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事業那個重要,愛情和事業哪個最重要

時間 2022-04-27 18:20:16

1樓:

兄弟 你看通了很多,不過愛情是要看緣分的,要是緣分到了 就不要刻意去拒絕啊!

要是光有事業,而沒有乙個與你相伴的人,那這一生是不是很遺憾呢》/只要肯努力,一切都會有的

我以前也是把愛情放到了第一位,現在我還是有這種想法,我覺得要是有乙個人值得你去愛,你就有了自己的動力去追求你的事業!

一起加油了,為了自己的愛人,和自己的事業!呵呵

2樓:

愛情是個理想化的東西 但也不能否定沒有錢就一定沒有愛情

3樓:

事業第一 其次是愛情

4樓:

這就像老婆和老媽掉過河裡一樣,

你先救那個呢?

老婆和事業都像是男人的左右手,

沒有那乙個都不行,

不過,針對目前這個因為現實所以現實的社會而言,我想還是先選擇愛情的好,事業的打拼可不是有保險的,還是先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方為上策。

錯過了,就不會在有第二次,愛情更何況還是無價的呢?

5樓:

少了哪個都不可以~~ 事業和愛情其實也不矛盾的~就看那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了~

為了物質和你在一起的人絕對不是真心愛你的

我相信你也明白把~~

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去把 放手去做你要去做的事業把沒有人能阻止你的~~真正能和你相儒以沫的人在前方等著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業你還什麼其他的呢?/

7樓:夜之結晶

愛是需要有物質基礎的!現在的愛大多都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之上!

8樓:

說實話 你要是個窮光蛋的話

會有人愛你嗎?

你倆再怎麼相愛 沒有錢會幸福嗎?

錢不在多 夠用就行

愛不在深 幸福就好

9樓:

愛是需要事業的基礎的, 但是有可以和你同甘共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非要區分愛情和事業??

愛情和事業哪個最重要

11樓:泰景輝何厚

只要對方真的值得我們去

付出,我覺得還是愛情比較重要吧。事業就好比金錢,永遠是掙不完的一樣、只要你有真材實料,還怕以後沒有這樣的機會嗎?但愛情如果錯過了,便是一世的遺憾。

也許你最後就算爬到了世界的最高峰、回過頭來,身邊卻乙個分享喜悅的人都沒有。這樣、你還會覺得事業比較重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13樓:吾羽皋傑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應該是事業最重要.因為只有在事業有了保障的基礎上才可以去完美的去談愛情不是嗎?在你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你及時有了愛情

你那什麼來給她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業的愛情是平淡的,沒有愛情的事業是孤獨的

事業是麵包,愛情是鮮花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但長遠來看,為事業奮鬥的愛情才會更長久

15樓:天馬行空

我覺得愛情重要!事業只是世人的一種誤導!我們追求的不是事業本身,而是事業帶來的財富自由,悠閒的時光,充分的享受生活!

事業只是一種通道或途徑,而不是目的!為了事業,失了健康,失了愛情,都不值得!

16樓:陶苓霜

對我來說,都重要。但是相對來說還是事業更重要一些吧,畢竟事業可以給你麵包,而有些愛情卻不能,還需要你化身麵包去餵養他人。事業是一種自我提公升,而愛情更多的是犧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說,事業比愛情重要,如果愛情沒有以經濟為基礎,那麼她變心的可能性比較大,無論你長得帥或醜,只要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愛情的路上也會走得順利一點,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所以男人應該以事業為目標。生命中最重要的兩樣東西就是愛情或者是事業,每個人在生活中的選擇也都是不一樣的故事。 如果兩者只能選擇乙個的時候,也無非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罷了,因人而異吧隨遇而安啦。

18樓:箕夕公尺庚

對我來說,愛情並沒有事業重要,你想想,如果沒有事業、有了愛情,那麼你們的愛情會快樂幸福嗎?沒有了事業你們的愛情有意思嗎?有了事業就會有愛情,因為事業是你的一輩子,有了這一輩子就有了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我們應該牢記一句話,有事業不等於擁有愛情,有事業的人不差女朋友,並不代表不差愛情,所以不要把有事業就有愛情劃為等號。

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我認為兩者相輔相助的。沒有事業,就沒有錢養牢愛情。反知沒有愛情工作起來也就沒有信心,也沒有家庭的溫馨,愛人的陪伴,患難時沒有和你相依解難的人。

沒愛情也就沒有老來有兒女承擔一切負擔,乙個人孤苦伶仃把一生走完。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事業都重要,兩個為什麼要區分對待呢?是異地戀嗎?如果你是乙個24左右的年輕小伙,那我就建議你拼一下事業,30左右的話,那就去經營自己的感情吧,哪個最重要取決於你處於什麼階段,有時候這樣子決定確實有點為難,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不管選擇哪個,都要去努力爭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不能說那個不重要。

22樓:賽雲席曜瑞

看見你說的感覺就象在別人嘴裡說我的事情一樣,只是她比我幸福,因為你想過為她放棄和改變,而我只能為他放棄和改變,也許他也有想過為我放棄,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其實我不覺得事業和感情相互衝突,我想法還是比較傳統,覺得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至於感情,長期兩地分居也不是事,我們的感情需要磨合,需要互相適應,所以一定要有人放棄,愛不能太自私只想索取不想付出那樣的愛是不會長久的

23樓:孛能束晏

對有些東西就很微妙,這個問題其實是無法完整的回答下來!對於有了愛情沒有事業的人來說,事業就比較重要了,對於有了事業沒有愛情的人來說,愛情就比較重要,對於兩者都有或者兩者都無的人來說,愛情和事是同等重要的!再者來說愛情是什麼東東?

事業對你又有多大好處,乙個是精神上的享受,乙個是物質上的滿足...

如今的社會這樣的問題問的人太多,同樣也有好多人回答不出來,所以說呢

把握好現在,你就有美女子的未來....一切事情順其自然...自己快樂就好,何必想那麼多事情,讓自己那麼累呢!!對吧,李哥,葉子說的可真理哦..吼吼

24樓:大叡毓採楓

事業,如果沒有事業,愛情拿什麼維持

25樓:禹乃敏綺煙

個人覺得事業,但照你這麼說,我選愛情,因為他不愛你,要有在多的錢,你們的愛情也不會幸福的

26樓:禾香忻曼雲

男人選事業女人選愛情

27樓:庾翔蒼香露

如果事業不能保證,那麼愛情僅僅是曇花一現。畢竟在吃飽飯的情況下才能想別的問題

28樓:莘水以曜兒

同時進行,愛人相互體諒理解,愛情也需要物質來維持,所以兩個都不能丟

29樓:雪白翠平允

愛情事業一樣重要,二者互為支援互為基礎

沒有事業,誰給愛情保證啊?

沒有愛情,誰的生活會精彩啊?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好好擁有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為了愛,奮發上進吧...

你覺得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

30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男人一生中最尷尬的年齡,就是二十多歲剛剛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可以說這是一段「青黃不接」的時期。他既不好意思伸手管家裡要錢,也不能用剛參加工作的工資養活自己,只好用省吃儉的方法來勉強度日。那麼,一窮二白的小夥子,應該先追求愛情,還是先打拼事業呢?

這是個問題。男人在一窮二白的時候,雖然連溫飽都很難解決,但是內心對愛情的渴望也還是有的。

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會選擇愛情,他們懵懂青澀,只想和愛的人共同進步,奮鬥餘生。而選擇事業的人也有很多,他們大都是經歷了社會的滄桑,明白生活的不易的人。其實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看法和選擇,但愛情事業雙豐收卻是每個人的願望。

真正愛過才懂得愛的真諦,事業顧然重要,事業與愛情,家庭起衝突,個人見解選擇後者。事業工作沒了可以東山再起,有雙手勤奮總不會被餓,有本事的不甘平凡,都會發光發亮。我感覺每個時間段都重要,人生沒有回頭路!

所以都得規劃好 並且嚴格實施 至於在大規劃的基礎上多久進行調整,那都得根據社會環境行業環境來做基礎判斷。愛好和生活是兼具的,每個人都要活在當下,愛好可以培養,生活卻不是選擇題,綜合四個字:隨遇而安,也就是說是人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適應人 。

人都要有夢想,每個人都必須創業,因為只有夢想才能讓你的工作變得更有意義,我們對待工作的態度應該是育嬰精神,所以我認為應該是為了熱愛,為了夢想而工作,當你專注一件事情做好的時候,也是你美好生活的開始。

事業是人生階梯的印記,每一步都很辛苦,但每一次都是自己實力與人生意義的證明。擁有紮實的基礎再去尋找愛情,用自己的能力捍衛自己的愛情才堅不可摧。而愛情是兩個有情人的共同追求,缺一不可。

如果一味地追求愛情卻沒失去了在社會生存的基本能力,在任何偉大的愛情面前一切都將歸零。但是,工作是為了掙錢為了讓生活過得更好,沒錢永遠都不要講夢想。沒錢保護不了你所愛的人,愛情長久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柴公尺油鹽醬醋的。

這就是保鮮劑。 愛好和生活是兼具的,每個人都要活在當下,愛好可以培養,生活卻不是選擇題,綜合四個字:隨遇而安,也就是說是人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適應人。

愛情,是生活的保鮮劑,是事業的強有力的後盾。

男人無論怎麼選,事業都是必須要有的,這點很重要。對男人而言,他可以在事業有成之後,帶女人去看星辰大海,但是在這裡事業是重點。而對女人而言,她則完全可以為了愛情不管不顧,一切有男人就好了。

那些在年輕時選擇專心幹事業的男人,雖然沒有愛情為生活增添色彩,但是也會因為一門心思做事業,而很容易獲得別人沒有的成就;那些在年輕時選擇事業和愛情兼得的男人,雖然在最困難的時期沒有放棄愛情,但是也會因為對女人不離不棄而讓女人願意多花時間等男人慢慢成長。

男人暫時放棄對愛情的追求,會在事業有成之後獲得更多女人的青睞(擇偶選擇麵擴大),這個時候的男人會很容易追求到心儀的女人,也能用更成熟的眼光和更全面的視角去審視女人,確保自己的愛情可以走進婚姻的殿堂,並維持長久。

所以說,對於「男人年輕時,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這個問題,最好的答案就是,如果男人沒女朋友時,那就選擇一心一意幹事業,等到有了一番成績之後再去挑選那個情投意合的意中人;如果男人有女朋友時,那就選擇一邊努力工作,一邊維持愛情的穩定(假如女人不嫌棄男人的話),讓愛情來激勵自己事業有成。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32樓:問去

事業重要,愛情是需要經濟基礎的。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很難長久的,

也是很難幸福的,老話講:貧賤夫妻百事哀。錢雖然沒有感情重要,但是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沒有保險的。

人活著每天都要花錢,沒有錢怎麼養家餬口,沒有錢怎麼解決溫飽,沒有錢怎麼保證生命健康,這些都保證不了,太談什麼愛情呢。愛情是需要麵包的。

3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在生活當中愛情事業當然都重要,

因為有了愛情,沒有事業,

愛情恐怕也不會長久。

如果有了事業沒有愛情,

那工作起來恐怕也不會。有精神有動力。

3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事業重要,有了成就愛情才能牢靠,沒有事業成就將一事無成,包括愛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事業這是乙個古老的話題,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男人更熱衷於事業的開拓,女人則更嚮往愛情的純粹。

男人追求事業上的成功,以此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更多的異性,如人則覺得安穩、安全感才是自己最需要的。這是由文化氛圍和男女特性來決定的。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也是人們的一種角色認識。

而且,如果女人去和男性爭事業,會付出比男性更大的代價,這也就更加導致了天性柔弱的女性期待生活在安穩之中,男人與女人在愛情和事業中,不得不各司其職。

很多男人在追求事業的時候,除了成就感,他們更在乎自己總經理、董事長的頭銜,這些會成為是他身上的籌碼,為他的愛情贏得更多的可能性。我們看偶像劇的時候,就會發現男主角肯定都是帥氣多金事業有成的,就算不提長相帥氣這個天生的因素。

女星們還是對事業有成,兜裡有錢的男人更感興趣,不僅僅是因為女人物質,而是這樣的男人似乎能女人帶來更多的保障,也包括精神上。男人甚至比女人更清楚這一點,所以他們會更看重自己的事業。若是沒有了愛情,男人可能也就沒那麼多的動力去追求事業了,所謂愛江山,但更愛美人嘛。

愛情和事業先那個 15,愛情和事業應該選擇哪乙個。

沒看明白你的問題,你已婚又相愛了?這個跟事業有什麼關係?先處理好家庭問題再說吧。如果還沒結婚,有個女孩子心甘情願跟你一輩子不管富貴或者貧窮。那就先結婚。如果你心裡壓力很大,很愛對方又怕不能給她太多的幸福。那就先創業。當然這也要有個時間點,不能十年八年的讓人家等你,就是等事業有點根基了就可以結婚。事業...

事業重要還是愛情呢?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事業和愛情都是人生不可缺的。不能說誰輕誰重吧。物欲橫流的社會,改造了太多的懵懂少年,在它的引導下,當今人們許多都確立了有悖 人之初,性本善 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讓我們從愛和事業的產生方式著手來進行分析吧,愛的產生有兩種方式 其一,兩個人一見鐘情,相見恨晚,...

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啊,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貳朝雨嚴憶 30歲以前最好專著事業,30歲以後專心愛情,等你有物質基礎,才能更明白什麼是愛情,大部分的浪漫都是要錢的哦 漆妙之司閎 事業和愛情,可是說是一樣重要的,誰不希望在自己事業有成,或者當工作疲勞的時候,有個心愛的人陪在身邊呢?事業靠自己一點一滴爭取來的,而愛情,是要靠緣分 素天和包音 雖然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