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帶水貨的IPAD出國嗎

時間 2022-04-19 10:20:08

1樓:舎泩

中國的山寨和假冒產品**便宜功能強大,早已融入國人的日常生活,從衣服鞋襪到電子電器手機電腦等等應有盡有。而隨著對外交流的日益頻繁,出境旅遊、移民出國和出國留學等人群的不斷擴大,攜帶山寨、假冒產品出國也將出現新的風險。

據英國**報道,英國邊境署已通過與**、海關以及保護智財權機構的「跨界」合作,加大打擊假冒產品的力度,並在各大機場、港口及郵件中心實行「24小時全天候」的嚴密監察,以防止假貨進入英國。

法國、美國、加拿大等移民和留學大國也加大了對入境行李的檢查,以及行李報關的檢查的執行力度。

而由於近年以來移民的增加以及留學生的快速增長,特別是移民「能省則省」生活理念指導下,很多移民和留學生都帶著在國內習慣使用的物品入境,以減少在異國他鄉的陌生感和不適應,但是由於在國內時的智財權保護意識並不強,所以有很多物品都是假冒產品,在入境或者是行李報關時出現問題。

假貨過海關將遭「沒收」 瞞報或被罰款和起訴

據悉在過去三個月中,英國邊境署從中國國內留學生和移民搬家的行李中已發現了市場價值數百萬鎊的假冒產品。其中包括數千個「山寨」蘋果手機,以及價值超過百萬鎊的假冒名牌珠寶首飾。

根據英國海關的規定,在旅客抵達英國入關時,有需要申報的物品應走「有申報物品」通道,如果申報的物品中存在假貨,將被銷毀;而如果旅客選擇了走「無申報物品」通道,又被發現攜帶了假冒產品,不僅該物品會被銷毀,該個人還可能面臨被罰款,甚至被起訴的處罰。而通過專業行李託運公司託運的行李則會相對好一些,因為這些機構會很專業的規避很多規則,不過這類機構很少,以七海國際為例,他們很少有類似的麻煩,不過也要其客戶在其公司上門服務時正確填寫報關物品的清單,認真仔細的填寫。

據悉,早在2023年,歐洲大陸國家已經開始著手嚴查遊客在入關時所攜帶的假冒名牌產品,這些國家海關對中國遊客的個人檢查尤其嚴格,發現遊客穿戴其國家品牌的假冒產品,採取立即「沒收」並罰款的行動。以法國海關為例,若發現行李攜帶假冒名牌產品,將會處以單件500歐元,10件以上30萬歐元的重罰。

移民和留學生要從防患於未然

接受採訪的華人表示,此前已知銷售假名牌是違法行為,但沒想到行李中攜帶和使用假名牌過海關也可能被罰。全球最大的私人行李託運機構的七海國際中國分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向記者介紹,從之前與中國移民和留學生的接觸與交流中發現,仍有不少人未把使用和攜帶假名牌產品的風險放在心上,認為無所謂,雖然能通過行李託運公司有效的規避相應的風險,從保護智財權的角度出發,還是需要每個留學生和移民自覺遵守相關法律,以避免不相關的麻煩和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不管是行貨還是水貨都是正規的蘋果產品,因為就他一家生產啊

在國外買的ipad在國內可以用嗎?

3樓:土豆就是洋芋坨坨

國外買的ipad在國內可以用,ipad語言可以改為中文;ipad支援多語言環境。

ipad語言支援:

英語 (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美國)、中文 (簡體、繁體、香港繁體)、法語 (加拿大、法國)、德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 (墨西哥、西班牙)、阿拉伯語、加泰隆尼亞語、克羅埃西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

芬蘭語、希臘語、希伯來語、印地語、匈牙利語、印尼語、馬來語、挪威語、波蘭語、葡萄牙語 (巴西、葡萄牙)、羅馬尼亞語、俄語、斯洛伐克語、瑞典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越南語。

以英文版系統為例:

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手指向下滑找到「language®ion」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language®ion」介面之後,找到「ipad language」選項,點選進入;

4、接下來就進入如圖所示的介面,點選簡體中文即可;

5、然後系統會自動彈出以下提示框,點選右邊的「continue」選項;

6、完成之後,系統就會自動跳轉成中文的介面,如圖所示,此時ipad已成功設定成中文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買的ipad在國內可以用,把語言設定成中文即可。(以日版為例)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選擇「通用」:

第三步:選擇「語言環境」:

第四步:選擇「語言」:

第五步: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5樓:浮世丘位元

你買的美版的到國內的手機店重新設定一下

6樓:幻楓

wifi版的可以用,插卡的就不知道了

7樓:舞風炫鉞

可以的,不然怎麼那麼多人在網上買水貨

現在能從美國帶iphone和ipad回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拆封,然後啟用才可以帶回來,還要注意不要購買合約機(有鎖)否則解鎖就是個大問題。

帶上幾台手機是沒有問題的,香港人家往回帶一帶就是幾十部,不過人家確實是走私。呵呵

兩台沒有問題,不過都需要啟用。ipad也是一樣

9樓:

首先我推薦你不要從美國帶iphone回來,沒意思的,現在國內水貨多少的是,你帶回來的機還要刷,多麻煩。海關一定過,把你的膜撕了就行。

10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從美國買自用的可以,不過會有數量上的限制,也不能帶原包裝。

正常繳稅過關就不會有數量上的限制了。

關稅是指進出口商品在經過一國關境時,由**設定的海關向進出口 商所徵收的稅收。2023年3月7日,***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關稅條例》。2023年1月22日,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其中第五章為《關稅》。

2023年11月,***根據海關法重新新修訂並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關稅條例》。作為具體實施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口貨物徵稅管理辦法》已經2023年12月15日審議通過,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11樓:我擦嘞

估計需要交海關費 不然就成走私的了

ipad有水貨嗎

12樓:使用者

有,ipad作為一款受歡迎的平板,水貨也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廠家為了謀取利益,將已經損壞了的ipad拆解再重新組裝,這就是所謂的水貨。

13樓:*****江山代有才人出

ipadi有水貨。ipad的水貨和行貨在使用上沒有太大區別。

有的行貨是零件運來中國後,在中國進行組裝,或是直接在中國製造的。水貨是直接整機走私過來,所有製造與組裝都是在國外完成。在硬體和軟體方面,硬體行貨和水貨沒有區別,軟體方面就是水貨剛進來的時候沒有中文,商家拿到機子後大批量進行刷機,刷出中文。

簡而言之,行貨是交了關稅的,水貨是走私進來的,沒有交進關稅。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的不太可能,但不排除,很久之前的就說不准了,可能會有翻新的

15樓:十五年後的我們

有是有 但是水貨沒保證 建議買行貨 望採納!

可以帶貓咪或狗狗出國嗎?需要辦哪些手續?

可以出國,它們的通行證叫做 免疫證書 需要提前乙個月為寵物辦理好。且需要去相關部門給它注射疫苗。一般為 狂犬病疫苗 不過也有別的國家要求注射其他疫苗,這個則需要事先查詢一下。不單是要打疫苗,還要給寵物作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包括驗血,身體器髒檢查,檢查,寄生蟲檢查等。如體檢合格,部門就會給您的寵物頒發...

請問出國乘飛機風油精,青涼油可以帶嗎

風中一縷薰 可以。風油精等不屬於危險品範疇,按照中國民用航空軍的規定是允許隨身攜帶登機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包括 1 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零部件 軍用槍 公務用槍 手槍 步槍 衝鋒槍 機槍 防暴槍等。2 物品類 炸彈 手榴彈 照明彈 燃燒彈 煙幕彈 訊號彈 催淚彈 毒氣彈和...

我有ipad可以換iPhone4s嗎

ipad1麼。ipad2現在已經2000多點兒就能買到了。ipad1和2你就不要想換4s了。如果是32g以上的ipad3或4,可能還有人會和你換。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如此之快,誰會願意ipad換具有同樣功能且能 便攜的iphone?去歐美以折舊價把ipad賣給蘋果,再加錢買iphone4s 全新的1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