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沒有任何聲音太沒教養了,女生收到我的禮物了,為什麼一點反應都沒有了?

時間 2022-04-29 10:10:05

1樓:xu忘不掉過去

受出生環境和成長經歷的影響,每個人的自我修養都是不同的。

乙個有良好素養的人,收到了別人贈予的禮物,會知道感恩他人,及時說一聲謝謝。在自己有條件的情況下,懂得去回報他人對自己的付出。這樣的人最容易贏得別人的理解和尊重。

有的人雖然心裡很感恩對方,但是受性格脾氣的影響,卻不知道該說點什麼,來表達自己的內心。他們只會在心裡默默地記下這份情,等待以後有了適當的機會,會給予報答的。

有的人接到別人的禮物,卻認為是人家對自己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理所應當的。他們接受的心安理得,接受的高興又滿足。

有的人對於別人贈予的禮物,不但不知道感恩,還會挑挑揀揀,因為對方給予自己的太少了。他把別人的贈與,當成了是對方的責任與義務,當然在心裡就不會去感恩別人了。

每個人的內在素養是不相同的,我們不能拿自己的行為準則去綁架別人,這是不做道德的行為,我們只能做好自己對於那些。不負責任,沒有擔當的人,只有敬而遠之,這是最好的選擇。

2樓:無又蓮

收到禮物沒有?任何聲音太沒教養了,這個問題我回答是,不管你倆是什麼交情是情侶也好?是同學也好,同事也好,不管是哪一方面的關係,她收到你的禮物沒有回音,的確沒有禮貌,沒有素質,也沒有教養,但是你要想一想是否什,你可以打個**問一問文明原因,心裡就痛快了,沒有哥們兒了,不要看問題,只看一方面,要多方面想免得鬧成誤會和矛盾,請你照辦,不要往壞處想,查一下原因免得心裡堵得慌問題

3樓:雨雪落晨曦

都給他了

就別計較了

如果不高興

以後不送了

要不又送了禮物

自己還不愉快

就不值得了

如果你送了你朋友一件禮物,你朋友收到後,沒有回應是什麼意思?

4樓:水瓶清兒

這樣的朋友如果不是記性差缺心眼子,就是相當沒禮貌了沒教養了。

送禮物的時候你肯定用心了,所以才會計較對方的態度。

你若是心裡過不去這個坎,可以直接問對方對禮物的感受,總比獨自鬱悶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做人就那樣吧,比較隨性,乙份禮物,就那樣吧。也許在你看來,他就沒什麼教養,禮貌。

又或許他不在意你。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真的像你描述的這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這種朋友真的不值得交往。最基本的說一聲謝謝應該吧。應該說謝謝你的禮物,我收到了。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那麼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的人情世故這方面比較差,沒有想到還需要回覆你一下。這個時候你可以主動地提醒他一下,問一下你是否收到我的禮物了,然後你喜歡不喜歡?

8樓:我們如此彷徨

只能說你朋友不太懂得經營朋友之間的感情。最起碼應該收到禮物後說一句謝謝。

有可能你把他當朋友他沒有把你當朋友,還有可能就是你朋友大大咧咧慣了,不喜歡跟你說這些,可能你們關係太鐵了。主要還是看你們的感情到底有好多。

你也大可直接問他,喜不喜歡你送他的禮物。

9樓:茹菓

我覺得他這是不重視你們友情的表現。要麼他就是不知道這份禮物是你送給他的。

10樓:夢起時

如果你送了你朋友一件禮物,你朋友收到號沒有回應是什麼意思?這種情況下,他可能是在忙吧,要麼就是她對你這個禮物不算太滿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沒反應應該是不滿意,這種人不知道尊重人,也不會感恩,不把你當回事,沒把當朋友,他的朋友應該是用來佔便宜的,這種朋友就不要交了,費力不討好。

12樓:小市白片糕

他可能是不喜歡這個禮物,或者是他真的沒有收到這個禮物,要麼他就是乙個情商很低的人不懂得要去回應。

13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確定他收到了麼,如果真的收到,即使不喜歡也應該和你表示感謝,除非你送的是惡作劇的東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東西朋友沒有回應,是不是你送的東西他不太滿意或者是不想表達藏在心裡就好。

15樓:芬達可愛

有可能是他忘了過幾天再回應你吧,還有可能是你送的這個東西不是他喜歡的,或者是你這個朋友特別高傲,他不願意跟他說話。

16樓:大小姐

可能你的朋友不喜歡這件禮物吧。或者你的朋友沒有禮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送你朋友禮物他沒回應你的話,可能他不太喜歡你的禮物或者你這個人

18樓:風裡雨裡

可能是忙吧 不要亂想 如果你門是朋友 就相信他沒有別的意思

19樓:zcl6800雙魚

收到的禮物沒有回應的話。我覺得下次就不用送了。或者他是不是不知道這個禮物是你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則很可能是你朋友對此不太關心,不太喜歡你送的禮物,覺得沒有必要回覆你。再則可能是你朋友最近太忙,以至於疏忽了你送的禮物,未能及時回覆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隔閡,而你卻並不知道他對你有矛盾了,所以你還會給他送禮物,但是他拿到的禮物並不領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回應,我想可能是:這段時間忙,沒顧上回覆;其二可能不屑;其三也許根本沒領貨。無論怎樣,你表達了心意,就行了。記住,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可能讓你認識了乙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靠不住,因為他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且行且珍惜吧!

24樓:828如履薄冰

只能說,對方情商低,沒有其他意思。即使不喜歡,也會道聲謝謝。

女生收到我的禮物了,為什麼一點反應都沒有了?

25樓:生活中的無奈

可能是很害羞

是希望你給他資訊

而不是他主動聯絡你

應該是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反應說明她對你沒反感!你機會大大滴,加油

27樓:回不去別回去

就是不想來你的電唄,把你當二愣子耍

沒教養的人都有哪些表現?

28樓:天策金糧餐飲公司

一、兩面性格。

每個人都有兩面性格,但是有些人的兩面性格讓你覺得可恥,他們的兩面性格是當著你的麵時,各種誇張,拍馬屁,而且對你特別親近,然後只要轉身,沒你在的時候,各種踏雪你,而且壓根瞧不起你,甚至把你的不足傳播給別人,還會添油加醋,明明不是你做的,卻也變成了你做的,有些話明明不是你說的,是她罵別人,揹著你時卻成了你罵的,這種人就是明顯的沒教養。

二、滿口髒話。

每個人都會說髒話,也都知道髒話,很多人不到萬不得已絕不說半句髒話,因為他們有教養,有素質,然而有些人,無時無刻都帶著髒話,滿口的髒話,就連很平常的聊天,也會帶有髒話,甚至和自己父母說話時,也是滿口髒話,這就是沒教養的人。

三、話不投機就動手。

人都會有衝動的時候,但我還是提醒廣大朋友,任何要發起衝動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後果,三思而後行,否則動手之後,後悔也來不及了,有些人就是這樣,只要話不投機,就開始動手,或者說你和他說話的時候,有些帶情緒,就開始動手,在他的大腦裡,任何事都是動手解決的,這樣的人,明顯就是沒教養的人。

四、喜歡帶著負面情緒給他人。

我此生最佩服的一種人就是,即使心情再怎麼差,遇到再大的挫折,你在他臉上看到永遠是笑容和自信,而且從不會把自己的一些負面情緒帶給別人,而有些人恰恰相反,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場合,他只要心情不好,有負面情緒時,就會拉著乙個臉,和你說話時,帶著情緒的回答,這樣的人很沒教養,和他有第一次,請別有第二次。

五、沒有責任感。

任何乙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會有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然而對於有些沒教養的人來說,責任感是什麼?在他心裡從未有過責任感這個概念,一切只要他想做就去做,從不考慮後果,從不知道責任是什麼,甚至想方設法的逃避責任。

六、以自我為中心。

每個人都會有一顆自我為中心的內心,但不一定都會發表出來,然後有些沒教養的人,總以為自己很強,什麼事自己都很厲害,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顧他人感受,這種人尤其是那種土豪,突然間的暴富,總以為所有人都必須圍著他轉,如果你遇到這種沒教養的人,趁早遠離,不然不久的將來你一樣會成為下乙個他。

29樓:化工儀表交流

自私,說髒話,為了自己利益不考慮他人感受。

30樓:yzwb我愛我家

沒教養具體體現在行為和語言上,有些人嘴巴上說得很好而她的做法讓你比看見翔還噁心,另外一些就是行為上不讓你那麼厭惡,而她的嘴巴讓你不敢恭維,除此之外還有另一種似乎天生就是來噁心人的——不但嘴巴壞也不怎麼有行為道德。

自私,說髒話,為了自己利益不考慮他人感受。經常對人奸酸刻溥不講理。

處處事事不守規矩,如:亂扔垃圾,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公共場所吸菸、大聲喧嘩、買東西不排隊等等。太多了,舉不勝舉,大家非常痛恨這樣些行為。

教養,表現在行為方式中的道德修養狀況。是社會影響、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個人修養的結果,尤指在家庭中從小養成的行為的道德水準。 禮貌是指言語動作謙虛恭敬的表現;教養是指一般文化和品德的修養。

「教養」在良好人際關係中具有重要作用,有愛心,尊重他人,做事有分寸,善解人意,溫文爾雅,注重細節,關心他人,心胸寬闊並發自內心,正派真誠、光明磊落等等。

教養的本質是對人的關懷。因為關懷,我們才能注意並準確地把握交往尺度,給別人留下了必要的私人空間;我們才會克服種種不便,使自己的行為符合社會公德的要求;注意處處使用禮貌用語,努力營造文雅平和的氛圍。

人際交往有一條基本規則:你怎樣待人,別人也怎樣待你。你關懷別人,對別人體貼、周到、真誠、正派、尊重、得體,別人通常也會反過來如此待你。

久而久之,你就會具有人際吸引力,你的社會交往、社會讚許需要就能得到充分滿足,於是,你便為自己創造了一種有助於持續發展的良好的人際環境。

如此,你便具備了乙個人可以依賴的最重要的外在資源之一:健康的人際關係。

因此,教養中的關懷是一種有助於人際交往進入良性迴圈的對人、對己的大關懷。

31樓:匿名使用者

髒話不斷,經常對人奸酸刻溥不講理。

32樓:再乙個吧

沒教養具體體現在行為和語言上,有些人嘴巴上說得很好而她的做法讓你比看見翔還噁心,另外一些就是行為上不讓你那麼厭惡,而她的嘴巴讓你不敢恭維,除此之外還有另一種似乎天生就是來噁心人的——不但嘴巴壞也不怎麼有行為道德。

3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罵髒話 咳嗽吐痰打噴嚏的聲音很響

女孩子收到禮物後,沒有回覆自己代表什麼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收到別人的禮物如果不回覆,說明他心裡面有你,如果恰恰回覆了感謝的話,那麼說明他對你太客氣了,太禮貌了,往往女孩子太客氣太禮貌了,怎麼他只是一般朋友關係,但是如果真正的戀人關係 或者喜歡的關係一般不維護自由,他心裡面樂樂的高興,因為這理由代表你們心靈的溝通,心靈的接觸,所以說這個女孩子不回覆你,那麼代表他喜歡你 希望你好好追求她,好好和她相處,那麼任何女孩子都會喜歡乙個很靦腆和主動的男孩子

35樓:愛石完

說明是在待定中假如他不喜歡你的話他不會收禮物的。

沒教養的人,都有哪些表現?

36樓:快樂無限

沒有教養的人的五大特徵,盡快遠離

乙個人的涵養取決於家庭的影響和所受的教育,乙個人的一言一行都決定了別人會如何看待你。如果偶然遇到髒話,連篇態度極其惡劣的人可能會影響你一天的心情,但是如果遇到乙個彬彬有禮的人又會讓你感到整天都心情舒暢。著名的心理學家總結了沒有教養情商低下的人一般都會有這五個特點。

如果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第一種,總是把別人的想法假想的很惡意,這類人內心往往非常惡毒。最典型的形象就是甄嬛傳中的安陵容,甄嬛在關鍵時刻救她一命,她反而覺得甄嬛是瞧不起她,是在施捨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因為自己的小人之心,還編造一些惡毒的謊言,常常為了一己私慾而去傷害他人。他們的思想往往非常的極端,不相信人會善良,身邊有正能量的事情,總是會惡意的去反駁。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因為這樣的人不僅會影響你的心情,還會影響你自己的心智。

第二種,就是習慣給別人潑冷水。也許你經常會遇到這樣的人,當取得了成功或者沉浸在喜悅中的時候,往往會冷言相向,還振振有詞的對你說能讓你上進的不是雞湯,而是毒雞湯。這類人往往存在於你的親戚、朋友當中,也許他們並沒有惡意。

但是他們如果永遠都是以潑涼水的方式來鼓勵你,請你遠離他們,因為他們會打擊你的鬥志,擾亂你的思緒,使你更加的頹廢,不安。

第三種,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只要是人就不可能完美,每個人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缺陷和瑕疵,但這些瑕疵和缺陷並不是那些口無遮攔的人來傷害你的利器。他們總覺得自己很具有幽默感,也很會調節氣氛,但殊不知別人只是覺得他很可笑而已。

這樣的人會以戳著你的痛處為樂。如果你生氣了,他還會振振有詞的說不就是開個玩笑嘛,要不要這麼小氣啊?如果你沒有表現出生氣,他們反而會更加的變本加厲。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應該義正言辭的告訴他,玩笑從來都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如果你身邊有這種半點不顧及他人會不會受傷,還覺得自己風趣幽默的人,裡的越遠越好,這類人通常都很容易得罪人,會有可能導致你牽連其中受到傷害。

為什麼我手機現在收到簡訊沒有聲音

1 先檢查一下是否切換為靜音了,在 音量的上方有個控制鍵。2 如果不是上述現象,檢查一下是否音量沒有調起來。3 如果還不是上述現象,請仔細檢查一下,聽筒 揚聲器 錄音器三者是否都正常。4 如果都不能正常用,那麼是控音部件損壞了,需要更換,費用在50 80區間。5 如果只是單個部件不正常,那就是單獨部...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是什麼感覺

情感釔站 七夕節最難過的是什麼人?不是單身狗,而是那些有愛人卻沒有收到禮物的人 肯定很失望透頂,心裡不是滋味,有點氣氛的感覺吧! 翱翔的衝動 失望肯定是有的,但是你也要想開,如果你們還想繼續在一起的話,你要理解你男朋友,有些男生儀式感比較差,可能沒有太重視這些節日,這時候如果反而你很重視的話,要和他...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你是什麼感覺

彼岸的菸灰 當然會很難過了,而且會覺得這他根本就不在意我建議分手 七夕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肯定是一真很傷心,很氣憤的感覺,因為這個節日,男朋友沒送禮物,就說明不太在乎 聖翮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都是非常忙的啊,一直只不過是一個節日罷了。沒有什麼太重要的。 放飛的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