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經濟案5提成敗訴還有提成嗎,實習律師可以接案子的提成會有多少

時間 2022-05-13 1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的,風險**律師費是按照合同約定來支付的;風險**是指委託**人與當事人之間的一種特殊委託訴訟**,委託人先不預支付**費,案件執行後委託人按照執行到位債權的一定比例付給**人作為報酬。如果敗訴或者執行不能,**人將得不到任何回報;如果債權一旦執行到位,被**人將按照約定的高額比例支付給**人,對雙方來講都存在一定風險,所以稱之為風險**;《律師服務收費管理法》第十一條涉及財產關係的民事案件時,委託人被告知**指導價後仍要求實行風險**的,律師事務所可以實行風險**收費,但下列情形除外:(一)婚姻、繼承案件;(二)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或者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三)請求給付贍養費、撫養費、扶養費、撫卹金、救濟金、工傷賠償的;(四)請求支付勞動報酬的等。

第十二條禁止刑事訴訟案件、行政訴訟案件、國家賠償案件以及群體性訴訟案件實行風險**收費。第十三條實行風險**收費,律師事務所應當與委託人簽訂風險**收費合同,約定雙方應承擔的風險責任、收費方式、收費數額或比例。

2樓:一哥說法

這屬於風險**,如果敗訴則沒有提成。

3樓:一粒公尺折腰

只要不是風險**,不管勝訴敗訴都是要提成的。

請了律師,民事糾紛的賠償案子,律師費用是3000,提成是5%,那在請律師時,是一起付給律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律師費用支付方式及期限,我國是沒有相關的規定去調整的,每個地方僅僅有律師收費的乙個大概標準而已。所以怎麼支付律師費用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的委託**合同是怎麼約定的,是分一次支付,還是分兩次,還是分更多次,,關於時間也是看你們當初商談律師費用是怎麼談定的。可以和他簽訂後支付,也可以**結束後支付,都是可以的。

5樓:藍之煊

看你和律師的協議是如何簽訂的

6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一、所說的情形,通常可以與委託律師協商確定。

二、法律依據:國家***、司法部聯合出台的《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規定: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第九條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

第十條 律師服務收費可以根據不同的服務內容,採取計件收費、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和計時收費等方式。

計件收費一般適用於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

按標的額比例收費適用於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

計時收費可適用於全部法律事務。

實習律師可以接案子的提成會有多少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律師收費各地區有一定差異,大致如下:

無財產爭議案件:普通民事、經濟、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根據案件性質、複雜程度、工作所需耗費時間等因素,在6000—100000元之間協商收取;外地民事、經濟、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費不低於20000元 ;

律師**分為以下幾種

第一種:一般**。依律師職業道德為當事人**案件,維護當事人權利。一般為糾紛標的的3-5%。標的高的話也可以低於該比例。

第二種:風險**。按勝訴金額或以得到的金額的百分比支付**費,或按減少的支付額的百分比支付**費,比例當然高於一般**。

第三種:半風險**。給一定的基本費用,其他的再按風險**計算,當然就介於一般**和風險**的比例之間。

經濟官司律師提成是多少?

8樓:慧劍菁英

北京市律師訴訟**服務收費**指導價標準(試行)

一、刑事案件收費標準

(一)刑事案件收費按照各辦案階段分別計件確定收費標準。

1、偵查階段,每件收費2000—10000元。

2、審查起訴階段,每件收費2000—10000元。

3、一審階段,每件收費4000—30000元。

4、上述收費標準下浮不限。

(二)二審、死刑複核、再審、申訴案件以及刑事自訴案件按照一審階段的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三)乙個律師事務所**乙個案件的多個階段,自第二階段起酌減收費。

(四)被害人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案件的,按照民事訴訟案件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同時涉及幾個罪名或者數起犯罪事實的,可按照所涉罪名或犯罪事實分別計件收取。

二、民事訴訟案件收費標準

(一)民事訴訟案件按審判階段確定收費標準。

1、計件收費標準。

每件收費3000—10000元。

2、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標準。

10萬元以下(含10萬元),10%(最低收費3000元);

10萬元至100萬元(含100萬元),6%;

100萬元至1000萬元(含1000萬元),4%;

1000萬元以上,2%。

按當事人爭議標的額差額累進計費。

3、上述收費標準下浮不限。

(二)實行風險**收費,最高收費金額不得高於與委託人約定的財產利益的30%。

(三)再審、申訴案件分別按照乙個審判階段確定的收費方式和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四)乙個律師事務所**乙個案件的多個階段,自第二階段起酌減收費。

三、行政訴訟案件和國家賠償案件收費標準

(一)行政訴訟案件和國家賠償案件以每個審判階段計件確定收費標準。

(二)計件收費標準為每件3000——10000元。下浮不限。

(三)涉及財產關係的,可比照民事訴訟案件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標準執行。

四、計時收費標準:100元—3000元/有效工作小時。下浮不限。

五、下列案件經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一致,按照不高於規定收費標準的5倍收費,協商不成的,執行規定的收費標準:

(一)案件法律關係複雜,律師辦案時間明顯多於同類案件的;

(二)案件涉及疑難專業問題,對律師專業水平要求明顯高於同類案件的;

(三)重大涉外案件及有重大社會影響的案件。

訴訟標的額不超過10萬元(含10萬元)的民事案件,給予社會保險或者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案件,請求給付贍養費、撫養費、扶養費、撫卹金、救濟金、工傷賠償的案件,請求支付勞動報酬的案件,以及風險**案件、計時收費案件不適用前款規定。

9樓:北京孟博律師

北京地區律師做訴訟案件的收費是有一般標準的,十萬以下是收費百分之10,一百萬以下是百分之6,一千萬以下是百分之4,超過一千萬是百分之2。具體情況是可以協商的

經濟案律師是怎麼收費,提成幾個點

10樓:管東平大律師

廣州律師管東平:

自由協商,根據廣東省這邊的政策是30個點以內協商

11樓:奮鬥的小伙兒

每個地區、每個律師都不一樣

經濟案律師怎麼收費,經濟案一般律師費怎麼算

根據山東省律師服務收費標準 民事訴訟案件 一 不涉及財產關係的 800元 10000元 件 二 涉及財產關係的 每件基礎服務費1000 2000元。爭議財產標的額超過1萬元的,按下列比例分段累進計算 爭議標的額 計費比率 10001元 100000元部分 5 6 100001元 1000000元部分...

提成怎麼算 比如底薪是1000,提成是5,如何計算

虎侃社會 提成金額 業績 提成。底薪是1000,提成是5 不知道銷售業績無法計算提成。假如你當月銷售業績是50000元,5 的業績提成 50000 5 2500元。如果底薪是無任務底薪,所以你的當月工資是底薪加提成即 1000 50000 5 3500元。提成工資制即將企業盈利按照一定的比例在企業和...

經濟案最長多久必須結案

華律網 普通程式案件審理期限是六個月,但如果案情複雜的話,主審法官可以申請延長,從立案之日起計算。一般而言,經濟違法犯罪案件大致要經過3個階段,即偵查階段 公安機關 審查起訴階段 人民檢察院 和審判階段 人民法院 一 偵查階段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 期限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