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朋友開個水果店,水果店要不要加盟

時間 2022-05-07 20:30:08

1樓:我是誰不認得

水果生意,說起來很簡單,進貨,運回來店裡,賣出去。但是進貨渠道不同(進貨**不同,有些水果可能在某個批發商,或者某個時間段去買會更便宜一點),對市場的預判不同(賣什麼水果比較好賣,不一定非要是當季的才好賣,哪種水果可以多進回來一些,以便節省路費運費的開支等等),顧客的忠誠度不同(也就是老客戶的數量,別人可能已經開了很久,有固定的街坊鄰居來買水果)就會影響你的利潤。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剛剛你也提到了 是自己做 還是加盟 建議自己做 前期可以先試著去學習一下別人的經營理念 做生意不要指望一次就能賺錢。

可能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能賺錢,但是熬過去開頭那一段時間,生意也就會越做越好了。你能否堅持下去,你的流動資金是否足夠。這些都是你需要考慮的問題。

希望你考慮清楚,做好承受風險的準備,然後堅定地做下去,你會成功的!

2樓:滷其實裝

我覺得你要是沒有經驗,找個師傅帶還是比較好的。我們「果圈」裡有乙個加盟專案,個人覺得果掌門挺不錯的。

3樓:

沒必要不過朋友合夥做生意不好

開水果店辛苦嗎,開個水果店怎麼樣

水果店早讀課 1 開水果店想賺錢都不太容易2 開水果店一點都不輕鬆3 開水果店注意多去學習開水果店的細節知識 新手什麼都不懂,可以去水果店裡面上班,一開始跟著學,跟著店長或者主管做,慢慢的可以摸著門道,熟悉市場,自己多問多學習,如果自己想開水果店,學習的衝勁都會很大,做事也主動,店長也會很喜歡這樣的...

要開個水果店需要準備些什麼,要開個水果店需要準備些什麼?

水果店早讀課 新手新開一家水果店,看了下面的流程步驟,基本上也知道了怎麼去開一家水果店了。第一步 先學習再動手 不管開任何的店,包括開水果店,都要經歷選址,拿貨,怎麼做運營的問題,水果這種生鮮產品還需要控制損耗,開水果店前一定要去學習看看別人的經驗,別光聽別人忽悠開水果店利潤大就悶頭悶腦開始幹起來了...

水果店水果保鮮方法,水果店水果如何保鮮。

氣溫攀高的夏天其實不利於儲存水果,最好買了1天 2天內就趁鮮享用。不過,這是理想狀況,現代人往往太忙,無法經常添購食物,只好利用假日一次買齊整星期的分量。放在通風陰涼處。如果買來的水果正熟,1天 2天內會吃掉,只要放在通風 不受日照的陰涼處就行,也可以放到竹籃 果盤中,讓自然清新的果香為家裡添上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