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樓廣告上的承諾,開發商沒有兌現怎麼辦

時間 2022-04-20 16:55:04

1樓:小蘭說的那些事

我們在買房子的時候,往往手裡都會被開放商送很多很多的廣告,他們在廣告上面的承諾都特別好,讓人一看就有想購房的衝動。我們買房子首先在買房子的時候要理性,售樓廣告上面的內容不可以全信,買了房子之後,假如開放商沒有兌現售樓廣告上面的承諾,業主要仔細看自己與開發商簽訂的合同,如果合同上面有這項內容,而開發商沒有做到,那麼是可以起訴的。

售樓廣告畢竟是有宣傳和吸引的性質的,所以很多開發商並不一定就會按照售樓廣告上面的承諾來建房子。買房子如果特別在乎售樓廣告上面的承諾的話,建議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和開發商再三確認。

在購房之後,買房者是需要和房地產商簽訂合同的,這個合同是關鍵的東西,買房者一定要多看幾遍,多次確認。合同上面會規定房子的面積,樓層等等方面的內容,買房者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售樓廣告上面的承諾,如果售樓廣告上面的承諾也寫進了合同中,那麼這就具有了法律效應。一旦房地產公司沒有遵守合同,那麼它就是違法了,買房者是可以起訴房地產公司的。

因此,至於房地產沒有兌現售樓廣告上面的承諾,關鍵還是得看房地產公司有沒有將那個承諾寫進合同,有的話可以找房地產公司協商,甚至是起訴他們,如果合同上面沒有,那麼業主可以先找房地產公司協商。

2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合同上有的話可以要求開放商履行承諾,如果合同沒有,開發商又不認,可以起訴開發商打虛假廣告。

3樓:韓禹雪

如果有書面合同的話,可以拿著合同去法院起訴。並且售樓廣告上的承諾,開發商沒有做到屬於虛假宣傳。

4樓:青春恍若浮兮

廣告上的承諾在當初你買房子諮詢資訊的時候就應該確認清楚,簽合同的時候,這些注意事項,應該都寫的很詳細才對。如果他沒有履行的話,那麼可以走法律途徑。

5樓:30秒不

如果簽訂好合同的話,直接起訴就可以了,這種是屬於違約的,完全可以勝訴的。

6樓:徐夏炎

首先要看你和開發商籤的合同,這個是有法律效力的,如果裡面有沒廣告宣傳的東西,那開發商肯定不會兌現。如果包含,可以尋求法律幫助。

7樓:

沒有兌現的話,最好走法律程式,畢竟這是屬於我們個人的利益,一定要維護。

8樓:獨狼也有

要看你和開發商簽訂的合同,如果合同上有明確規定,你可以去起訴吧。

9樓:暮光夢緣

一般收入廣告上的承諾就應該兌現到現實中,如果他們需將就屬於騙人,可以上法庭的。

10樓:愛生氣的貓

廣告上的承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合同上的承諾有沒有履行。

我公司取得一塊土地的廣告開發權,開發商要求我們自己去找人做設計與規劃,現在怎麼辦

朋友 您提出的是一個系統問題。關於規劃 其實是這塊廣告開發的市場定位問題 關於設計公司 公司很多,這不是問題。主要是看定位和廣告招商情況,簡單說就是你為誰進行設計,誰是廣告使用者。很多企業釋出戶外廣告,他們通常都有自己的視覺系統和廣告策劃部門,找到釋出方在這件事中至關重要!將您的廣告位建好後,取得審...

房產開發商欠我錢,我去堵售樓部的門合法嗎

這個行為肯定是不合法的,嚴重地講涉嫌尋釁滋事 擾亂秩序,但對自己來說除了訴訟又沒有好的辦法,也是不得已而為。現在的一手房市場不好做,除了部分公司在用自己的銷售團隊,好多公司已經開始找有實力的經紀公司來負責自己的樓盤銷售。有自己的銷售團隊的,一般是從期房 挖坑 就開始賣,就算沒有售樓處也會通過網路平台...

新買的小區沒有消防管道,!可以起訴開發商嗎,讓他重新安裝消防管道!或者讓他給我們補償嗎

不能,違反消防法。消防法第六十條 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改正,處五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款 1 消防設施 器材或者消防安全標誌的配置,設定不符合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者未保持完好有效的。2 損壞,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設施 器材的。3 占用,堵塞,封閉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