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蟲子是什麼,是蜱蟲嗎,請問這個小黑蟲子是蜱蟲嗎

時間 2022-04-29 19:15:07

1樓:偏偏

首先可肯定那不是蜱蟲!不要因為最近河南有人因為蜱蟲 咬死人了而草木皆兵!何況蜱蟲 咬了人後還可**的,不必擔心太多,因它咬人至死也是極少的,不到千萬分之三,你肯定不可能讓它咬到有事的!

你畫中的蟲子可能是地甲蟲,凡是外面的蟲子都應該少惹它,就安全的了。我上傳的才是真正的蜱蟲 ,它一般在動物、尤其是狗身上吸血,當它吸足夠血後,身體完全變形如同球一樣大小,比你原來的樣大數倍,總之你放心別怕,正常吃飯睡覺,乖乖多開心過好每天。

2樓:夜月聞笛

金梳龜甲

aspidomorpha sanctaecrucis fabricius   英文名:tortoise beetls   屬於鞘翅目 coleoptera 鐵甲科 hispidae。   體長10-16公釐,寬9.

8-15公釐。體圓形,棕黃至棕紅色。背面中部隆起,周邊平坦,邊緣色淡透明,稍有翹起,活體閃金光,非常美麗。

   寄主:旋花科、馬鞭草科、木蘭科植物。   分布:

福建、廣東、廣西、四川、雲南;孟加拉國,錫金、印度、斯里蘭卡,中南半島,馬來半島,巽他群島。

是龜甲,但具體是不是金梳龜甲就不知道**很模糊!無毒,

3樓:紅辣椒蟲

你這分明是【瓢蟲】,不是蜱蟲

驗證

4樓:喵喵叫地魚

太小看不清

看看和這個一樣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瓢蟲,蜱蟲是灰黑色的,扁扁的身體。

請問這個小黑蟲子是蜱蟲嗎

6樓:pray那時候

是蜱蟲,蟲體橢圓形,未吸血時腹背扁平,背面稍隆起,成蟲體長2~10mm;飽血後內脹大如赤豆或蓖麻籽

容狀,大者可長達30mm。表皮革質,背面或具殼叮咬機理質化盾板。蟲體分顎體和軀體兩個部份。

顎體也稱假頭,位於軀體前端,從背面可見到,由顎基、螯肢、口下板及須肢組成。顎基與軀體的前端相連線,是乙個界限分明的骨化區,呈六角形、矩形或方形;雌蜱的顎基背面有1對孔區,有感覺及分泌體液幫助產卵的功能。螯肢1對,從顎基背面**伸出,是重要的刺割器。

口下板1塊,位於螯肢腹面,與螯肢合攏時形成口腔。

7樓:

這是蜱蟲中的軟蜱,已經吸足了血,身體都鼓起來了。

8樓:海夢姣

蜱蟲應該某種豆豆象度娘**比看看

9樓:子車涵熙

看不清楚,但是應該不是蜱蟲,蜱蟲是很扁的

緊急提問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是不是蜱蟲的型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見過蜱蟲 小時候 還特意 養著玩呢 ? 以前不知道它的危害那麼大 。 大家都見刺蝟吧 其實蜱蟲 就是從刺蝟身上傳播的 因為 小時候 好多刺蝟身上都有 蜱蟲(以前我們叫它逗逗蟲) 那些蜱蟲 對刺蝟不會有什麼危害 蜱蟲以吸食和寄生的形式 出現在刺蝟身上。

我也只是知道這些了 ,它們為什麼會跑下來咬人我也不明白。

這是什麼蟲子?是蜱蟲嗎?

11樓:陽光女孩

是的,是蜱蟲,會吸血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絕對不是蜱蟲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曼蝽屬的蝽象,算是臭屁蟲的乙個品種,吸食植物汁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鐵殼蟲,飛起來躁音非常大,撞到人很疼,是正宗的害蟲!建議您見到乙個,消滅乙個!

這是什麼蟲子,是蜱蟲嘛?家裡最近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土蝽,蜱蟲有八條腿的。

15樓:年輕人不講武德

家裡養什麼小動物的嗎?我家裡最近養的貓好多蟲

16樓:昌谷之

如果他身體比較扁扁的,會吸血的,吸血之前很小。吸血以後又變得很大了的話,那就是皮蟲啊,我們叫他吸血鬼。你趕緊噴碘伏消毒液吧!把他掐死啦!

這是什麼蟲子?是蜱蟲嗎?

17樓:嘿嘿

不知道,但不是蜱蟲,我去年見過,蜱蟲很小,兩邊各有三條腿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蜱蟲嗎?

18樓:留下真情

看**顯示出來的樣子,這不應該是蜱蟲,這蟲子有著亮亮的甲殼,應該是一種甲殼蟲。具體是什麼蟲子應該找昆蟲學家幫助鑑定一下吧。

19樓:寵物兔兔小白

不是。那玩意兒不長這樣。這個像是金龜子類的昆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瓢蟲幼蟲,是益蟲。瓢蟲有很多種,這個應該是黃瓢蟲幼蟲。除個別品種是害蟲外,絕大多數都是吃害蟲的益蟲。如圖瓢蟲為鞘翅目瓢蟲科,圓形突起的甲蟲的通稱,是體色鮮豔的小型昆蟲,常具紅 黑或黃色斑點。別稱為胖小 紅娘 花大姐 金龜 金龜子 但金龜子實際上是指另一種甲蟲 甚至因為某些種其分泌...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笄蛭 j zh 也稱 天蛇 古稱 土蠱 屬渦蟲綱笄蛭科生物。體長4 30厘公尺,頭部作扇狀。體黃色,其上有五條黑色縱紋生活於樹根旁或牆腳下陰濕的土壤中。1 中文學名 笄蛭拉丁學名 bipalium 別稱天蛇 界動物界 門扁形動物門 platyhelminthes 香草寶貝 這是寄生在螳螂體內的線蟲 ...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蛞蝓蟲。蛞蝓 ku y 學名 agriolimax agrestis linnaeus 為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動物的統稱。中國南方某些地區稱蜒蚰 不是蚰蜒 俗稱鼻涕蟲,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濕潤有黏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蠼螋別名夾板子 剪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