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不想幹了,不過我還想再上幾天班想拿個路費在走可以嗎?這是給組長發的這樣說合適

時間 2022-04-16 21:50:06

1樓:品質生活服務車

實習期可以的,正式工不行提前乙個月,或者急辭

2樓:澤皖熠彤

肯定合適啦 那是你組長不是你老闆

3樓:

完全不合適. 除非組長是你極好的朋友.

你就上滿你路費的這幾天,然後稍微提前一點說自己要走. 給對方留點緩衝和交接的時間.

即可. 不必這麼太透明. 呵呵.

4樓:魏神磨

合適不合適要看你跟組長的關係了,關係近的這麼說當然合適,關係沒到這步你這就屬於求打臉了。

5樓:黑

你不能這麼說 要不你領導該想辦法 讓你得到的 越少越好 你就說自己家裡有點事 提前個一兩天拿工資回家交錢 然後你不會去就行了 社會很殘酷 要保護自己

6樓:我在乎卻已錯過

最好不要,因為你最好在要離開的前一天給他說,而且要委婉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一般都是提前乙個月和人事申請,要給老闆乙個招聘的時間吧?不能你走了,手裡的活沒人交接

8樓:

可以,你是老大要照顧他們,還要了解手下的兄弟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直接搶他錢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間領導,因為我個人原因和工資待遇問題,我想辭職,希望您可以理解我。

11樓:彼方藍天

工廠辭職本來就要拖後幾天的

12樓:龍少爺

不合適!

老大,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13樓:相對論

不幹要提前說,不能說走就走!

14樓:奇趣頂起

需要提前乙個月遞交書面辭呈

15樓:老衲嫖包頭

可以啊.你就說你沒路費、幹幾天再走

16樓:我城你稱

你上完那幾天。在說?

我是一名銷售主管。我帶我的組員出不了業績,該辭職嗎,不辭職的話感覺我會耽誤很多人

曼珠沙華的傳說是什麼

尋求2人相聲小品,,, 50

我想要 一篇關於月餅的小短文,介紹月餅的種類,還有字數在幾十個字吧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都比較長來。首先,自那你要確定你要寫自訴還是介紹。然後,用一些修飾手法,寫一下月餅的顏色、味道和形狀,然後寫寫你喜不喜歡月餅,最後,就寫乙個你和月餅的小故事(想寫就寫,不想寫就不寫。

),再寫結束句就行了。

18樓:妞妞

個人感覺採碟軒的月餅比較好吃哦

初中修改病句100句以上

蘇軾簡介(我要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蘇軾(2023年1月8日-2023年8月24日),字子瞻、和仲,號鐵冠道人、東坡居士,世稱蘇東坡、蘇仙, [1-3] 漢族,眉州眉山(四川省眉山市)人,祖籍河北欒城,北宋著名文學家、書法家、畫家,歷史治水名人。 [4-5]

嘉祐二年(1057),蘇軾進士及第。宋神宗時在鳳翔、杭州、密州、徐州、湖州等地任職。元豐三年(1080),因「烏台詩案」被貶為黃州團練副使。

宋哲宗即位後任翰林學士、侍讀學士、禮部尚書等職,並出知杭州、潁州、揚州、定州等地,晚年因新黨執政被貶惠州、儋州。宋徽宗時獲大赦北還,途中於常州病逝。宋高宗時追贈太師,諡號「文忠」 [4] 。

蘇軾是北宋中期文壇領袖,在詩、詞、散文、書、畫等方面取得很高成就。文縱橫恣肆;詩題材廣闊,清新豪健,善用誇張比喻,獨具風格,與黃庭堅並稱「蘇黃」;詞開豪放一派,與辛棄疾同是豪放派代表,並稱「蘇辛」 [4] ;散文著述巨集富,豪放自如,與歐陽修並稱「歐蘇」,為「唐宋八大家」之一。蘇軾善書,「宋四家」之一;擅長文人畫,尤擅墨竹、怪石、枯木等。

作品有《東坡七集》《東坡易傳》《東坡樂府》《瀟湘竹石圖卷》《古木怪石圖卷》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蘇軾:(1037-1101)北宋文學家、書畫家。字子瞻,號東坡居士,眉州 眉山(今屬四川)人。

蘇洵子。嘉佑進士。神宗時曾任祠部員外郎,因 反對王安石新法而求外職,任杭州通判,知密州、徐州、湖州。

後以作 詩「謗訕朝廷」罪貶黃州。哲宗時任翰林學士,曾出知杭州、穎州等, 官至禮部尚書。後又貶謫惠州、儋州。

北還後第二年病死常州 。南宋 時追諡文忠。與父洵弟轍,合稱「三蘇」。

在政治上屬於舊黨,但也有改革弊政的要求。其文汪洋恣肆,明白暢達,為「唐宋八大家」之一 。其詩清新豪健,善用誇張比喻,在藝術表現方面獨具風格。

少數詩篇 也能反映民間疾苦,指責統治者的奢侈驕縱。詞開豪放一派,對後代很 有影響。《念奴嬌·赤壁懷古》、《水調歌頭·丙辰中秋》傳誦甚廣。

擅長行書、楷書,取法李邕、徐浩、顏真卿、楊凝式,而能自創新意。 用筆豐腴跌宕,有天真爛漫之趣。與蔡襄、黃庭堅、公尺芾並稱「宋四家 」。

能畫竹,學文同,也喜作枯木怪石。論畫主張「神似」,認為「論 畫以形似,見與兒童鄰」;高度評價「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的藝術 造詣。詩文有《東坡七集》等。

存世書跡有《答謝民師**帖》、《 祭黃幾道文》、《前赤壁賦》、《黃州寒食詩帖》等。畫跡有《枯木怪石圖》、《竹石圖》等。

英語作文“自我介紹”我的名字為我是家中老大,我

您的提問,已經解決,給我一個吶,左上角就會出現一個搜尋答案,謝謝,不明白諮詢客戶010 17172 my name is.寫一篇我的弟弟作文怎麼寫 小吳他哥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著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可...

我在超市幹了月了,現在不想幹了,公司說要提前月說,要是現在走,就不給發工資,但我現在是一

你好,其實你張揚的問題我也遇見過,怎麼活動呢?幹超市本來工資就不是很高,但是你不想幹了,一般都是提前乙個月寫辭職報告,等到店長或者是超市老闆批准過後即可拿錢走人,但是醒你這樣的情況真的是沒有什麼辦法,你說報警或者是請律師打官司,也沒有這個必要,因為本身乙個月的工資也不是很多,你說不拿吧,好像掙乙個月...

我心裡好煩,不想幹了,我總是心很煩,不想幹活,心裡總是很糾結,不知道自己要去幹什麼

真心想幹,就剛好上班,不想幹就走人。乙個有休息天數,可以理解,但是沒有固定的休息日期,你是應該提前跟老闆做好同意工作,一天兩天能接受你的突發狀況,老是受不了,店這種工作性質,跟白領不一樣提前一周應該打好招呼,老闆可以做好準備安排。要有紀律性,不是你說明天休息就明天,上班你是員工,你是老闆也不能這麼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