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詞語做好事抱什麼什麼打什麼

時間 2022-05-03 07:30:07

1樓:雪蓮真豔

打抱不平——】 dǎ bào bù píng 【注釋】 遇見不公平的事,挺身而出,幫助受欺負的一方。 【出處】 清·曾樸《孽海花》第三十五回:「不瞞兩位說,老漢平生,最喜歡劫副教授濟貧抑強扶弱抱打不平。」

照樣子寫詞語打什麼

2樓:陳西美呀

打架打算

打**打字

打牌打發

打擾打情罵俏打理

照樣子 寫詞語採蘑菇,什麼比賽

3樓:瀛洲煙雨

照樣子 寫詞語

採蘑菇,

打比賽踢足球

敲桌子寫作業

4樓:東安順

我和媽媽採蘑菇。我們一起採蘑菇

照樣子寫詞語如,照樣子寫詞語例子 什麼如什

嘿 啾夢 哀思如潮 愛才如渴 愛才如命 愛財如命 愛國如家愛民如子 愛錢如命 安堵如故 安然如故 安適如常按堵如故 白首如新 白頭如新 百喙如 一 暴跳如雷 暴躁如雷 爆跳如雷 奔走如市 鼻息如雷 筆大如椽筆翰如流 碧空如洗 變化如神 表裡如 一 賓客如雲 賓來如歸 賓入如歸 賓至如歸 不斷如帶 不...

照樣子寫一寫水淋淋是什麼意思,照樣子寫詞語。水淋淋(ABB式) 飄飄灑灑(AABB式)

笑咧咧 笑盈盈 笑呵呵 笑嘻嘻 笑眯眯。一 笑咧咧 白話釋義 形容笑時嘴角向兩邊伸展回的樣子。出處 答紅旗譜 三二 伍老拔 笑咧咧地說 來,先開馮老蘭的膛。朝代 近代 二 笑吟吟 白話釋義 狀態詞。形容微笑的樣子。出處 吶喊 白光 那下巴骨也便在他手裡索索的動彈起來,而且笑吟吟的顯出笑影。朝代 近代...

漲得通紅什麼意思,漲得通紅,照樣子 寫詞語

xhj北極星以北 漲得通紅 漲得十分紅,通常指因為不好意思或是尷尬,臉漲得十分紅。通紅解釋 指很紅 十分紅。宋 蘇軾 書雙竹湛師房 詩 白灰旋撥通紅火,臥聽蕭蕭雪打窗。九命奇冤 第八回 易行 此時羞得滿面通紅,手足無措,只恨沒有地縫可以鑽得下去。劉白羽 長江三日 早晨,一片通紅的陽光,把平靜的江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