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說 我在你心中感覺怎麼樣女說 還可以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4 08:20:06

1樓:雲山老松

唉,會這麼問的女人,真的很笨。還追究答案的,更加笨了。

你相信,如果你是女人,你要的是什麼答案,如果他說,沒有。好吧,女的很傷心很生氣。這是男的不願意看到的,所以男的一定會答,有。

也就是說,這個有,要麼是男的真心說的,要麼就是在敷衍女的。一句話,這句話沒問出來,答案都已經很清楚了。所以這句話問了也白問。

更無語的是,這個女的還在想,這是真是假。其實,其實女的心裡已經有預設了,女的心裡準備的答案就是,沒有。一旦男的說有,女的通常就說,那你證明給我看。

真的假的。我不信。那你說說看你心裡怎麼有我的。

反正就是要追問,然後找線索,發現蛛絲馬跡這個男的不愛自己。然後就乙個人在那裡傷心。

可以這麼說,女的問類似的問題,你愛不愛我啊,心裡有沒有我啊等等,是很難給出答案的,因為愛不愛,不是男的問題,而是關鍵在於女的有沒有感覺到男的愛她。也就是說,一切都是女的自己感覺的問題。如果女的在意識裡面認為,愛她的人應該會每天做早餐給她,可是這個男的是每天中午做飯給她,但男的很愛她,因為男的認為,中午做飯給乙個人就是愛乙個人,於是,不管這個男的拿出證據說我每天中午做飯給你這說明我愛你,這是證據,這女的也不會相信的,因為兩個人的看法不一樣。

說了半天女的可能還會很傷心地認為男的根本不愛她。這還好,女的起碼還知道自己認為什麼樣就是愛她,大部分的女生,是不清楚,自己都不清楚怎麼樣才算是愛她的證據,又向男的要證據,女的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你覺得男的會知道嗎,所以做什麼錯什麼。

那麼你要怎麼樣才知道男的愛不愛你,看行動,注意觀察。

2樓:少天濤

這主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女生:

如果是開朗的女生, 那麼這樣的回答就等同於告訴你,我把當做我的朋友,但是還有後續發展的可能。

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女生,這樣的說法其實就是一種暗示了。所以對方是什麼樣的女生,你一定要定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只能說明有一點地位,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只是隨便回覆一下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說行,你還要努力

5樓:手機使用者

有發展空間,繼續努力。

請男人回答,為什麼男人回答女人說:如果你在我心裡什麼都不是的話,我還會忍你讓你嗎?這話什麼意思?

6樓:花眼罌粟

意思是他心裡還有你,要不然也不會忍受你的什麼讓著你什麼什麼的。

7樓:人玉風刀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男人對女人有感覺,另一種是男人非常喜歡女人。但不管哪一種,都與感情無關。

如果乙個女人問男人,我在你心裡算什麼?男人對女人說,我說了你也不信,還說了他覺得虧欠女人,他愛這個

8樓:司寇懷雨愛女

沒有什麼虧欠

我們並沒有為誰付出和犧牲

所做的一切最終的

受益人都是自己

真實的自己

人生本身就是與任何人都無關的獨自修行

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

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

只是要看我們配不配得到

不要被暫時的困惑蒙蔽心靈

時間很快

用心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珍惜擁有的

盡量少些遺憾

陽光一直都有

只是有時我們沒有看到祝好運

9樓:

為什麼非要回答排第幾那 你可以告訴她: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或者說:我在你心中排第幾 你在我心中就排第幾 感覺是相互的哦

女生問男生你感覺我怎麼樣,男生說人特別好,男生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懂事懂禮貌,是有分寸的回答,十分得體,無可挑剔,合情合理,也許女生確實優秀,或長得漂亮,讓人情不自禁的誇讚你,值得讚美,也說明男生知書達禮,是個陽光男生,另外也有可能男生並沒有對你有意思,謹是乙個得體的回答,因為人千們會看到,如果男生看上了女生,應該不止說這一句讚美的話,甚至會大膽說我喜歡上你了之類的話。女生也能看出她是很在乎男生的評價,男生這樣的回答如果是對乙個喜歡的女生是有些不夠,說得少了些,也可能男生喜歡她而故意說反話,你人不怎麼樣之類的話逗女生,等你誤會了時再來哄你開心,按照這樣路子,憑女生的敏感一定會察覺男生的意思,如果彼此猜來猜去,一來二去,彼此產生好感宇擦出情感火花也未可知,喜歡的話就交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對你的各個方面都很認可,但我覺得,說你人特別好,給我的感覺聽上去像是在給你發好人卡……好感度是有,但不一定是喜歡你的意思。他只是單純的欣賞你和肯定你。

12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對你人品的肯定 ,其次可能男孩子對你有好感難以啟齒,說明男生單純羞澀,不管怎樣男孩子對你有好感就說明願意和你交往,不管是朋友也好戀人也好,多了乙個關心愛護自己的人,何樂而不為,好好珍惜愛你的人,朋友也好戀人也好都彼此好好珍惜吧!祝新的一年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號回答不能一概而論的,還是要看他當時回答問題時的表情,有一種是敷衍,就是隨便說說的,還有一種就是覺得你真的好,發自內心的。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他當時回答你時的表情,如果是很真誠說明他真的覺得你很不錯,可能對你也有點意思,可以考慮發展一下啊!如果很敷衍,這樣扥男生也不值得深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生的回答你的話可以感覺到他對你沒有男女朋友間的意思。只是從朋友的角度回答了你的**問題。如果他對你有感覺,那應該回答你說你很可愛啊!你是最漂亮的之類的話

15樓:東東小**

男生說人特別好,說明對你

有好的印象。作為朋友很好,如果要進一步發展,那要看以後的情況。女生問男生對自己的感覺,肯定喜歡這個男生,又不想直接說,才會試著這樣問。

男生有好的印象,女生要抓緊啊,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意思看你怎麼去分析啦,說你人特別好並不是說你顏值能力等等都包括在其中,當然他不會很直接去說,你人不怎麼樣,這不是表示他這人不怎麼樣了嗎?女生肯定很在乎男生對吾的評價,也許男生不經意的一句話,有可能改變女生一生,男生的意思,可能喜歡,也可能不喜歡,但肯定不會是排斥

17樓:**的肆茜

女生可能是對男生有意思,想探探他的口風吧,誰知男生比較簡單單純的回答人特別好。那這麼看來,男生對女生並沒有特別的心動的感覺,如果是男生比較喜歡女生,根本不需要女生主動問這個問題。所以女生可能會變成戀情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不過也許是男生比較木訥,需要女生繼續多點一下才行。

如果女生很喜歡男生的話,那就繼續多溝通交流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的話,你們兩個人可以相互了解一下對方,感情的事肯定不能急,畢竟是一生的幸福,和的來的話那就祝你們幸福咯

19樓:

我覺的那個男孩想去接近你,他每次都幫那個女孩不一定是為了喜歡而幫她,是為了能跟她在一起聊天,希望能做她的知己,希望自己不會孤單。

20樓:麗麗貝爾摩德了

這個男生比較會說話,知道怎麼哄女孩子開心。但是你也不要想太多了,也許這個男生只是覺得這樣形容你比較得當。其實兩人在一起,還是要兩情相悅,互相有好感才是,女生可以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你特別好那肯定是認可你, 要知道,女生都是那種比較看重感情的人。當你跟女生交往的時候,女生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會愛上你。她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對你非常的好。

但是也有可能因為一句話而不去理你。而男生們要是跟女生說這幾句話,女生就可能會跟你好。男生如果跟乙個女生說你真的是好漂亮,那麼這個女生就可能會跟你好。

乙個女生被乙個男生喜歡上了之後她是會變漂亮的。而且男生也應該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說一些好聽的話,多去夸夸她長得漂亮。因為大多數的女生都是比較注意自己的外表的,特別的是乙個男生對她外表的評價。

她是很在意乙個男生的眼光的。男生要是對她說長得漂亮,那麼這個女生的心裡會很開心,她會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而且多說這句話,女生也不會輕易的離開你。

男生對你的評價這麼高,你們之間感情的發展應該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包過很多個意思,可能你人很好,很熱情,長的漂亮,會說話討人喜歡這都是好的表現,還有可能就是他喜歡你不管你怎麼樣他都說你好,要不就是敷衍你,這個你自己應該有感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吧,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好好相處且行且珍惜吧,他說你特別好那是你在他印象中很不錯,那是他也喜歡你了吧,看的順眼就好好在一起

問天蠍座女友 我在你心中是怎麼樣的?她說你是好人。大家幫忙看看怎理解謝謝

我是天蠍座的啊 來幫樓主分析分析 首先樓上說的不妥哦,不能絕對理解成為你可靠!1.樓主確實心急了,而且看得出來樓主蠻喜歡她的,但是顯然樓主不瞭解蠍子。才兩個月啊。以天蠍的性格,和人相處是極其的慢熱,不是一般的慢呢,對於普通人就是這樣,更不用說是交往物件了。一般沒個2,3年是不能把自己的心完全交出去的...

我微信問相親女對我第一印象怎麼樣?相親女說還可以一般會怎麼回答

問什麼都沒用,就見面一次,你說能有什麼效果 這樣的回答很正常,進可攻,退可守 奧,給個機會吃個飯唄 我微信問相親女對我第一印象怎麼樣?相親女說還行吧 什麼意思?是一般嗎?就是喜歡,不好表達的太直接。也有可能就是一般了。你對自己不瞭解?一般吧,你直接問她她不好說你不好吧,委婉的告訴你一般般,看她跟你聊...

我怎麼感覺現在的這個社會女的比男的還開放啊!沒結婚的姑娘要睡好幾個男人都不在乎

可是你不知道麼,其實有幾個女人和你睡你也不在乎,只是機會太少,所以你覺得女人開放 樂正穎 個別極品不能代表一切,我身邊就有一年換好多男友的,更多是想認真戀愛過一輩子的。 南宮賽遙 同感,男人好多都抱有忠貞的思想,而女人是睡上誰就算!過了毫不在乎 呃逆 時代不一樣了,我孤身一人去夜場生存,砸夜場 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