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爸媽買份禮物

時間 2022-05-16 11:00:08

1樓:小姐亦不在

其實有孝心就行了,買點實用又不貴的東西。

2樓:期望

其實買什麼都不重要,你的心意才是讓他們最欣慰的!

具體禮物的話,看看父母需要些什麼,我回家時候給爸買買幾件衣服,給母親買幾件襯衫。其實父母並不在乎你買什麼的,心意到了父母一定會很滿足的。

3樓:如櫻花的微笑

很孝順的一孩子啊,其實,你送父母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禮物嘛……我列舉一兩條:

1.一些能保暖的衣服 2.一些比較好吃的小吃 3.香菸(就不知道,你的父親喜不喜歡嘍)

4.(lz,最扯的一條)送給他們乙個健康的你,因為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幸福、快樂。

4樓:__丶

心意到了就行了,只要人健康爸爸媽媽就很高興了 在家多陪一陪他們把

5樓:琦愫

保暖內衣 就挺好的

6樓:代罪的野狼

呵呵!父母不多求我們啥!你給父親買點煙!給母親買手套即可!

想給自己買份保險給女兒保障,想給自己買份保險給女兒乙個保障

少兒互助金。40元 年,以成都為例,這個很好解決了住院醫療問題,年最高賠付達 8萬。泰康人壽 泰康如意寶綜合保障險 注,各地對未成年人死亡最高賠償額一些大城市10萬,其它5萬 如發生意外傷害,最高意外給付金2.5萬 如發生航空意外,7.5萬 如乘坐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發生意外。5萬 如在國家法定節假日發...

回家想帶點禮物回家給爸爸媽媽,買什麼好

紅嶺佳佳 買點衣服,鞋子,我每次買東西給爸媽,他們都叫我不要買,買回去以後他們很開心,出來的時候在給點錢給他們。 老年人怕冷,保護腳 買一雙鞋跟2釐米厚的坡跟棉鞋,要保護好頭,買個帽子哦,保護後背 買個馬加。最好。 贇贇眾生 買點衣服鞋子什麼比較實惠又實際 我覺得最好是實用點的,衣服,鞋子。 王大仁...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大象保險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