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的律師費那樣貴,去美國的投資移民的律師費需要多少?

時間 2022-04-13 20:50:08

1樓:廣漂運營小餅

1首先是讀書成本貴,

一年學費5萬美金,加上書本費 6千美金,法律書一本就2百美金。 生活費, 住宿費 一年最少 一萬八千美金。三年下來,25 萬美金的債務, 還不算利息。

2.下面是知名學校的一年學費。截圖。

3.就是法律體系:我國是大陸法系國家,主要是成文法,只要找到法條,提供證據,任何人都可以去打官司;但是美國屬於英美法系國家,主要是判例法,法條很少,主要判案依據是判例,律師辯護空間大,這個就非常專業了,一般人不了解,所以律師費比較貴。

當然也有其他一些原因,比如經濟發展水平、法律意識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朋友跟人在波士頓酒吧打架,你知道中國東北人,給老外打了。然後被人告了,沒辦法找律師,本來以為要打官司,還愁要陪人家一大筆錢,但是律師查到那小子有「案底」,直接撤銷了對方的訴訟。因為有前科,所以法庭不予受理。

如果不找律師就面臨著上萬刀的賠償,然後那個律師看我們是學生,收了幾百塊。平常的人怎麼去查對方的資料?就算是美國公民也未必知道有什麼樣的案底,就可以撤銷訴訟。

美國的律師都是「物超所值」的,他們都是大家工作的時候工作,大家休息的時候也工作。因為在美國乙個小小的「錯誤」就可以毀了很多人。世界最貴的是英國的「黑石事務所」,一次20億公司併購案例,收費高達2億美金。

但是還是很多公司都排隊找人家。因為人家可以保證你安全過度,避免一些麻煩,還幫忙規劃,就算有萬分之一的可能,現實的資本主義,也不希望願望成為泡影。律師就是扮演者「擔保者」的角色。

所以「美國律師」,是全世界最好的職業之一,因為他們幫你利用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3樓:周川

這個跟法律體系有關係,我國是大陸法系國家,主要是成文法,只要找到法條,提供證據,任何人都可以去打官司;但是美國屬於英美法系國家,主要是判例法,法條很少,主要判案依據是判例,律師辯護空間大,這個就非常專業了,一般人不了解,所以律師費比較貴。

當然也有其他一些原因,比如經濟發展水平、法律意識等。

4樓:始虛時序

美國的官僚體系是建國一百年後才產生的。

去美國的投資移民的律師費需要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明細

1. 投資款500000美金

2. 專案管理費40000美金

3. 律師費526:13000美金

4. 律師費829:5000美金

5. pkf解釋資金**費用7000美金(可能產生的費用)材料1.資產證明:** 現金 房產 贈與都可以2. 申請人資料:結婚證公證,出生證公證等基本流程

1.美不動產公司提供專案資料供申請人查閱。

2.支付投資押金:5000美圓。

3.在支付押金並在投資檔案上簽字後15天內支付另外35000美圓押金。

4.經過審核,准許或拒絕進入申請程式(如拒絕,將退還40000美圓的押金)。

5.進行投資(投資保證金50萬美圓,在檔案開始執行後30天內)。

6.美不動產公司出具有限合夥人證書。

7.移民律師準備申報526表檔案(進入投資程式15天內)。

8.向移民局遞交移民檔案i-526表。

9.移民局批准i-526表發出批准函(遞交後的4-6月內)。

10.準備面簽(批准函簽發後的5-10月內)。

11.領事館面試,並取得綠卡批准。

12.登陸美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問題 和描述 都講的不是一回事~~ 也不知道你到底是要問律師費用,還是準備材料~~

這麼說吧,在美國,好的專業人士都是按時間來收費的(本人就是,雖然不是移民律師),可能貴點,但是服務好,技術也專業。也有很多華人小律師是按case收費的~ 當然專業性就大大折扣了~

至於要準備什麼材料,呵呵,這個問題很複雜,我跟你大體講一下:

你在中國公司的美國審計報告

1百萬美金的資金

1間在美國,合乎要求的公司(規模,人數)

這麼說,就是你想要投資移民美國,這1百萬美金就等於是扔進去,還不包括支付律師,會計師費,以及今後幾年的公司要虧得錢~

7樓:吾輩行者

律師費加其他手續費5-7萬美元,投資eb5有風險,個人覺得沒什麼所謂的好中介,這個專案就是高風險,錢不是很厚的還是不要做。

8樓:獨酌酌酌

投資款這是美國投資移民申請門檻,為50萬美元或100萬美元,一般投資5年後返還。

申請條件

1、申請人必須年滿21周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同時申辦;

2、申請者具備50萬美金以上的個人資產;

3、 證明申請人上述的個人資產是由合法途徑取得;

4、投資不少於us$500,000在合格專案合格專案最少在未來兩年內能直接或間接製造不少於每年10個就業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eb-5就是花錢買綠卡了,要是能拿回那50w或者100w那就是運氣好了!

美國註冊基於意向使用的商標,使用證據和使用宣誓美國官費和律師費有多少?

10樓:柴瀟

費用方面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你申請的商標的具體事項,並且商標的種模擬較多,另外如果你在中國辦理的話,找辦理機構**的話,費用都是不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費用要看給你做具體申請事宜的人或公司他的標準了,很多費用沒有固定的標準的,各個公司都有自己的收費標準。

官費是恆定的,但律師費當然和**公司有關係了,而且很有彈性的不同的律師費用是不一樣的,他們給**公司的合作**也是不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商標**機構。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佑網美國商標冊的優勢:

1、由美國法學博士創辦的外資獨資企業,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高科技重鎮――矽谷;

2、法律專業團隊專業服務;

3、方便快捷經濟實惠:足不出戶,只需網上三個簡單步驟,註冊商標費用為3500人民幣(包含**收費);

4、中文填寫問卷,克服語言障礙;

5、絕對隱私絕對保護。

一家三口移民美國要花多少律師費啊?

14樓:

現在來說比較適合一家三口的移民型別是投資移民(eb-5),即投資五十萬美元到美國當地的區域中心。但移民美國的律師費用各家律所收費不同,一般來說,eb-5投資移民全程的全部律師費用大致為25000-40000美元。建議你就自身的實際情況先去及優上問問,上面有很多人懂這個,希望有幫到你。

美國eb-5投資移民中律師非得請美國律師嗎?律師費是多少?

15樓:說什麼

你也可以在中國請律師啊,但是你願意為他支付一次又一次飛往美國的機票嗎?願意為他付高昂的差旅費嗎?你覺得在中國找在美國律師協會註冊的律師容易嗎?能便宜嗎?

在美國請eb5的律師,費用在15000美元左右。

你也可以問一下一些比較好的公司諮詢一下,像巨龍出國都是比較好的

16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當然要美國本地律師,中國律師在美國是沒有律師資格的,不能開展律師業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天馳移民顧問amy為你解答:

美國投資移民一般都是用的美國律師

首先,美國律師才有美國那邊的從業資格證;

其次,一般每個專案都是委託給乙個律師行的,做的都是批次的申請人資料,是有豐富的經驗的,讓你的資料更容易通過。

律師費一般都是在1.5萬美金左右,這個一般都是做eb-5的公司的明碼實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eb-5投資移民申請材料遞交地只有美國本土移民局,它不在海外設移民官辦事處,所以必須得請美國律師,再說你請中國的律師也不放心啊!律師費根據專案的不,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找比較專業的公司諮詢一下比較好,例如巨龍出國等等啊

現在留學費是英國貴還是美國貴,留學美國的費用貴還是英國貴,需要多少錢

塵塵無 我沒覺得美國便宜。看上面有人說美國大學一年18萬。我覺得這個 真下不來。除非是對當地美國人,這個 還差不多。否則,國際留學生。要25萬左右吧。 以公立院校的標準為例。文科類 包括商業 會計及法律 每年6200英鎊,理科類8000英鎊,臨床醫學 牙科及獸醫學15000英鎊 一英鎊約合人民幣11...

去美國做律師需要什麼條件,到美國學法律有什麼要求嗎?

在美國,要成為律師需在大學學習7年,並通過考試才能獲得律師執照。到美國學法律有什麼要求嗎? 千手觀音蓮 你好!美國的法律教育都是postgraduate education,即研究生教育,包括以下三種 1 llm 法學碩士,主要針對外國學生,一般9個月,是針對法學某個領域的短期深造學習 相當於中國國...

怎麼去美國讀書,為什麼要去美國讀書?

一腳澳門 持j1簽證去美國 j1簽證是交流訪問簽證,持j1簽證赴美的學生一般是參加某個特定的教育專案或交流培訓等。所以相對f1簽證而言j1簽證較容易得到。但家長切記一定要讓孩子在簽證到期後 一般為三個月 半年或一年 按時回國,為下次去美國有乙個良好的記錄。不要聽信可以在美國本土轉身份的說法,在美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