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死了妻子的人介紹物件不好,有什麼說法

時間 2022-04-29 10:25:05

1樓:小謝老師

可能是有的人覺得比較正規,這樣對被介紹的女方不太好。因為他以前男方已經死過妻子了對於一些比較封建迷信的家庭來說,可能是不吉利的,可能是對女方的不尊重吧,等等。不過現實中我覺得這樣也是很正常的,嗯,再結婚也不也是很正常的嘛。

2樓:柳懷壘

都說不好。

都是民間的說法。大致意思是,妻子沒了,一定是這個男人剋死的。也就是說,這個男人是剋妻的命,在給介紹物件,就等於讓人家去送死!

3樓:伯星然

給人做月老是好事情,每個人的宗教信仰不同,想法不一樣,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新時代了要廢除舊思想,舊觀念,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幸福快樂。

4樓:社南訪曼

沒聽說過不好,做月老是件好事。

5樓:

沒有什麼說法妻子死了別人給介紹物件很正常

6樓:阿麗

怎麼會有這種說法?該死的妻子的人介紹物件很正常啊!

幫離婚的人介紹物件不吉利,請問有這種說法嗎

7樓:q魚娘老師

幫助離婚的人介紹對像這是積德。因為這些人想再婚是有一定的難度。所以。這是幫助別人。

8樓:秋梵秀逸

如果別人還有一絲機會復合,就是嚴重的損陰德,這種心態本身就有問題,感覺介紹的好是大功一件,讓別人承情不恭,介紹的不好,感覺是人家自己過得和自己沒關係,自己不用付什麼責任……細數一下,身邊再度結合的夫妻有多少是過得好的,不是說沒有,但是機率極低,要麼湊合過日子,如果雙方或一方有孩子,機率就會再度大打折扣,很容易同床異夢,不一心!

他老婆死後十多年自己過給他介紹物件他說他身體不好也不聯絡這種人有病嗎?

9樓:曹秀雋

可能是藉口吧,我曾經遇到過乙個人,他老婆去世,他就穿著他老婆以前的衣服,帶著假髮,最愛去人口密集的地方,這不是病,這可能是愛之入骨

10樓:真實的農村人

沒有吧,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估計是不想再婚了吧

11樓:我很喜歡彩虹

沒有病,說明他還愛著他的老婆

12樓:嘿嘿好運卡

看來他是不想找物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他單身習慣了

14樓:

有可能他還忘不了他的老婆吧!

如何對待語言攻擊我的人,妻子去世了,別人給介紹物件,可自家人說著跟你作對的恨話,我該怎麼對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去世了以後別人給你介紹物件

但是自家人說只要跟你做對的話

所以讓自己很糾結很難過

對於這種情況你應該這樣做

作為家人來講既然能說出這樣的話

有可能是性格問題

或者是真的為你好但不知道如何表達

因此建議你

不管是出於善意還是惡意

應該學會正確去面對

找機會和家人委婉的溝通說說原因

慢慢的都會得到理解的

16樓:東北情感老師

家人跟你說什麼你就好言相對就可以了,不必跟家人鬧得像仇人似的,別人給你介紹物件也是好事,家人也希望你的人生會非常圓滿的。

17樓:孓帆

你妻子去世了,別人給你介紹物件,我想這個音質從情理上說是**合理合法地從法律上說,也是符合法律規定的,為什麼是家人反對,你可能你應該了解他們了解其中的原因或許是你的氣質,剛乙個是你就迫不及待的,要和另外的女孩子結婚吧,這樣可能在家人的情感上可能過不去,因為在中國的傳統文化裡,如果說夫妻一方剛剛去世另一方立即就考慮組建新的家庭,這樣可能引起人家的懷疑在琴房。雖然符合法律的規定,但是在群裡上道德上,往往會受到受到別人的錢財,所以說你們那你的家人可能因此對於進行反對,你不方便精緻等這件事辦完以後慢慢再解決這樣的事情我。

18樓:

這個你也要理解,家人可能感覺你太著急了,妻子的餘溫還在,就要想著下一段感情的確從心理上不好讓人接受。可以先放一段時間再談,慢慢會理解的。

農村有個說法,是說一年中死了乙個人,再嫁出去乙個人,是不是不好,有什麼影響嗎?

19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有些農村確實有這種說法,不過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我們國家這麼大,農村習俗也差很多,你按當地習俗處理比較好

20樓:愛凌曉

生死是自然規律,嫁人也是自然現象好不好沒有科學依據屬於封建迷信。

朋友介紹物件,他老婆已過世,但家裡還放著他老婆的**,有辦法嗎辟邪嗎?

21樓:

你朋友介紹物件,他老婆或是讓家裡還放著他老婆**,我覺得可能是他忘不了他老婆,所以才會放在他的家裡,我覺得是一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他們夫妻好放著**是很正常的,誰又不死呢,有什麼可辟邪的。

23樓:

朋友介紹物件,他老婆也過世了,但是裡面放東西他老婆的**。這個是乙個地方的方式是?

24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其實可以不用避邪,因為他只是作為乙個念想而已。

為什麼離婚以後女人那麼多人介紹物件給她 還有人追她?

乙個女人有魅力,始終就不缺乏追求者,無論她是已婚未婚還是離婚喪偶,都不影響她本身閃光的特點。女人的魅力很多時候來自於外表和身材,也在一定程度上來自於她的內涵和氣質。如果很多人都公認這個女的有魅力,當然她會是市場上的緊俏物件。這充分說明這個女生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所以離婚後還有如此多人追求,另外乙個方面...

親戚問介紹物件為什麼不交了怎麼

肖伯納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人生有兩齣悲劇 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我認為,民諺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打破天窗說亮話。這不禁令我深思。可是,即使是這樣,親戚想要介紹物件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一般來說,我們一般認為,抓...

你覺得朋友給介紹物件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持咒童子 好處是通過朋友介紹的物件,一般都知根知底,不容易上當受騙,壞處是比較難為情。 雜思記 朋友會比較瞭解,一般介紹的物件也都是符合要求而且比較合適的,壞處就是朋友作為中間人,如果介紹失敗,會比較尷尬,並且後期相處起來會心存芥蒂。 萌新小主 朋友給我介紹物件的好處,這個人的人品應該沒有問題畢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