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印度水怪的坦克鴨嘴魚,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時間 2022-04-23 23:05:07

1樓:董公子財經

被稱為印度水怪的坦克鴨嘴魚,是一種以人為食的存在,印度當地人聞之色變。印度某些地區,一直流傳著印度水怪的傳說,這些水怪會把岸邊的人或者水裡的人拖走吃掉。現實中,很多學者都認為或者相信所謂的印度水怪,其實就是巨型的坦克鴨嘴魚。

由於身形龐大,攻擊性強,坦克鴨嘴魚完全有能力把人拖到水裡吃掉,讓人恐懼。

坦克鴨嘴魚,其實是一種捕食性鯰魚,其身形巨大,口中有利齒,攻擊性強。坦克鴨嘴魚一般可以長大1.6公尺左右,最大的可以長到2.

5公尺。曾今亞洲大部分地區,都有坦克鴨嘴魚的身影,現在這種魚主要集中在恆河流域和湄公河流域。儘管這種魚分布的區域廣闊,但能稱之為水怪的,只存在印度境內的大卡里河。

至於其它區域的坦克鴨嘴魚,只是普通的坦克鴨嘴魚,稱不上水怪。

印度大卡里河的坦克鴨嘴魚,之所以成為水怪,和印度獨特喪葬文化有關。印度大卡里河經常用於處理印度火葬儀式之後的屍體,印度人會把火葬上燒得半熟的屍體直接拋進大卡里河裡面。生活在大卡里河的坦克鴨嘴魚便經常以這種半熟人類屍體為食物。

慢慢地,這些坦克鴨嘴魚對人肉產生了濃烈的興趣。在沒有屍體和其它食物的情況之下,這種魚就會攻擊人類,以人為食。

由於這種魚神出鬼沒,剛開始的時候,沒人見過它的真容,大家就以為是水怪吃人。不過隨著吃人事件的增多,印度人最終發現是坦克鴨嘴魚在吃人。坦克鴨嘴魚這種水怪,算是印度人人為製造出來的水怪,算是印度人造的孽。

如果印度死去的人的屍體,得以妥善處理,而不是拋屍大河,那麼印度水怪根本就不會出現。

2樓:小張啥也說

這種魚特別的可怕,有時候能吃掉很多的生物,而且破壞性也非常的強大。

3樓:寧寧天下

這種魚它的嘴像鴨子一樣,而且它的體型非常龐大,皮像海豹的皮一樣,非常的堅硬,所以說被印度人稱之為水怪。

4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鴨嘴魚 ,是一種巨大的捕食性鯰魚。跟它的鯰魚親戚一樣,可以長到非常大的體形和體重。跟別的鯰魚不同的是,這種河中怪獸只生活在印度和尼泊爾之間的大卡里河中,這裡的河水經常被用於處理印度火葬儀式後的屍體。

5樓:大白兔奶糖的店

坦克鴨嘴魚屬於瀕臨滅絕的物種,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都已經絕跡,所以目前印度**正在著力打造此魚類的棲息環境,

被稱為鳳凰衛視「一姐」的許戈輝,其業務能力究竟如何

成為鳳凰衛視當家花旦的許戈輝,主持當時鳳凰衛視最重量級的人物訪談節目 名人面對面 不管是中外名人還是爭議人物,在許戈輝溫和睿智 耐心細膩的傾心交談中,都能敞開心扉的接受採訪。讓嘉賓在輕鬆流暢的交流中吐露心聲,可見許戈輝的成熟的採訪技巧和高超的駕馭能力。許戈輝的業務能力非常強。在鳳凰衛視主持之前,她曾...

被稱為「京劇第一美人」的李勝素,究竟是怎樣的人

曉超人娛樂 被不少人稱為 京劇第一美人 的李勝素,究竟是個怎樣的人?被不少人稱為 京劇第一美人 的李勝素,究竟是個怎樣的人?被不少人稱為 京劇第一美人 的李勝素,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瘋狂糖果屋 在我國,京劇主要分為四大派系。分別為梅派,程派,尚派和荀派。李勝素是京劇梅派青衣行重要傳承人。師承劉鳳榮和...

古代有一群女人被稱為“瘦馬瘦馬”指代的究竟是什麼

小馬的娛樂亮點 古語 瘦馬 是指啥?瞭解背後涵義後,難免不為古代女 到心酸 日常小八卦君 瘦馬指的是體態嬌弱的年輕女子,而這些女子都是被拿來販賣的 夢曉霜天 瘦馬指的是一群有才華身體瘦弱的女性,她們被當做物品一樣進行買賣。 職場划水小菜鳥 就是販賣這些女人,跟販賣人口的性質是一樣的。 微醺s啦 是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