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情感釔站

七夕節最難過的是什麼人?不是單身狗,而是那些有愛人卻沒有收到禮物的人

2樓:

肯定很失望透頂,心裡不是滋味,有點氣氛的感覺吧!

3樓:翱翔的衝動

失望肯定是有的,但是你也要想開,如果你們還想繼續在一起的話,你要理解你男朋友,有些男生儀式感比較差,可能沒有太重視這些節日,這時候如果反而你很重視的話,要和他好好溝通,因為沒有哪條法律規定必須過這些節日,望採納。

4樓:厹詩雙

如果是我會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七夕就是個日子 如果想借這個日子做什麼事情 達到什麼目的那就是個很好的機會和藉口罷了。關於七夕的傳說已經數百年了。

如果朋友想和你聯絡 可以借這個機會送你一些禮物一束花 如果他工作繁忙根本沒有時間也應該原諒他理解他 反過來你也可以給他發個資訊告訴他 今天是七夕 有什麼話想說嗎?無所謂的 真正的感情不在於什麼日子送沒送禮物。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的想法。

5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你男朋友七夕都不給你送禮物,那麼要麼他不夠愛你,要麼他是一個很大條很缺乏情趣不懂浪漫的人。好好考慮清楚,他是你想要的人嗎?

6樓:奇妙墨明

……沒有感覺,這要看自己的性格了還有兩人處的關係了,有的人如膠似漆,有的一輩子也是平平淡淡,有的人覺得沒收到也沒啥,有的人收不到也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這要對人,沒有收到禮物不一定是不在意你,也有可能壓根沒想到七夕情人節啥的這樣的節日。有的人粗心,有的人細心。你男友如果沒有送,你可以提醒他一下,也可以敲打他一下,也可以當啥也沒發生。

7樓:

七夕沒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是很失落的。那種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希望你的男朋友漲漲心,下回在七夕的時候想到送你禮物。再不送你就休了他。

8樓:頹廢信念

這都快過情人節了,你還停留在七夕哎呀,放棄吧,等著2月份的情人節,要是在不給你你送禮物你就要問問他了,到底為什麼,不成了就換男朋友吧!

9樓:

那這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歡你了?那七夕他都不給你禮物,那他還是不喜歡你了吧?要不咱們?

那他還是跟你相處,不要是想出那他就是。不是吧,姐姐把這個七夕忘了,要不他能不給你買禮物嗎?那你提醒一下子。

他。節日忘了。

10樓:

雖然失落,但不要失望,可能男朋友太忙了。

11樓:老鉗工五十多

挺失望的,可能把禮物寄錯了吧。前任收到了吧。

12樓:翉顱依腋gc普

我都能想開。我委屈的是,他沒有送我禮物,最後錯的人怎麼成了我,似乎我需要向他道歉。一肚子的不服,一肚子的傷心。

結果冷戰了一週,他來我家敲門,我以為他來道歉的,結果扔給我一個盒子就走了,我開啟發現是一個特別好看的藍芽音箱,用它聽歌,聽了一天,突然就不氣了。後來買了兩個送給朋友,也希望他們心情很好,焦慮不在,被**畫布的音箱顏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許失落,但在情理之中 。

14樓:愛心理醫生

當然是很失望的,如果你很在乎,那更失望。

15樓:箰姚趩廴cy復

我都能想開。我委屈的是

16樓:來自同安寺放蕩不羈的楊樹

如果你在七夕節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你的心裡肯定會非常的難受,覺得是不是他變心了?還是不在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怎麼是收男朋友的禮物呢?七夕不是應該女性給男孩子送禮嗎?你是不是收禮收糊塗了?

18樓:

可能會有一點失落吧,不過有一種男生就是不在意這種儀式感的,但是他也是真愛你。

19樓:注塑老文

七夕的話沒有收到南門的禮物,感覺有點失落,

20樓:勞清涵

沒有收到禮物,是很失望的。

21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別的節日可以不送禮物。但是七夕。是應該。給女朋友送禮物的。如果不送禮物,感覺他不懂人情。再不就是對你沒有什麼感情。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你是什麼感覺?

22樓:彼岸的菸灰

當然會很難過了,而且會覺得這他根本就不在意我建議分手

23樓:

七夕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肯定是一真很傷心,很氣憤的感覺,因為這個節日,男朋友沒送禮物,就說明不太在乎

24樓:聖翮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都是非常忙的啊,一直只不過是一個節日罷了。沒有什麼太重要的。

25樓:放飛的翅膀

七夕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會感到很很失望,整個人心情也變得低落。

26樓: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你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其實作為一個老夫老妻,都在經歷著生活,都在磨合著生活,沒有必要說就是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就算沒有收到禮物,生活也是美好的。

27樓:來自千龍湖又驚又喜的海雀

七夕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心裡邊會很失落。他並非因為工作忙而忘了,而是從心裡就沒感覺到七夕算是什麼節日,但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個人觀點。

28樓:小豬發財

七夕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感覺男朋友是個榆木疙瘩,不通情理,但是也會原諒他,因為他工作很忙,支援他吧。

29樓:恭喜發財

如果七夕了,男朋友還沒有給我送禮物,當然是感覺很難過,好像男朋友沒心沒肺的。我會炮轟他,你怎麼一點也不懂得浪漫,七夕節了送我禮物給我一個驚喜啊。

30樓: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感覺很傷心,這個節日都不送禮物,說明男友心裡根本就沒有我,不愛我,還不如分手算了

31樓:僱渴糯

我覺得無所謂,說沒收到你禮物,這就是所說的一個姐。平時他對你好,這個時候說沒收到禮物都無所謂,就不要考慮太多了,不要拿什麼事兒都當事兒,拿什麼事兒都當事兒的人可能。會出現問題,所以說我建議不要想的太多,不要說的太多。

32樓:優創物語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想如果情侶之間夠恩愛,真情會自然流露在生活上的任何小細節,而不是為了禮物而買的禮物。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愛,只要有愛,天天都是七夕情人節。

33樓:陽光女孩

沒有收到禮物,確實挺失望,挺傷心的!七夕節是中國的情人節,男友這麼不解風情,不懂得浪漫,確實很少見!不過呢,如果他心裡有我,我也就不跟他計較了,本來他就不善於表達,有些木訥。

34樓:土豆粉**買

失落不開心的感覺。沒有一點過節的喜慶,感覺不太在乎我。

35樓:福到

七夕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你的心情肯定是不好,但是你要找原因,如果是他工作忙忘記了,你可罰他補送,如果是他小氣捨不得花錢就立馬分手,請採納吧。

36樓:教育心理師

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年收不到禮物了。這個已經是第三年了,已經比較習慣了,第一年的時候還感覺有點失落,但是現在無所謂了。

37樓:卓採藍

只能說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吧。應該反思自己,看看我們是不是有地方做的不夠好,希望下個七夕能收到禮物。

38樓:塞語苼

問下男友,出了什麼情況?竟然不送情人節禮物。有難關大家一起過,沒有問題那又是為什麼。

39樓:己南露

七夕沒收到男人的禮物,你沒有男朋友,受什麼七七的禮物,你沒到時候,等你到時候來,你就能收到男友的禮物啦。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七夕節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說明這個男朋友對你沒什麼感覺了,而你應該是一種失落和迷茫的感覺,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呢?

41樓:小野哆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我其實也沒有什麼樣的感覺,畢竟我的男友就是這樣一個直男,他沒有什麼甜言蜜語,也沒有什麼,儀式感他,但他就有一顆真誠的心對我好,因此我覺得沒有什麼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個節日,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42樓:浪裡小青魚

那個時候懷疑這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這麼重要的節日卻沒有任何表示。

43樓:侯小堂

內心非常的失落。

其實,一直說不是在意禮物的問題,但也就是在意禮物的問題。我也是異地,我覺得至少第一個節日要準備禮物,不然之後其他節日更不要有期望了。

想著自己前幾天還在想給他送什麼,雖然我準備的東西寄過去,可能不是聖誕前了,可能會晚幾天到,但我至少認真想了的。

今天收到訊息他說,他下次回來和情人節一起送,就覺得很難受。而且本來就是在一起的第一個節日,人不在就算了,居然禮物也沒有準備,學校都還會發個小蘋果呢,突然覺得很難受。

而且什麼所謂的禮物能積攢到下個節日一起送的說法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估計會提前積攢夠失望 。難受!!!

44樓:南巷如也

覺得失望,感覺不被男朋友重視,認為男朋友不夠愛自己。男人不是經驗少,也不是能力差,就是打心眼裡不想送你禮物。

他們這樣做可能會有諸多理由,比如:有的男人很反感過節,他們覺得今天過情人節,過幾天要過婦女節,接著還要過七夕節,然後沒多久又是你的生日,他們覺得平平淡淡過日子不是挺好嗎,為什麼搞得這麼麻煩,很虛偽,沒有任何意義。

還有的男人認為禮物不該為了送而送,他們覺得平日裡對女朋友已經很好了,該送的禮物都送了,該花的錢也花了,送禮物的事情應該是有感而發、水到渠成的,沒必要專門在節日的時候送。

還有的男人覺得就不該送女人禮物,女人應該看重的是男人對她的愛,而不應該是禮物這種物質的東西,經由物質維繫的關係,他們認為是不對的……

45樓:再遇見

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深有體會

我和男朋友這是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  放了假就是異地  兩個人也沒法見面  之前也想到過情人節沒辦法很好的過了  但是事實上這一天到來了真的挺糟糕的

其實沒有女孩子不重視這種節日吧  沒有女孩子會拒絕什麼浪漫驚喜吧  這些浪漫驚喜等有情調的東西  在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中真的看似小作用真的蠻大的  這種東西就是我們所說的"壁壘"一點點積累才會讓感情更加的堅固  作用不可忽視  女孩子真的挺希望等到各種節日那天能收到男朋友精心準備的禮物

說真的  禮物其實並不是女孩子看中的東西   看中的真的是男朋友有沒有那顆心  他到底有沒有把自己放在心尖尖上呢

這個情人節真的挺失望的  看著社交平臺上朋友們各種晒出收到的禮物與與男朋友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心裡羨慕的同時是有難過的  自己什麼都沒有收到  早上起來就只收到了一句乾巴巴的祝福  成天忙這個那個和朋友玩兒就是沒時間陪我

我的朋友對我說  "為什麼連鮮花都不給你訂又不是實現不了  這個很簡單啊"連我媽媽都這麼問我

看到前面有個回答類似於為他說話辯解的時候其實自己在偷偷抹淚  嗯這是真的  內心特別酸楚  說完之後接著蒙上被子哭了  很難受很難受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是那一束花啊

其實女孩子過個這種節日紀念日的真的不是物質拜金之類的

是真的想要男孩子的真心  就是在意的一個態度問題

換句話說  如果真的在意自己  自己又怎麼會這樣難過呢

真正在意你的人怎麼會忍心讓你掉一滴眼淚呢

他會把你放在心尖上  不會讓你受任何委屈。

46樓:森嶼

心碎吧,畢竟生活也是需要儀式感的。

47樓:時光的最後

會胡思亂想,開始腦補各種他不愛我了不在乎我了這種想法,會很失落很失望,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48樓:qd森嶼

感覺他是不是不夠愛我,要不然為什麼沒有禮物表示一下呢。

49樓:指縫陽光

會特別失落,因為我們女孩子注重儀式感是正常的,並且我覺得擁有恰到好處的儀式感會增加幸福感,我現在也正被這樣的處境困擾。

我的男友喜歡手辦玩具,喜歡收集卡片。上學的時候生活費吃緊,很多時候我們出去玩的開銷也很大,這些我都能理解,所以上學期間我基本上都不讓他給我買額外的禮物。他週末偶爾會給我買回來一堆零食,我也因此滿足,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

或許是因為男生不在意這種儀式感,又或者是其他的,在他相繼幾千幾千的買進手辦的時候,就連一隻口紅,一件衣服又或者其他的我都沒有收到。他總說我要什麼一定要跟他說,可是這讓我真正明白了,他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可我們依舊相愛,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堅持多久。我想要禮物,不是物質也並非自己買不起。

可如果有一個人能費心思地去了解你,給你驚喜,雙方給予相互的體貼和活力。

我想這樣的戀愛才會擁有更好的體驗。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你是什麼感覺

彼岸的菸灰 當然會很難過了,而且會覺得這他根本就不在意我建議分手 七夕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肯定是一真很傷心,很氣憤的感覺,因為這個節日,男朋友沒送禮物,就說明不太在乎 聖翮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都是非常忙的啊,一直只不過是一個節日罷了。沒有什麼太重要的。 放飛的翅...

七夕送男友禮物,有什麼呢,七夕送男友禮物,有什麼推薦呢?

送男友的禮物有共性還有特性哦。所以送男友的禮物要結合共性還要結合特性哦。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共性 男孩子很理性很現實,送他們的禮物需要實用性強一些還有就是。普遍送 錢夾 皮帶 香水 手錶等禮物。因為男性一般都比較理性,選擇禮品也是很理性,所以送的禮物一般都是實用性很強的禮物。首先根據...

七夕送什麼禮物?七夕送什麼禮物?

送男朋友 1.圍巾。我永遠愛你。2.信。我想念你。3.花兒。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我討厭你。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