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化騰的錢那麼多一輩子都花不完了怎麼還要賺錢

時間 2022-04-22 18:30:07

1樓:剛榮

馬化騰雖然已經過了為了錢而賺錢來作為人生目標的年紀,現在他追求的是個人事業歷史名聲,而這都不離開需要更多的錢。

而且他不賺錢,還能幹什麼?他創業之初的目的不就是賺錢麼?他若是不賺錢,不是與他的目的相違背了麼?

所謂貧至富易,富歸貧難,所以現在他處於乙個騎虎難下的位置。況且到了他那個程度,肯定還會有新的追求,而那新的追求肯定是基於大量的錢財上的,比如「要建一些公益專案、要被世人都記住」,那他不賺錢了,不是就無法實現了麼?

還有就是他的產業做到了這個地步,一舉一動都會對社會造成相當的影響,況且有時乙個不小心,就會破產而不是還可以帶著餘下的錢財悠哉悠哉地活過一輩子,他也忙到了沒時間想這些的地步,所以他不能輕舉妄動的,如果貿然停止所謂的「賺錢」是一種極不負責任的行為。

還有,誰說賺錢一定是為自己的?誠然,賺小錢是為自己,然而賺大錢一定是多數為社會而賺,不然老百姓怎麼會允許他們吃獨食而沒有怨言呢?

2樓:可憐蒼井已成空

那要看怎麼花了,不管你有多少錢說破產就是一瞬間的事,錢多少你得會花,不花全是紙,花出去的才是錢,他不賺錢行嗎,多少人指他吃飯呢。

3樓:不沉鎮遠號

大哥,我看了乙個你在2023年1月份,回答了乙個關於廢品**的問題。裡面你說有灰色人物,是真的嗎??

4樓:愛吃的小美吖

人性本惡 人性本色 人性本貪

 馬化騰和馬雲都那麼有錢了為什麼還賺錢 10

5樓:丙永春

每個人想的不同,幹的也不同,享受的也不同。錢對他們來說只是一串數字,人家享受的是賺錢的過程和快樂還有在社會上的地位。龍生九子還子子不同啊。

所以這社會不要攀比,攀比就要攀比健康!看誰的身體健康這才是硬道理!!

6樓:田園大媽唯簡

窮人獨善其身,富則兼濟天下,他們賺錢都不是為自己了,跟我們這些溫飽行的窮人不一樣。

7樓:

站的位置不同,看的風景不一樣,最開始是為了掙錢,後面也許是為了責任,為了野心.....

8樓:飛鳥不笨

唉!!!錢又不燙手!

9樓:小顧

不要問我,我對錢不感興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

也許你覺得賺一千萬就夠了,可人家不這麼認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對他們來說只是一串數字,人家享受的是賺錢的過程,哈哈哈

我們免費用微信,馬化騰怎麼賺錢

12樓:

流量使用者是最大的價值,好東西首先得有人用,然後才會有廣告、投資、衍生收費專案,好多產品前期是不賺錢的,是長遠價值的規劃和戰略。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變成和qq一樣增加各種增值服務和廣告,

人為什麼會說那麼多句話?難道可以記一輩子嗎

小笨象同學 人為什麼會說那麼多句話,難道可以記一輩子嗎?人生了嘴巴當然是用來說話的呀,說過的話不一定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因為人的記憶也是有容量有限的。 人說話是為了溝通和交流,因為他人是一個群居動物,他不可能不和別人交流,自己獨處。人一輩子會說那麼多句話,他不可能每句話都忘記一輩子的,只有那些令人印象...

女人一輩子追求的是什麼,乙個女人一輩子追求的是什麼

武將裡頭我最大 你不甘心啥呢?你的理想是啥?優質的生活?其實我也不甘心,我也有理想 我曾經想過當國家zhu席來著,我也想過優質的生活 上下班。我也不願意一輩子窩在乙個小地方。命運是天注定的?不懂 但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太計較得失。追尋你內心真實的感受 仔細想一想 什麼東西給你帶來的不是快樂而是痛...

女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什麼,乙個女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最悲哀的是什麼?

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人生的另一半,有個幸福的家庭。最大的悲哀就是,自己老公出軌,還得忍著。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手機使用者 最大的幸福是兩情相悅,互相理解與欣賞。最大的悲哀是熱臉貼屁股,得到身而摸不著心,就是咫尺天涯的感覺。 夢在江南水鄉 最大的幸福是找了個愛自己的男人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