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喜歡的女孩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10 21:20:28

1樓:

她也喜歡你,就是怕不能一直繼續下去,反倒把最真的友誼給葬送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要給她安全感,因為這個女孩應該比你喜歡她還喜歡你,否則她不會寫這個的。

2樓:在德勝巖講德語的彩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在聊天的時候,如果女生發「這個」,說明女生話沒有說完,省略了後半句,意思是對你提出的建議或者是方案表示勉強的接受。

在很多時候,男女之間聊天的時候,並不是每一句話都要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些時候可以只說半句話,留半句讓對方去想,這也是一種說話的藝術。

所以如果你提出乙個建議,女生發這個兩個字表示對於你的這個方案建議表示預設,意思說他勉勉強強的答應你的意思。

更多1條

3樓:代熙厹

說明你喜歡的女生不怎麼喜歡你,她只把你當成好朋友聊聊天而已,那麼如果是真心喜歡她想跟她談戀愛的話,你就應該像她表白說你喜歡她,看她怎麼回答你,如果她說只把你當成好朋友,還還是放下吧!重新找乙個喜歡你的女生你才會幸福

4樓:功聽楓

這首詩的意思,就是和你做朋友,對你無非分之想。你喜歡的女孩,並不喜歡你,你們的感情只能發展成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很喜歡你吧!想得到你的回應,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就猛烈的去追求吧

6樓:

你喜歡他,但是他對你只是想跟你做朋友,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喜歡她就繼續努力吧,慢慢就會被感動的,祝你追到心儀的女生。

7樓:

她發這個表明她對沒意思,做不了夫妻只能做朋友!你對她是不是很痴心著迷?她叫你該醒醒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很重要啊,但是如果走在一起會有點難吧,但是啊只要你是重要的,你就有機會的,加油吧

我喜歡的女孩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9樓:刑懷雨鞠卯

既然你問出來了,那你對這

個女孩就有點意思對吧~呵呵,

如果你真對這個女孩有意思的話就別等對方主動了,加油,主動做些事情,做些事情就會有個你不後悔的答案。

原題,它的意思是女孩的心思,也可能是無聊,也可能就是單純的想打,一切皆有可能,即使她給你發個5211314你你敢認為就是她的意思麼?

主動點吧。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喜歡的女孩發的…… 160

10樓:沙礫

說明有人在追這個女孩子,女孩子有點心動了但是又不想談戀愛,因為怕忽冷忽熱的感覺,怕一直在希望和絕望裡來回折騰

11樓:鄰居們

他只是乙個普通表情包,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對她做的一切過於敏感了,所以當做普通表情包聊下去就完了

12樓:念念不忘故鄉

她對你失望透頂,不想跟你再有什麼交集了。豐滿的理想和骨感的現實,一次又一次沉重地打擊著她的心靈,她希望這一切就此結束。

她要開始新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的希望破滅,不再對你抱有任何幻想!

14樓:費用借方

1,對某事給予了很大憧憬,但是卻總是得不到滿足。但是這件事實現的可能性版看起權來又很大,所以自己總是不忍放棄,不停求索。

2,終於看透了,發現所有都是捕風捉影,目標太渺茫。

3,根據**上的語句看出,對之前的努力和追求的目標都很已經徹底失望,認為實在不值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孩應該愛笑,剛看傷感的話又見圖,瞬間笑屁我了,多安慰,沒啥意思,開不開心一頓好吃的事,如果還不高興就兩頓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意思,好像對你很失望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已經有過希望又失望的經歷,所以她不想再讓自己有類似幻想

乙個女生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70

18樓:似一凡

偶爾心裡有所感吧。一般來講,喜歡文藝女孩子好寫這個。翻開中學生的課本,你會發現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活的一種感悟,

是對生活的一種無奈

和對生活的堅

持,希望你採納

20樓:小空空麼噠噠

文藝女青年你別想太多

21樓:不可隨意動武

一種對未知的愛的憧憬

22樓:名字要長一點才有氣勢

遇到一些事情了吧,有點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發這個記錄一下她的心情

我想知道喜歡的女孩給你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給他寫過一封信或者是一篇文章,他看過之後覺得你可能是在向他表白,所以他也要這樣回應你。必須跟你說清楚,他現在心裡面可能真的沒有你,希望你不要再繼續糾纏他。這樣的情況你要自己做好決定了,要麼就是放棄,要麼就是不要著急,慢慢的通過一點一滴的事情來感動他。

24樓:天妒凡塵

意思就是他對你沒感覺?,他心裡已經有人了,可能是一種暗戀,所以他心中目前裝不下任何人,他還沉醉在目前的這種感覺之中,所以說,你的希望很渺茫啊!

25樓:格調

你喜歡的女孩現在不想談戀愛,或者真實想法不想跟你談戀愛,她心裡喜歡別人。

26樓:寒月遊戲解說

可能她真的還不想談戀愛,同時她覺得你不合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這段話。好像是她心裡有人了。做朋友行。不必做戀人。

想問一下喜歡的女生發我這個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這人是怕傻吧,你就沒發現他發給你的頭像和你的頭像是情侶頭像嗎?你們在用情頭啊!很明顯這個女生也喜歡你呀!別傻裡傻氣的,快去表白吧。

29樓:張若不實

她是讓你把這個頭像換一下,這個頭像不怎麼好,就像戴著手銬似的。

女生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30樓:浩星芮利

呵呵,她跟你打招呼而已。至於後面的借20買巧克力吃,無非就是希望你能送巧克力給她吃而已。當然,你也可以試著約她去看電影、吃飯,或者幹點別的。

因為很明顯,她會樂意跟你一起玩!如果喜歡人家很久了,就趕緊說出來,不要給別人有機可乘!

31樓:

代表喜歡你,讓你明白她的心,提是你給她買巧克力,讓你追她。

32樓:

這個試探你看你如何反應,一般巧克力是代表愛情是追求的暗示,這個就看你對女生是什麼態度如果喜歡就表白吧一定成功因為女孩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這個女生什麼關係?如果是女朋友,那就給啊,女生就喜歡買買買。如果關係一般,那也沒關係,給個20元好玩一下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吧,是為了好玩,肯定也準備了很多好玩好笑的**。別多想。

35樓:夢回大明做公主

這是跟你要紅包,主動跟男生要錢花的女生,還是別結交的好。

36樓:mm妙趣橫生

他肯定準備了很多表情包和你玩。

喜歡的女孩發這個朋友圈是什麼意思?拜託幫忙分析下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女孩對我發的

這個表情的意思可能是說他在做美容。或者也可能是說你不坦誠,和他說話的時候戴著面具,所以他才會發這個表情。你應該結合聊天內容進行分析。可能沒有任何意思,你不用多想。也可能女生就是在敷 而已,更不必多想。還可能就是女生覺得這個表情很好玩而已,也沒有必要多想。其實女生不會像你想的這麼複雜,只要做好你自己,...

男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男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他工作或者出門離你遠了 樓主,我覺得你們之前一定是出了問題了。因為就算他是說別的事,真的愛你難道不怕你誤會嗎?就是你們之間有距離了 心越來越遠了 和男友好好交交心 談談話吧 這句話如同他人在你身邊一樣。他隨時都在你身邊陪伴著你。不要總猜測對方的想法,很多事往往都是自己總以為,但並非是自己以為...

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呢?

hxhha蘿莉 需要看你對她的瞭解了。她一個什麼樣的女孩,是矜持還是開放,對對待感情是否特別認真,從而判斷她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你就會知道她對你是在考察還是吊你。 fly神吶 可能只是她對社交,對朋友很在乎,對你感覺不強烈,或者有感覺但是被父母學業年齡什麼的拖後腿,再或者就是矜持了 要做什麼要看你的...