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能連線上,但是網速是,寬頻能連線上,但是網速是0。

時間 2022-05-10 16:50:05

1樓:郝先生

能正確連線到寬頻,網速慢是因為後台程式在執行,解決方法如下:

網絡卡繫結的協議太多。

上網速度慢,在區域網使用者中很常見,原因是網絡卡繫結的協議太多。網絡卡上如果繫結了許多協議,當資料通過網絡卡時,計算機就要花費很多時間來確定這個資料使用哪種協議來傳送,這時使用者就會感覺上網慢。解決方法是:

讓一塊網絡卡只執行pppoe協議來連線adsl,提供上網的外部連線,另一塊網絡卡執行區域網的其他協議,從而各盡其職提高效能,這樣客戶端上網速度就會改善。

2.adsl裝置散熱不良。

訪問網際網路介面錯誤。

這是由於windows(視窗軟體)的internet連線嚮導給ie指定的訪問網際網路介面錯誤引起的,enterhet300(虛擬撥號軟體)使用的是區域網型別虛擬撥號,而ie預設使用普通撥號,瀏覽的時候ie首先尋找撥號介面。找不到撥號以後就找區域網裡面有沒有**伺服器,最後才會找到enternet300這個介面,所以會很慢,只需要重新執行一遍internet(網際網路)連線嚮導,選擇區域網方式,並取消自動搜尋**伺服器就可解決。

系統不支援多工。

**線路質量低劣。

adsl技術對**線路的質量要求較高,目前採用的adsl是一種radsl(即速率自適應adsl),如果**局到使用者間的**線路在某段時間受到外在因素干擾,radsl會根據線路質量的優劣和傳輸距離的遠近,動態地調整使用者的訪問速度。如訪問的是國外站點,速度會受到出口頻寬及對方站點線路、裝置配置情況等因素影響,需要全網協調配合解決。線路問題主要有:

因為施工時未遵循施工標準,遺留質量隱患,如沒加塑料套管導致老鼠咬斷線路;配線架或其他材料因質量問題,導致跳線接觸不良;使用者在裝修時暗敷的室內線損壞等。

軟體沒有重新設定。

使用者安裝adsl寬頻後,上網條件已經發生變化,相應的工具軟體卻沒有重新設定,也是造成速度慢的原因之一。如通訊軟體qq,就需要對它進行一些設定。從qq面板中選擇「系統引數」命令,點選「網路設定」標籤,將原來的「撥號上網」改為「區域網接入internet」就可以了。

7.微機硬體軟體問題。

硬體故障主要表現在使用者網絡卡損壞或沒有正確安裝;使用者微機主機板和網絡卡不相容;使用者微機檔次太低,記憶體少導致執行速度慢。如硬體配置賽揚600/64mb記憶體,windowsxp作業系統,會導致微機執行相當慢,上網速度也不可能高。軟體故障主要是由於使用者不了解計算機知識,在使用過程中誤操作,導致作業系統出錯或撥號軟體損壞而無法上網;使用者沒有正確操作,使撥號軟體非法關閉,導致軟體出錯;使用者瀏覽一些網頁後,系統出現問題,在處理時不慎將備份的撥號軟體刪掉;使用者微機出現問題,重灌系統後,沒有安裝撥號軟體。

這些問題只要重新安裝撥號軟體故障即可排除。

2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家裡裝的千兆寬頻,但是網速還是很慢為什麼?你的路由器選對了嗎

3樓:

打電信客服,叫維護人員來看一下。

4樓:黑色星星

本地連線連線上了不代表你就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連線上,還是最大的可能就是沒有網了。 也許你單獨直接用網線連線到電腦也會顯示有鏈結上的。我以前也遇到過,是我朋友給弄好的

6樓:重慶長鵬化工****

ip設定下,dns和ip固定下看看

寬頻連線顯示已連線,但網速幾乎為0

7樓:匿名使用者

a看網絡卡是否被禁用,禁用則啟用即可,把所有網線等有關網路的線重新聯一下。

b重新做系統,扔掉路由電腦直連貓(假設有路由的情況下),啟動電腦看是否能上網。若能,是路由的問題,請更換。若不能則是貓或聯通網線的問題給他們打**就說系統已經重新做了不能上網,他們就該來給你維修了。

8樓:擺渡擺渡

先用撥號試試,直接把貓和電腦連線,撥號試試

9樓:二月二

你說的寬頻連線是說你建立的那個拔號的寬頻連線顯示已連線還是本地網路圖示顯示已連線,電腦是什麼系統的。用貓還是小區交換機經網線到你家的,還是你用了路由請詳細說明

電腦網路能連線上,但是有時候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10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之調節電腦 網速卡慢的問題,電腦上網速度很慢,你知道是**問題嗎,只要開啟了它上網快一倍。

11樓:暱稱

別看測試結果,看自己的對速度的感受。

12樓:三瘋點火

換乙個數據機,可能是機器老化了,執行一段時間後溫度高了就不穩定

13樓:翹翹板的安靜

那應該是數據機那裡的問題,重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不過對於網速這塊,平時windows 自動保留20%的網速。這個你可以試一下:

在「開始」選單裡點"執行",輸入gpedit.msc指令後確定,會出現乙個小螢幕,然後單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計畫程式,選「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選「已啟用」,將「頻寬限制」中的20改為0,「應用」「確定」,就可以使用100%的網速。 試試看!

14樓:希望你能速度回

調節器太熱了 有時候你最好重啟下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現在的運營商通過的服務下很常見,沒什麼

想線路老化呀,網路擁堵呀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老化了很正常。有時間也和解調器有關。我也遇到過,我的是,解調器太熱了。

寬頻連線不上卻能上網,但網速變慢

17樓:

到桌面.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會看到有兩個連線..至少有乙個本地連線.你肯定會慢,但最主要的不是網速,是感覺,那一天網速慢了他就會連想是你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全部的都能上嗎?如果真是這樣,請防毒或重灌電腦。如果不是,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貓壞了,能上的是儲存了快取的網頁資料而已,不是真的能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沒能說清楚,我想可能是這樣:1、您用的是帶有路由功能的寬頻貓,用路由方式接入的網路,即由「貓」拔號上網了,此時您再用「寬頻連線」進行拔號自然連線失敗。2、再有一種可能是您在貓之後加了交換機,如果這樣,換台路由器吧。

3、上述兩種情況都存在,而且電腦中毒了,重做系統吧,網上教程可以成籮筐裝,您可以學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也從你這句話裡斷不出來~~

連線失敗了還能上網。

怎麼個連線失敗?什麼能上去?網速怎麼慢了?!

問個問題都不問不全~!

家裡寬頻連線上但是網速為0.2b/s

2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有路由器可以重啟下試試。

2、如果沒有打**給運營商報修。

寬頻連上了,但是網速很慢,怎麼回事?

22樓:灰溜溜的小白鼠

圖中是網絡卡的兩個指示燈,乙個長亮指示網線有接好,網線兩端的裝置之間有正常連線,另乙個是資料收發指示燈,網絡卡有進行接收或傳送資料的時候那個指示燈會閃爍,收發資料頻率越快燈閃爍越快。

網路是百兆寬頻,電腦網速最高僅1~2m是很不正常的。

造成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點:

①如果是新裝的寬頻,光纖入戶的話,可能是光纖接頭熔接沒做好或者入戶光纖彎折角度過大,光衰大,導致網路丟包率高,故而網速提不上去,這個需要聯絡寬頻提供方派遣專業人員來處理。

②閘道器(貓或路由)上被做了限速設定,解除對該電腦ip的限速設定即可

③網絡卡收發資料的速率是有限的,達到收發極限後網速怎麼都提不上去的,這只能更換更好的網絡卡(不過這裡應該不是這種情況,可忽略)

④網絡卡物理連線異常,如果是獨立網絡卡,建議檢查介面,清理介面灰塵等,確保網絡卡與主機板連線沒有接觸不良點

23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訪問的**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用電信的路由器有線寬頻能連線上網,但是用自己買的TP LINK無線卻連不上。並且本地連線提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先檢視無線網路列表裡有沒有你的路由器,開路由器後多重新整理幾次,看訊號最強的那個路由器是不是你的,如果看不到的話,趕緊去換吧。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你需要重新設定下你的無線路由器,你可以將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台式電腦 直連。然後開啟...

我的電腦寬頻連線能連上,可本地連線就是連不上要怎麼解決

本地連線不上電腦,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點選工作列那個網路連線的圖示,滑鼠右鍵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左上角第二個 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 屬性 網路 把裡面的對勾全去掉。2 就剩下qos資料報,計畫程式與鏈路層拓撲發現對映器i o驅動程式,與鏈路層拓撲發現響應程式,就可以了。本地連線不...

無線網路連線不上,但是寬頻可以連線上,是怎麼回事

這說明你的網路設定不對,需要重新連線路由器並且重新設定無線網路。解決方法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192.168.1.1 2 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 設定嚮導 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