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法律求助

時間 2022-04-15 10:25:06

1樓:監察長帝林大人

在那個醫院做的鑑定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具有法律效力,如果他老公是檢查院的話。那麼應該是個懂法人員。其不會無地放矢亂做鑑定的。其所做的鑑定八成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如果打人者對受害者構成輕傷,是要負刑事責任的。刑法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健康。達到輕傷的,可以判處3年以上有期徒刑,拘投或者管制。

願意賠償是個好現像,在法院量刑的時候,會是乙個從輕的情節。但是否賠償並不和判不判刑沒有必然的聯絡,既然你賠償了,你觸犯了刑法。也一樣會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賠償了只能是在量刑的時候考慮的一些從輕情節。

不過故意傷害罪輕傷一般屬於自訴案件,自訴案件有乙個明顯的特徵,就是當事人只要不追究。公安機關一般不會立案偵察的。所以。

你在給付他賠償的時候。賠償協議上應該註明是一次性賠償。對方不得再對提起任何形式的訴訟。

放棄針對打人者的自訴權利。有了這樣乙份協議。你應該會沒事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鬥毆致輕傷的情況可以協商解決,在公安機關的調解下簽訂調解協議。

法律求助急,法律求助!急 急 急。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父母至今沒有辦理離婚手續,還屬於合法夫妻,不知之前簽訂過何種協議,如果協議沒有明確約定,及時房子已經過戶給你母親,也依然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盡快帶上你媽,具體到律師事務所諮詢,分析細節問題,收集證據起訴 在你父親和母親沒有離婚之前,房子仍然屬於兩人的共同財產,你父親有權利進到房...

求助!法律,急,急,急,急!急!法律求助,高分!

1 抱歉,原來你還有這個比較完整敘述問題的提問,那俺之前的可能有些不對題了,怕上乙個誤導你,重新一下吧。怎麼會提問兩個,乙個完整 乙個不完整?2 看來,雖然僅800有欠條 其餘的部分沒欠條 但對方承認全部債務是5000元而不只800元這一點並無異議。因為有錄音在,有對方在一審法院親口承認欠款是500...

電腦故障急需求助

隨機性的故障和硬體問題關係最大,按你的描述,建議你先用專業的工具,如mhdd掃瞄下硬碟看看是不是有壞道。如果沒有壞道,還可能有以下原因 1 主機板或主機板電池,關機後幾十分鐘又好了,說明器件冷卻下來後又可以執行了。認真看看主機板的各個電容是否有明顯鼓包的,或者更換乙個新電池。2 再乙個是你的電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