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造運力配送司機靠譜嗎,廣州中造運力配送司機靠譜嗎?

時間 2022-04-17 12:30:07

1樓:大大軒

個人覺得這個配送司機還是比較靠譜的喔

2樓:廖恬默

廣州中趙運利配送司機挺靠譜的

3樓:滕中

廣州中造都是騙人的千萬莫入虎套,到處都地雷區,我在那裡租一輛電車,車保險你自己沒權利買,而且保險錢要你個全出,同樣保單同樣保險公司,自己去買少一半錢而由中造公司去買去要收多一半保費,出了那麼多的冤枉錢還不算!你得按他們指定維修點去保養,保修次數要超出平常的三陪,而且每次保養費都要貴同行業的一半,花了這麼多的冤枉錢還要自己白白受氣,你的車出了交通事故我在佛山出了事故,中造公司在佛山有他指定每次都叫我們去那裡保養的4s壓店他們不准你把車拿到佛山的維修點,而是要你拿去更遠的地方廣州去修,放八天才修,而最黑全是用二手舊材料裝上去的,保險給的新的錢

4樓:浮誇張氏情歌

我去了解過,應該是主要賣車的吧

5樓:子游身上衣

廣州中兆運力配送司機不靠譜吧。

6樓:滿意

廣州的中造運力配送司機,我覺得還是非常靠譜的,因為他們都是在大的公司進行註冊的。所以相信吧!

7樓:牧鴻志

廣州中兆運力配件司機靠譜嗎?應該是靠譜的,因為這個司機哪兒都有好的業務壞的時間啊。

8樓:

中找你賠償十幾靠譜嗎?靠譜嗎?廣東周到用力,配送司機靠譜。

9樓:天啟星辰

馬有失蹄,人有失足。沒有誰說可以一直不吃虧,可以一直佔別人便宜。誰都有吃虧的時候,但是我們不應該去討虧吃,凡事都一味隱忍,不和別人計較,還自以為是好事,是福氣。

這不是福氣,這是傻。能不吃虧就不吃虧,實在吃虧就當是福吧。

壹久融招聘配送司機靠譜嗎?

10樓:求鹹

如果叫你先交錢的話不靠譜的。我朋友去年交了5千塊定金,剛走出來見到一大幫司機鬧著要退車,然後叫他們退款就不給退,要介紹乙個客戶給他了才可以退,這不是叫你去坑人嗎?

請記住,一定要去跟車了解清楚再決定,在此之前不要交一分錢!不要相信他們說的審批流程,叫你交定金再簽合同了,然後再安排跟車,等你發現不靠譜想退款就沒有得退了……

11樓:貝驕

你好,應該是靠譜的,建議你招聘過去的話跟他談好薪資問題,然後簽好合同,一定要談清楚了之後再進行上班就是最靠譜的。

12樓:清心文竹老師

一般性而言,像這種配送司機的話,還是很靠譜的,畢竟它的需求量還是很高的,只要,願意就可

13樓:

只要是正規的平台招聘司機都是靠譜的,你可以看一下他是否有正規的營業執照以及資質等等。

14樓:包玉韻

我覺得是可以的,一般這種配送都是有公司的比較靠譜。

15樓:陽光明媚

一九隆招聘配送司機這個事兒是靠譜的,他們確實在招聘司機,你可以站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公司,好多人在裡面上當了

17樓:來自琉璃廠時尚的番茄

一九龍招聘配送司機靠譜。

18樓:呂愛元在路上

電司機靠譜麼?我感覺這個招聘司機是靠譜的,你可以去問一下,但是最好是跟朋友一起去

19樓:

金融招聘公司司機靠譜嗎?當然是靠譜的呀

城市配送招聘司機是騙人的嗎?

20樓:六六六大順六

騙不騙人,沒去應聘之前不好說,但是凡是在應聘過程中向你收錢的,不管收多少錢,那就肯定是騙人的了。正規招聘是不會向應聘者收取任何費用的。

21樓:阿木

一般都是騙人的,如果是湛江的手機號你就要特小心啦!答應你的不一定會做到!

22樓:

就是要交會員費的,要抽9%的運費錢,有點不合理,交了會員費又要抽成,盡吭司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靠不靠譜 廣州城配送 免費提供車 這靠不靠譜

廣州倉庫貨物配送司機一般跑長途嗎?

24樓:易吻易親

廣州倉庫貨物配送司機一般長短都有跑的情況。

壹久融招聘配送司機靠譜嗎,國內哪些招聘網站比較靠譜?

如果叫你先交錢的話不靠譜的。我朋友去年交了5千塊定金,剛走出來見到一大幫司機鬧著要退車,然後叫他們退款就不給退,要介紹乙個客戶給他了才可以退,這不是叫你去坑人嗎?請記住,一定要去跟車了解清楚再決定,在此之前不要交一分錢!不要相信他們說的審批流程,叫你交定金再簽合同了,然後再安排跟車,等你發現不靠譜想...

廣州師大教育怎麼樣?靠譜嗎,誰給介紹下廣州師大教育怎麼樣?

當年聯考結束後,作為藝術生的我回校後,文化生已經進入了高考衝刺的複習階段。這樣會造成一些藝體文化生跟不上覆習的進度,在無形中也給藝體文化生帶來一定的壓力。更重要的是,因為學習模式的不同,藝術生更不能完全照搬文化生的複習模式。所以那時候我選擇了去報名培訓學校,我去讀的是廣州師大教育高考培訓學校,我覺得...

廣州有靠譜的家政公司嗎?廣州哪家家政公司做的好?

廣州肯定有靠譜的家政公司,只是你沒有遇到過,想要找一家合適的公司可以上網或通過熟人介紹。還是挺多的哦,我做了幾年了在廣州,資質齊全也服務很多客戶,找靠譜的保潔公司可以看過來。1 尋找靠譜的廣州家政公司或者家政平台。保姆市場有多大,人人皆知。但正因為如此,導致很多沒有營業執照的公司也出現了市場,甚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