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用電機修理工的,工資多少,電動機維修工乙個月工資多少錢?好學嗎?有前途嗎!我說的是現在學?

時間 2022-05-08 15:40:05

1樓:大蓋出不來

你好, 電機修理工工資至少4500+,我們單位就有,而且人很舒服,活很少。

工資多少具體要看地區, 查詢招聘資訊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市場或者人才**檢視,我覺得這樣比較靠譜些。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單位。

祝福你找到滿意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霸州市建昇電機修配廠,是國內多家大型電機廠商指定的售後服務點,京津冀地區規模最大電機維修廠。從業30餘年,在直流電機、變頻電機和高壓電機領域的維修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品質,公司現有數控車床、動平衡檢測臺,千噸液壓壓力機,起重天車數台,直流電機精修車間,烘乾室等。廠內擁有高階職稱兩人,員工月均工資7000以上,高階技工10000以上。

廠內為員工訂閱絕緣材料、電機技術等雜誌,擁有桌球室,籃球半場,員工享受年終獎金,傳統佳節公司聚餐,不定期員工聚餐等,提供住宿宿舍和基本生活保障。公司坐落於河北省霸州市信安鎮,毗鄰勝芳鎮,鋼鐵、家具製造業和物流行業發達。

3樓:

你好。我這裡急需機電修理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機電學校隨到隨學,名師授課,以實際操作為主,手把手的教學模式,速度高,見效快,省時,省資金,包教包會,簽訂協議。結業後經考試合格,頒發全國通用的職業資格證,上崗操作證(網上可查)。推薦工作,月工資在5000元---9000元。

也可開店經營,月收入不低於10000元。跟蹤服務,技術指導。>

電動機維修工乙個月工資多少錢?好學嗎?有前途嗎!我說的是現在學? 10

5樓:老衲很無聊

如果有能力自己開維修店,收入可以,如果到廠裡,單會修電機不行,至少是維修電工,工資200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花兩年去學汽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維修,學會了,都是自己開店當老闆。

打工的話,一般是:底薪+提成,多勞多得。

有電動機修理工嗎,現在店裡急需一名修理師傅,工資**談

8樓:

你的修理店在**?可用私信聊聊嗎?

9樓:清水灣海信專賣

在**,吃住,和工資待遇是多少

電機修理工現在一天多錢?謝謝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主要看地區、專業、技術……等等因數。

在一線城市的話,乙個高工乙個月應該是7500—9000元。

11樓:使者

這個得分城市,一般是150塊錢一天,中午管一頓飯。

12樓:清澈見底的人

城市不一樣,具體工作不一樣**也不一樣

13樓:強能工業幫浦

我們這是一天200元左右

招聘電機修理工,學徒工,有意者留下****,有要來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 特種 高壓 直流電機你們修嗎? 我想學可以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機修理工上電機英才網

16樓:豫心平

這年代誰還修電機啊 我不會修 也不想學

招聘電機修理工,學徒工,有意者留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哦.. 要成都的就好了.

18樓:廣東電機買賣

0755-86153935

工業用電機需要3c認證嗎

同步轉速在1500轉時,功率不大於1.1kw的電機。如果風機用或者水幫浦用 電機,如果功率符合,那需要3c認證。如果是 風機 或者 水幫浦 產品,那麼風機或水幫浦是不做3c認證的。 丙弘 主要看你的電機的規格引數了,引數合適的話工業電機也能做3c認證 專職 1.防爆電氣申請防爆3c認證的流程?提交申...

用電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

1 首先要肯定你是一個肯動腦筋的人,不錯,值得鼓勵,將來有前途的!2 但是,我要說的,這樣的考慮,有點走入誤區,有類似 永動機 的概念3 建議你做這麼一個實驗 用兩段木棒做成一個t形,握手的t形的長的直柄,在t形的橫段的一端固定一個重物 或用鐵絲吊重物 而後,用手轉動手柄,感覺力度,再加大t形的距離...

深圳有沒有修電機的?哪裡有修理電機的地方

有工業的地方就會有修電機的。因為電機是工業的心臟,只要有工廠就要用電機,只要用電機就會有壞的,所以在深圳修電機的還不會少呢。榮立創電機告訴您要使應用的電動機 調速電機 既滿足拖動機械的要求,有可以長期安全 可靠地使用,這就要合理地選用電動機 調速電機 選擇電動機 調速電機 時,應根據生產機械的技術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