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恨死自己性格了為什麼談個物件就那麼難別人找個物件跟玩是的到我這裡這麼難

時間 2022-04-19 1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每一次真心的付出,換來的都可能是種傷害;每一次所謂的擁有,經常只是短暫的滿足。我們可以任意地索求,全心地付出,肆意地顯示,刻意地追求,但無需沒有限制地占有。破壞了平衡,就失去了和諧,沒有了和諧,生命終將消亡。

幸福也好,痛苦也罷,該來就來,想走就走。

我們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心胸,而不是別人的思想。要開啟自己的心,最簡單自然的方法是不妨嘗試多微笑。試反觀自己的微笑,若不是發自真心的話會很容易被看穿,因為人家只看到嘴角兩旁的肌肉被強行拉開,眼神卻透露真正的內心想法。

喜歡自己過的生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即是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有的路,需要用腳去走。有的路,需要用心去走。生活就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就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

2樓:你不適合我

人一生下來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是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你的性格因為太外向,讓女生覺得你辦事不穩呢?還是太內問,兩人相處交流有障礙呢?你首先是要弄清楚原由,當然人的性格一旦形成想徹底地在短時間內改變,也是完全不可以可以呀,但慢慢來,一點一點改變還是可以的吧。

如果你能找到喜歡你性格的女生那就像中了一百萬大獎那麼難了。

3樓:掬一抹春陽溫潤時光徐

你自己是什麼性格呢?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脾氣性格也有所不同,要學會找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正視自己的不足,把每一次的失敗當成一種經歷,積累一下自己的閱歷,可能有時候是自己還不夠成熟,不要自卑,也不要難過,抱著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積極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有時候感情的事也是看緣分的,回憶的時候在這段感情中努力了沒有遺憾就好

4樓:

不要急,要順其自然,說明你緣分還沒到。如遇到雙方都都喜歡的緣分就到了。有些事情要順其自然。不要急於求成。

5樓:在八寶山聽陳奕迅的紫露草

性格問題吧!多注意些細節,多考慮考慮對方的處境,有時候試下換位思考下!好好總結一下經驗

6樓:川上富江

一樣一樣的,因為脾氣不好喜怒無常,遊戲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肯定不想我認,我媽都恨死他了,至於我,就沒怎麼感覺了,因為從小到大他就... 姜煒暗戀莊錦路很久,日夜思念求而不得,都快瘋了。 某天終於忍不住把人堵在了角落...

「這還差不多,再說了,我也不是那麼隨便的女孩,你先出去吧,我想自己靜一會兒。」

8樓:戰神是傻子

這找物件就像豬吃食一樣,口才好,肯吃的,酸甜苦辣他吃著都香;這搞物件

9樓:飛舞冷漠

為什麼手機不是快充了呢?為什麼我手機不能快充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無法進入快充模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請確認您的手機以及充電器是否支援快充。請您檢視標配充電器的輸出引數,對照以下資訊判斷裝置支援充電的模式來判斷是否進入了快充 超級快充模式。普通充電 圖示為單閃電,標配充電器的最大輸出引數5v 1a 5v 2a。快速充電 圖示為一...

我感覺自己長得還可以,性格也可以。為什麼就是沒有男生喜歡呢

白色的風信子 你嬌弱一點才行。有時候也要跟他們有共同話題。最重要的就是一跟他 談的時候要談的話少一點,他們說多一點等到時候他再找你的時候你假裝聽不見。他就越來越想跟你聊而且越來越喜歡你。 逃子兒 多跟男生交流吧,我反正是不太喜歡太文靜的女生 小小小輕狂書生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 別見怪!僅僅你自己都能說...

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快得抑鬱症了,我感覺我快得抑鬱症了

上大學後讀了一些關於心理學的書,才慢慢意識到自己初中時的反常情緒應該是抑鬱症的表現。初中是我的一段黑暗期,那時候對我來說每天都是痛苦的。那時候我成績不好,每次吃飯都成為全家人批評指責的物件,他們說的話都很重,就像一把匕首刺進心臟,然後還無所謂的轉幾圈。他們可能是覺得為我好吧,但其實只是以愛之名加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