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重慶回家過年,給同學還有女朋友帶什麼禮物

時間 2022-05-10 16:50:07

1樓:重慶梁波

主要還是看你是什麼地方的 重慶以外的省市自治區 建議一下產品你可以帶重慶的特產臘肉 香腸 火鍋底料 白市驛板鴨 孝敬父母及長輩同學:火鍋底料 怪味胡豆 老四川燈影牛肉 合川桃片 江津公尺花糖 還有重慶的香菸根據你的經濟情況 可以選擇購買各種**的「朝天門」

有意思的:書《失蹤的上清寺》(讓他們從書裡了解重慶) 重慶之石(去江邊拾一些漂亮的鵝卵石 珊瑚壩 磁器口都有)

女朋友:建議去朝天門買兩套漂亮**的內衣 和一些精美的小商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同學帶合川桃片、江津公尺花糖、磁溪口陳麻花、火鍋底料,給女朋友帶譚木匠梳子、榮昌摺扇、五寶刺繡

3樓:六年的美好回憶

給同學:牛肉乾(張飛牛肉);武隆羊角豆干;泡椒鳳爪(有友的最好吃);公尺花糖;火鍋底料(德莊的好吃)

給女朋友:到重慶的磁器口古鎮去看看,那裡有很多小玩意,譚木匠的梳子很精緻,重慶的刺繡也很漂亮,

4樓:人去心落空

火鍋料低,送給同學,女朋友送她乙個熱吻就好了,哈哈!

從重慶回家過年,給同學還有女朋友帶什麼禮物?

5樓:仝聖御雨雪

給同學帶合川桃片、江津公尺花糖、磁溪口陳麻花、火鍋底料,給女朋友帶譚木匠梳子、榮昌摺扇、五寶刺繡

重慶第一次把女朋友帶回家過年不用給見面禮嗎?

6樓:風暴

女孩第一次上門,一般會給的,至於給多給少視經濟實力與兩人之間關係深淺決定啦。

7樓:他說你叫冬瓜

見面禮肯定是要的,這是中國比較傳統的文化,拜訪別人不能兩手空空

8樓:哥哥

這個沒有特車得規定,都是靠雙方的心情個條件。

9樓:聽風

可以的,畢竟雙方家長還沒有見面認可。

10樓:烈火金剛金牛座

當公婆的過年必須給未來的兒媳見面禮

11樓:上觀六路

這得看當地的習慣和經濟能力,不拘泥於任何形式。

1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要給,我家就給2千,不知道重慶什麼習俗。

13樓:苦咖啡

其實應該不需要的,如果女孩兒把這個錢看得這麼重要,那他自己的人格可能就下降了。

14樓:叫我純兒

帶啊,我嫂子第一次去我家給我帶了禮物

過年回家從重慶到邯鄲,1月15號左右為什麼沒有高鐵,火車票也現在不賣

15樓:狗小蛋貓小咪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在2023年10月30日公告:

因部分新線即將開通運營,鐵路部門將調整列車執行圖,12月30日之後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車票正常發售。

也就是說,2023年12月30日之前的火車票可以提前60天購買,2023年12月30日之後的火車票只能提前30天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邯鄲的可以買到邢台或石家莊.在邯鄲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因為從12月31號,火車票預售又改為乙個月的原因?

18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火車票只提前30日的。

過年準備開車回家,請問重慶至石家莊,沿途景點?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72.0公里。

沿途可以在西安、壺口瀑布、平遙古城、太原玩。

帶女朋友回家過年合適嗎,沒結婚,帶女朋友回家過年合適嗎?

求幹 現在是09年我們兩又遇到同樣問題了,我父母在老家今年把房子也起好了,是打算我們兩會一起回家過年的,她現在又是上面一樣的理由給我,我父母也很喜歡她,也跟親戚好友都說了我們兩今年會一起回克過年,她說沒有結婚不出我家過年我能理解,她現在叫我過完年初一就要去她家 初一情人節 然後再初三到我家,昨天還吵...

過年回家給男朋友父母帶什麼禮物

很好啊,秋衣秋褲挺實用 日常生活常用和實用的東西最實在,最能表達關愛之情 求祖洋 阿彌陀佛,要不老衲給他們唸斷平安經吧。祝他們二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當然了,老衲的經很時髦的,可以用周杰倫的雙節棍來念,還有舞蹈。 呵呵,我都是買衣服,然後就是一套保暖內衣,冬天了,還趕上過年,送這個是最好的,我送我男...

過年去女朋友家給做菜什麼意思,過年去女朋友家給做七個菜什麼意思?

魚必備 年年有餘 雞。什錦。噸牛肉。炒肉2份。最後就是乙個素菜 過年做七個菜好嗎?含義代表什麼 不好,八個比較好,發,十個也好,十全十美啊 不好,最好是雙數,好事成雙,一般都是8個,意味著發 過年去女朋友家拜年她父母給把剩菜端上來了她們是什麼意思?50 沒有別的意思,可能是過年做的菜沒吃完,老人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