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纜接頭盒規格有哪幾種,光纜接頭盒型號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4-20 23:55:08

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光纜接頭盒具體型號為:2178-c,2178-cm2和2178-cd一般24芯、48芯、72芯、96芯、144芯、288芯等和光纜終端盒同樣功能的odf有12芯、24芯、48芯、72芯、96芯等,**在250元左右的,主要是在適用於各種結構光纜的架空、管道、直埋等敷設方式之直通和分支連線。盒體採用進口增強塑料,強度高,耐腐蝕,終端盒適用於結構光纜的終端機房內的接續,結構成熟,密封可靠,施工方便。

光纜接頭盒是將兩根或多根光纜連線在一起,並具有保護部件的接續部分,是光纜線路工程建設中必須採用的,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器材之一,光纜接頭盒的質量直接影響光纜線路的質量和光纜線路的使用壽命。

光纜接頭盒是通俗的叫法,學名叫光纜接續盒,又稱光纜接續包、光纜接頭包和炮筒。屬於機械壓力密封接頭系統,是相鄰光纜間提供光學、密封和機械強度連續性的接續保護裝置。主要是在適用於各種結構光纜的架空、管道、直埋等敷設方式之直通和分支連線。

盒體採用進口增強塑料,強度高,耐腐蝕,終端盒適用於結構光纜的終端機房內的接續,結構成熟,密封可靠,施工方便 。 廣泛用於通訊、網路系統,catv有線電視、光纜網路系統等等。右側為二進二出接頭盒;

用於兩根或多根光纜之間的保護性連線、光纖分配,是使用者接入點常用裝置之一,主要完成配線光纜與入戶線光纜在室外的連線作用,並可根據fttx接入需要安裝盒式或簡式光分路器。

2樓:君不見這世間

按外形結構可分為帽式光纜接頭盒和臥式光纜接頭盒兩種;

根據光纜敷設方式有架空、管道(隧道)和直埋等型別;

按光纜連線方式分為直通接續和分歧接續兩種;

按密封方式有熱收縮密封型和機械密封型。

光纖光纜等相關的最好使用達標的,我們習慣於使用菲尼特。

光纜接頭盒型號都有哪些

3樓:君不見這世間

光纜接頭包規格(12芯,24芯,48芯,72芯,96芯,144芯,288芯)光纜接頭盒是通俗的叫法,學名叫光纜接續盒,又稱光纜接續包、光纜接頭包和炮筒,主要是在適用於各種結構光纜的架空、管道、直埋等敷設方式之直通和分支連線。盒體採用進口增強塑料,強度高,耐腐蝕,終端盒適用於結構光纜的終端機房內的接續,結構成熟,密封可靠,施工方便 。 廣泛用於通訊、網路系統,catv有線電視、光纜網路系統等等。

光纖光纜等最好使用達標的,我們工程佈線一般用菲尼特牌子的。

4樓:山東佳豪電力科技

光纜接頭盒是通俗的叫法,學名叫光纜接續盒,又稱光纜接續包、光纜接頭包和炮筒。屬於機械壓力密封接頭系統,是相鄰光纜間提供光學、密封和機械強度連續性的接續保護裝置。主要是在適用於各種結構光纜的架空、管道、直埋等敷設方式之直通和分支連線。

有24芯、48芯、72芯、96芯。

光纜接頭盒尺寸是多少

5樓:山東佳豪電力科技

接頭盒技術指標:

1、全長500mm,外徑200mm,內徑180mm。

2、溫度效能:-40℃+60℃。

3、抗電強度:15kv直流,2分鐘不擊穿。

4、抗震效能:10級6次。

5、密封效能:100kpa,72小時,壓力不變。

6、最大光纜外徑22mm,最大接頭芯數144芯。

7、使用壽命50年。

6樓:君不見這世間

1 、按光纜外徑選取最小內徑的密封環,並將兩個密封環套在光纜上。

2、將光纜放入相應的入孔內。

3、連線遮蔽及接地。

4、在兩個密封環之間纏繞上自粘密封膠帶,使密封帶繞到與密封環外徑平齊,以形成乙個光纜密封端。

5、將光纜密封端按入光纜入孔內。

6、用喉箍穿過光纜加強筋固定座和纜芯支架,將光纜固定在接頭盒底座上,旋緊喉箍螺釘,直至喉箍抽緊為止。

7、 在光纜上扎上尼龍扎帶,剪斷餘長。

8、其餘不用的光纜孔,請用堵頭密封。堵頭上同樣纏繞上密封膠帶,要求與5.2.4相同。

9、 將加強構件纏繞在熔接盤支座的沉頭螺釘上,並壓緊。 光纖光纜等相關的最好使用達標的,我這樣才可以保障我們的通訊傳輸,我們工程佈線一般用菲尼特的。

光纜接頭盒為什麼要分那麼多種類?

7樓:匿名使用者

有24芯立式 臥式 96芯立式 臥式

分類是不同的施工場所和具體的光纜走向布放 熔接的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一種的適用環境不同。比如野外置續用就要考慮防水,埋地就要考慮防腐。室內上機架就要用機架式方便固定。

9樓:陽谷武二郎

接頭盒為何分這麼多種類,不知道原因。

只知道接頭盒的種類不少。

10樓:創業獨角獸

廠家和使用方向不一樣。

一般給水管有哪幾種規格有多少常用有哪幾種

土巴兔裝修 一般給水管有4分水管,6分水管,1寸水管,1寸2水管,1寸半水管,2寸水管,2寸半水管,3寸水管,4寸水管,5寸水管,6寸水管,8寸水管,10寸水管等等共13種之多。它的規格含有15mm是4分水管,20mm是6分水管,25mm是1寸的水管,32mm是1寸2水管,40mm是1寸半水管,50...

瀝青混凝土有哪幾種規格?每種規格的比重分別是多少

瀝青混凝土有三種規格 1 細粒式瀝青混凝土 ac 9.5mm或ac 13.2mm。2 中粒式瀝青混凝土 ac 16mm或ac 19mm。3 粗粒式瀝青混凝土 ac 26.5mm或ac 31.5mm。比重 細粒式瀝青混凝土 2.46噸 立方公尺 中粒式瀝青混凝土 2.43噸 立方公尺 粗粒式瀝青混凝土...

開關插座尺寸有哪幾種,開關插座底盒哪幾種型號

拼狗網路科技 1 86型 86x86mm,安裝孔距60mm,底盒也有雙邊盒的,使用量最大,最實惠。2 118型 橫裝 三種尺寸,可裝1 4個模組。118x75mm 154x75mm 195x75mm,安裝孔距83.5mm 121mm 160.5mm。3 120型 豎裝 二種規格,120x75,安裝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