

9樓:獨一無二的琨

可以退,但是不能全額退。只能按照現價退保,至於具體退多少錢可以打新華的客服

我去年給兒子買了新華保險好禮年年3500的,但是種種原因今年想退保,我具體得到多少錢

10樓:學霸說保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送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一般是10天左右,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簽名,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詢問,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去年給兒子買了新華保險好禮年年3500的,但是種種原因今年想退保,我具體得到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剛給兒子買了一份新華的人壽保險,一年五千五百元,交二十年二十年後能拿多少錢 真給那麼多嗎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

新華幸福年年A款兩全保險。我給兒子買的每年交3168,交

假如你存了20年,中間領取10次,大約17000元左右,20年後一次性領取基本保險金額的現金價值 累積年度紅利的現金價值 終了紅利大約70000元左右,合計9萬左右。因為幸福年年是理財險,收益是不錯,現金價值比例大 另外,幸福年年保到80歲,提前支取屬於合同違約,稍有損失,因為後期不再投入,安享保險...

我給女兒買了新華保險祥和萬家20年的,一年交2100 說是20年後可以全部取出,可聽人家說很多人買

薄荷保 20年後不可以取出來,20年只是繳費期間,這款保險的保險期間是到70年,所以要到70歲之後才可以領取本金。關於分紅型保險,有幾十年從業經驗的保險專家這樣說!為了避免損失,接下來說的一定要注意 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新華祥和萬家兩全保險 分紅型 保障內容 一 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