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關於系統的問題。大家幫幫忙啊,問乙個關於系統的問題。大家幫幫忙啊

時間 2022-05-18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對計算機硬體的設定的,也叫bios設定!

你可以找到你買計算機時的主機板說明書,非常詳細的說明了操作方法。

提醒你一下,這些設定都是非常重要的,你不要輕意在未知意義情況下隨便更改,否則可能會引起系統故障甚至損壞你的硬體。

2樓:我叫子凡

開機按delete鍵進入的是bios,俗稱基本輸入輸出裝置。

每乙個主機板的bios都差不多,但都不太一樣。

就如樓上simon說的,每一款包括品牌電腦都會有主機板說明書的,上面都會有的,你自己看一下就行了。

3樓:

朋友,裡面是coms的一些設定,如選擇光碟機或軟碟機或硬碟啟動;時間設定等等內容,這些內容是主機板固化的,依靠主機板上小電池來記意的。可參考隨機說明書。

4樓:

那個裡面是主機板資訊的設定

叫bios設定和cmos設定(不知道英文有沒有打錯~@~)

裡面的具體專案得結合你主機板的說明書來配置

5樓:

主要是關於硬體的一些資訊,不弄明白之前建議你用別人的電腦試試看,(要學會保護自己啊),或者在專業人士或電腦發燒友在場時再動.

6樓:

老大!!看看主機板說明書不就得了?

這麼簡單的方法都問??

7樓:湖底楓葉

呵呵 每個人都是從一點不懂開始的

大家幫幫忙啊急, 大家幫幫忙啊

最好使用一個熱水帶或熱水瓶也可以,置於胃部,很有效。注意不要燙傷!大家幫幫忙啊 聊qq啊,慢慢熟悉起來 朋友 有個辦法 你看好一個女孩後 想她問表 第一 可以和她認識 第二 可以知道 時間 呵呵 開玩笑的 慢慢 來 回有機會的 可以寫信啊 雖然很土,不過很有用的,先從做朋友開始吧 這有什麼呀,想認識...

關於VB的問題,很急,大家幫幫忙啊

24點還有括號吧,下面這個能解決。public function mycalc byval expression as string as string dim calc as object set calc createobject msscriptcontrol.scriptcontrol ca...

家裡電線出問題了,大家幫幫忙啊,我家電腦出問題了,大家幫幫忙啊

零線進線處接觸不好,檢查修復即可。第一,你將打火的三插座換掉,零火線有可能有油汙或其它物質輕微接觸式短路,檢測你的插座是否是有源可變壓插座 那樣才有110v電源介面卡使用的看插座,我國都用220v,如果你用了110v可變電源插座那你電腦電源就會有問題 第二,檢查你的電腦電源,有可能電源插座有接觸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